動漫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挑戰看看動漫分享!雖然很想寫,不過我知道我沒什麼寫文章或分享事物的天分,所以一直不敢寫,但是最近看太多動漫,害我一直想找人說說看,就想說,不然來分享好了!我分享的東西可能很無聊,請大家見諒~不專業分享,開始!

這次要分享的動漫是「指尖相觸,戀戀不捨」,這一部應該很多人聽說過吧!

這一部主要是在說:

有著聽覺障礙的女大學生「糸瀬雪」某天遇到困難時,受到同一間大學的學長「波岐逸臣」的幫助。即使面對有聽覺障礙,雙耳聽不見的雪,他仍舊不動聲色,自然地與她應對。於是雪漸漸開始在意逸臣這個令自己感受到嶄新世界的人……!?有聽覺障礙的女孩雪,與環遊世界的大學學長逸臣之間的純愛故事即將展開。

(擷取自巴哈姆特)

這一部動漫從頭到尾畫風都沒有崩,除了男女主角顏質很高以外,他們的朋友也全都是帥哥美女!在劇情中,常常會以女主角的視角來看世界,有時也會出現女主角的內心話,有人可能會覺得聽主角的內心話感覺很無聊,但這一部可以讓我們從女主角的內心話中看出她的心境改變、遇到甚麼困難,而且在表現手法上,我局的動畫組很用心,像是原本電車內是很吵的,但當換成女主時,整個吵雜聲瞬間消失,動畫裡也出現許多手語,可以讓我們趁機偷學一下?(不過聽說不同地方的手語多多少少會有些不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手語的部分也畫的很仔細!而且時不時就會發現你的整個螢幕是白色的,因為很甜啊~op也很好聽喔!

可愛女主爆擊!

raw-image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我覺得,好難,要分享好一個動漫好難啊!我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來要如何寫,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那就下次見,掰掰!

啊啊,想問一下,大家喜歡看甚麼樣類型的動漫?有甚麼推薦的動漫?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告訴我,我會加油的!

最後再放上一張美美的圖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漫觀感分享 ★ 冷門神作《夏日幽靈》 \ 假如變成了幽靈,一切的煩惱和痛苦,是否就會消失了?《夏日幽靈》是一部僅有40分鐘長度的動漫微電影,圍繞著四名少年少女展開。由乙一擔任編劇、loundraw執導。故事描述三個同病相憐的少年少女共同尋找夏日幽靈的青春奇幻物語,探討活著的意義及個人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5-07
動漫角色系列 003 (泳衣篇)[動漫] (圖片來自網路生成,非真實,僅供鑑賞,請勿他用)
Thumbnail
avatar
秘境管理員
2024-04-25
2024年1月追更動漫觀賞心得分享分享了2023年推薦的動漫作品以及2024年1月最愛的三部作品,簡述了作品的劇情、特色和觀後感,充滿治癒、勇敢、積極的正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2-05
[漫畫分享]東京巴比倫 by CLAMP —歷久不衰的經典你討厭東京嗎? 「東京巴比倫」由CLAMP自1990年開始連載至1993年完結,故事架構在20世紀末的東京,由雙胞胎姊弟─北都&昴流以及"偽"獸醫─星史郎作為主角們一起見證東京的愛恨情仇。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Sheep
2023-05-14
活動紀實:3/11《戰鬥美少女的精神分析》X《動漫遊戲研究的新時代與發展性》新書分享會3/11下午,紀州庵文學森林來了三位ACG作品,也有許多男生前來和他們拍照,為什麼呢?喔~~原來是因為下午有個《戰鬥美少女的精神分析》X《動漫遊戲研究的新時代與發展性》新書分享會。 分享會一開始,心靈工坊總編輯徐嘉俊表示,心靈工坊給既有讀者的印象都是心理專業出版社,比較嚴肅,當《戰鬥美少女的精神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3-03-15
漫畫家活動日記02 #分享 漫畫寒假營隊開始報名嚕~~讓小朋友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回憶吧~!大家好我是阿宗~ 「漫畫工會新活動來囉~~歡迎各位家裡小朋友踴躍報名!!!!」 工會與國北師合作的2023兒童冬令營開始報名 ※依稀記得在16年前,我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就是參加漫畫工會的漫畫營,在青少年育樂中心有一層放很多漫畫~ 雖然不記得是哪幾位老師教我,應該是現在我認識的幾位老師中,但
Thumbnail
avatar
阿宗-漫話日常
2022-12-13
成功預言東日本311大震災,作者預見真正的大災難是在2025年7月。漫畫分享《我所看見的未來_完全版》※時隔十年,這是我購入的唯一一本漫畫書 此外,這次的新預言也跟台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7-16
│動漫分享│間諜家家酒SPY×FAMILY最近愛上這部不只可愛溫馨又有打鬥的動漫 我真的特別喜歡這種看了輕鬆又可以被感動而且還很適合配飯 自己做了梗圖這樣會不會太油膩?
Thumbnail
avatar
Carina
2022-04-30
動漫《死亡遊行》:對語言、知己的反思曾經聽過有人認為:自己看待自己的方式往往片面或是過於主觀,帶有許多不切實際的想像。反而是透過他者來觀看自己,才會得到正確或是所謂「真正」的看法與見解,甚至有人覺得自己往往不知道真實的自己是什麼?具有怎樣的性質?怎樣的內容?帶有怎樣的目的?而是自身週遭的朋友或是親人才是真正理解自身的人。而這樣的人們便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07-02
動漫|阿宅戀愛太難|這是反諷嗎?    很多男女阿宅長大後,如果沒有脫離宅的興趣,那麼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一般對於阿宅印象是談個戀愛好像很困難,但這部作品卻不是要表現這個主題,相反是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談戀愛很難,從頭到尾閃到爆炸。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