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角角fb廣告連三推播,四部作品上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番外篇,小茉莉也補齊了!歡迎大家入坑。

另外介紹一款看小說的app 【黑貓小說】,它是小說狂人的app。裡面有非常多台灣讀者,雖然說18禁蔚為風潮,但因為讀者眾多,一般分類的小說創作者還是可以下海一試!


另外!就是我要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因為有感自己最近情緒相當不穩定,且有些厭煩現況,我看了🦐🦐Monica Sya 小蝦的海底覺察,打算安靜一段時間來尋找答案。

所以這陣子可能回復會變少,但❤是會一直按下去的啦!

我想目前我最需要的是安靜,所以毋需擔心我,我很好!有愛我的家人、知心的朋友,如果我有需要的出口,是隨時都有的。我承認自己真的很幸運!

至於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一樣會繼續更,以後固定一、三、五更新,六、日休息,若臨時有靈感…或許會發別的😊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洛式短篇小說 -《角蟬之翅》一名臺大園生系的杜姓學生受到委託,去國境之東拜訪一名退休的譚姓老教授,殊不知這是一場陰謀的前奏… 你也是嗎?成為「外來」的一份子。
Thumbnail
avatar
Lovecraftian Sean C.H.P
2024-05-25
輪椅上的假人 (下) 短篇小說老爺爺家的社區叫”幸福綿綿”。我在附近徘徊,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方法,和管理員聊聊。管理員看到假人老爺爺,還神色自若,他應該知道其中原委吧。祈禱管理員不是唱歌看護的同夥。 走回信義路,在信義房屋的櫥窗上看到,”幸福綿綿”有一間房子出售。七十坪的房子加兩個平面車位,要價九千九百萬。太好了,老天真的有眼。可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1-12
輪椅上的假人 (中) 短篇小說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定,胡思亂想。腦中出現各種可能的狀況。 可能狀況一,優雅老爺爺突然心肌梗塞死亡,但唱歌看護還須這份工作,所以是唱歌看護須讓周遭的人誤以為,老爺爺還活著。 可能狀況二,唱歌看護謀害了優雅老爺爺,因財產還沒搬完,所以先需假裝他仍活著。 可能狀況三,有人要暗殺優雅老爺爺,老爺爺不敢出門,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1-10
輪椅上的假人 (上) 短篇小說這個事件發生在Covid-19來襲以前。那是我研二的暑假。 我每天早上七點鐘到大安森林公園慢跑。 七點鐘的大安森林公園,不但早已甦醒過來,更像早晨的菜市場,熱鬧滾滾。晨跑的,晨走的,打太極拳的,跳廣場舞的,遛狗的,散處各地。公園裡,盛開的野薑花,香氣隨著清晨微風,沁入空氣中。一整片的繡球花海,粉色的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1-08
【短篇小說】巨蛟恩古瑪 傳說,蛇與龍的關係是密不可分,它們帶來救贖的同時,也帶來災難。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5-29
獨角獸 [極短篇小說]從小到大我幻想過無數次 我和甲一像那樣走在彩虹上 前往樂園 我知道去樂園之後就不會回來了 我看著他們走進雲裡 消失不見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8-29
【極短篇小說】冰封的獨角巨人陰鬱的灰雲飄捲而來,大海降下了大雪。海蛇扭身跳入海裡,迅速捲動著尾巴,離去。 「建議你,還是乖乖待在山裡吧,獨角巨人。旅行不適合你,你太善良了。」海蛇說。「也許某一天,你會因此丟了小命。」 聽了海蛇的話,他猶豫的,輕輕的,挪動一下雙腿。 一隻凍住的融蝦掉下,他慌忙接住,羞愧地捧在手心。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2-21
【極短篇小說】懸吊山崖的蟲繭可是現在,繭破洞了,繭死了。再也無法提供養分給牠。沒有養分,牠只是個死幼蟲。牠不想當死幼蟲,因為死在繭裡,會被取笑。牠寧願被吃掉,因為被吃而死,聽上去還比較光榮些。 外頭傳來振翅的聲響,牠注意到。 振翅的聲響停歇,取而代之的,是輕巧的爪子停靠在山崖的橫壁,導致落石滾下的聲音。 覓食者來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2-04
【極短篇小說】魔礁漁夫收走鈔票,搖搖頭。「行吧!你這筆錢夠我少出幾次海、請今晚飯館裡的所有人都喝上一杯酒。就算你弄沉了我的船,也足夠再買一艘。但是能的話,聽我的勸,別搞丟我的船。」 「我會的。」 男人踩入甲板,轉身想邀請她。她不確定地轉頭,向走遠的漁夫詢問:「如果我們往那裡去,會發生什麼事?」 「手會痠。」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8-10
【極短篇小說】撿黑石的少女wow......我覺得,近期真的很久沒寫這麼簡單的了。其實這篇我放好久,放到現在都忘記當初想怎麼表達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吧,跟一開始寫這系列很像。 反正情緒是一樣的。 一顆黑石,兩顆黑石,五顆黑石。 今天,她撿了好多黑石,又黑又亮、又大又圓。好滿足,好期待。 也許今天,就能被爸爸媽媽,誇獎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