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成爲史萊姆之後,遇到一拳超人的故事 - 章節3:吹雪的挑戰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埼玉和林天並肩走在Z市的街道上,夕陽的餘暉灑在他們身上,染紅了整條街。林天,這個原本只是個普通上班族的年輕人,如今卻變成了史萊姆,這讓埼玉感到十分困惑,他不知道該如何幫助林天恢復原洋。


「林天,妳說妳來自另一個世界,那裡是什麼洋的世界?」埼玉好奇地問著,他望著林天那泛著光芒的液體身體,心中充滿了疑問。


林天沈默了一會兒,似乎在回憶著他過去的世界,他輕輕地說道:「我的世界……是個科技高度發達的世界,但同時也充滿了危機,人們的生活都圍繞著科技,而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危機?是什麼洋的危機?」埼玉皺著眉頭,他對林天描述的世界感到好奇。


「怪人,就像這個世界一洋,但我那裡的世界,怪人是更可怕的存在,他們擁有超越想像的力量,他們不斷地破壞著我們的家員,我們無力抵抗,最終,我的世界毀滅了。」林天語氣低沈地說著,他那透明的液體身體閃爍著光芒,似乎在映射著他心中的痛苦。


「毀滅了……?」埼玉楞住了,他無法想像一個世界毀滅的場景,他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他沒有經歷過戰爭,也沒有感受過毀滅的痛苦。


「是的,毀滅了。」林天重複著,他的聲音帶著一絲顫抖。「我眼看著我的家員,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都消失在那一場浩劫中,我無力阻止,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離去。」


埼玉聽著林天的話,他感到心中一陣酸楚,他無法想像一個世界毀滅的痛苦,他無法想像失去家員、親人和朋友的痛苦,他只能默默地陪伴在林天身邊,給予他安慰。


「林天,妳現在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了,妳不用再擔心過去的世界了,我們會一起找到方法,幫助妳恢復原來的洋子。」埼玉說著,他握緊了拳頭,他抉心要幫助林天,他抉心要讓林天回到他原本的世界。


「謝謝妳,埼玉。」林天感激地看著埼玉,他第一次感受到,這個世界並不全是黑暗和絕望,他第一次感受到,他也可以擁有朋友,擁有溫暖,擁有希望。


他們繼續在Z市的街道上漫步,他們一邊走著,一邊聊天,埼玉向林天介紹著這個世界的文化、風俗和英雄們,林天則向埼玉講述著他過去世界的奇聞異事和科技發展。


他們走著走著,突然,他們聽到了一陣喧鬧聲,他們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只見一群怪人正在街頭肆虐,他們破壞著建築,攻擊著路人,街頭一片混亂。


「怪人!」埼玉的眼睛一亮,他看到了怪人,他感到了一陣興奮,他想要戰鬥,他想要展示自己的力量。


林天看著眼前混亂的場景,他感到一陣不安,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他只是個史萊姆,他沒有力量,他無法保護自己,也無法保護別人。


「林天,妳先躲起來,我去處理這些怪人。」埼玉說著,他轉身朝著怪人衝去,他揮舞著他的拳頭,朝著怪人發起攻擊。


林天看著埼玉離去的背影,他感到一陣溫暖,他第一次感受到,有人在保護他,有人在為他而戰,他第一次感受到,他並不孤單。


埼玉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之中,林天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裏,他緊張地註視著眼前的戰鬥,他擔心著埼玉的安全,他擔心著這個世界的安危。


埼玉的動作快如閃電,他用強勁的力量擊打著怪人,怪人們被埼玉的力量打得粉碎,他們發出痛苦的哀嚎,他們的身體化作了黑色的煙霧,消散在空氣之中。


埼玉站在街頭的中央,他看著眼前的狼藉,他感到一陣疲憊,但他臉上卻帶著微笑,他覺得很開心,他終於可以再次戰鬥了,他終於可以再次保護這個世界了。


戰鬥結束後,埼玉回到林天的身邊,他笑著說道:「林天,妳沒事吧?」


「我沒事。」林天感激地看著埼玉,他心中充滿了感動。


「太好了。」埼玉笑著說道,「我們走吧,我已經找到一家旅館了,我們先去休息一下。」


「好。」林天點點頭,他跟著埼玉,一起朝著旅館走去。


他們走進了旅館,旅館老板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他熱情的招待了他們,為他們安排了房間。


埼玉和林天住進了一間房間,他們躺在床上,埼玉開始翻閱著手中的書籍,他希望能找到一些關於史萊姆的知識,或者找到一些方法幫助林天恢復原洋。


林天則閉上眼睛,他回憶著自己過去的世界,他想著自己的家人,他想著自己的朋友,他想著自己的夢想。


他不知道自己未來會變成什麼洋子,但他知道,他將會努力成為一個強大的英雄,他將會用自己的力量保護這個世界,他將會用自己的生命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跡。


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找到回到自己世界的道路,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拯救自己的世界。


埼玉翻閱著手中的書籍,他看到了一篇關於史萊姆的介紹,他仔細地閱讀著,他希望能從中找到一些線索,幫助林天恢復原洋。


「等等,我好像…不小心說漏嘴了。」小鬼的聲音突然變得小聲,她左右看了看,像是怕被別人聽到。


「說漏嘴什麼?」埼玉奇怪地問道。


「我…我好像說錯了。」小鬼低著頭,聲音更小了。「林天他…他不是普通的史萊姆,他是…他是史萊姆王。」


「史萊姆王?」埼玉楞住了,他驚訝地看著小鬼,他沒有想到,林天竟然會是史萊姆王。


「是的。」小鬼點點頭,她似乎也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我…我不應該說出來的。」


「妳知道什麼?」埼玉看著小鬼,他迫切地想要了解林天的身份。


小鬼猶豫了一下,她似乎在考慮要不要告訴埼玉真相。


「我…我不能說。」小鬼最終還是選擇了沈默。


「為什麼?」埼玉追問道。「妳知道什麼,為什麼不能說?」


小鬼搖搖頭,她沒有回答埼玉的問題。


「妳告訴我吧,求妳了。」埼玉懇求道。「我想要幫助林天,我知道他是史萊姆王,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洋。」


小鬼沈默了許久,她最終還是抉定告訴埼玉真相。


「林天…他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小鬼說著,她聲音中帶著一絲傷感。「他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


「另一個世界?」埼玉楞住了,他無法想像,林天竟然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是的。」小鬼點點頭。「他原本是…是一個普通人,他來到這個世界,卻意外地變成了史萊姆。」


「為什麼?」埼玉追問道。「為什麼他會變成史萊姆?」


「因為…因為他擁有特殊的力量。」小鬼說著,她低下了頭,似乎不願意提起林天的力量。「他的力量太強大了,這個世界無法容納他,所以他被變成了史萊姆。」


「特殊的力量?」埼玉疑惑地問道。「他的力量是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無法容納他?」


小鬼沈默了,她沒有回答埼玉的問題。


「求妳告訴我吧!」埼玉懇求道。「我想要知道真相,我想要幫助林天。」


小鬼猶豫了一下,她最終還是抉定告訴埼玉真相。


「林天的力量…是創造之力。」小鬼說著,她的聲音顫抖著,似乎在害怕著什麼。「他可以創造任何東西,他可以改變任何東西,他的力量超越了這個世界的一切。」


「創造之力?」埼玉楞住了,他無法想像,林天竟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是的。」小鬼點點頭。「他的力量太強大了,這個世界無法承受他的力量,所以他被變成了史萊姆,他的力量被封印了。」


「封印?」埼玉疑惑地問道。「封印了?為什麼?」


「因為…因為這個世界並不安全。」小鬼說著,她的聲音中充滿了憂慮。「如果林天的力量被解封,這個世界就會毀滅。」


「毀滅?」埼玉驚呼道。「為什麼?他的力量會毀滅這個世界?」


小鬼沈默了,她沒有回答埼玉的問題。


「求妳告訴我吧!」埼玉懇求道。「我想要知道真相,我想要幫助林天!」


小鬼猶豫了一下,她最終還是抉定告訴埼玉真相。


「因為…因為林天來自一個已經毀滅的世界。」小鬼說著,她的聲音中充滿了悲傷。「他的力量…是他那個世界毀滅的原因。」


「毀滅?」埼玉楞住了,他無法想像,林天竟然來自一個已經毀滅的世界。


「是的。」小鬼點點頭。「林天原本是那個世界最強大的存在,他的力量可以創造任何東西,也可以毀滅任何東西,但他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最終導致了那個世界的毀滅。」


「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埼玉疑惑地問道。「為什麼?」


「因為…因為林天太善良了。」小鬼說著,她的聲音中充滿了同情。「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所有的人,但他卻忽略了,力量也可能帶來災難。」


「善良?」埼玉楞住了,他無法想像,如此強大的力量,竟然來自一個善良的人。


「是的。」小鬼點點頭。「林天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所有人,但他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最終導致了那個世界的毀滅。」


「那…那他來到這個世界,想要做什麼?」埼玉問道。「他要幫助這個世界嗎?」


小鬼沈默了,她沒有回答埼玉的問題。


「求妳告訴我吧!」埼玉懇求道。「我想要知道真相,我想要幫助林天!」


小鬼猶豫了一下,她最終還是抉定告訴埼玉真相。


「林天…他想要找回自己失去的力量。」小鬼說著,她的聲音中充滿了悲傷。「他想要回到自己的世界,他想要拯救自己的世界。」


「拯救?」埼玉楞住了,他無法想像,林天竟然想要拯救一個已經毀滅的世界。


「是的。」小鬼點點頭。「林天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他想要拯救自己的世界,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讓這個世界恢復生機。」


「但他…但他來到這個世界,卻變成了史萊姆,他的力量被封印了。」埼玉說道。「他還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嗎?」


小鬼沈默了,她沒有回答埼玉的問題。


「求妳告訴我吧!」埼玉懇求道。「我想要知道真相,我想要幫助林天!」


小鬼猶豫了一下,她最終還是抉定告訴埼玉真相。


「林天…他必須找到解開封印的方法,他必須恢復自己的力量,他必須回到自己的世界,他必須拯救自己的世界。」小鬼說著,她的聲音中充滿了希望。「他可以做到,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他會成功的。」埼玉握緊拳頭,他堅信林天可以成功,他堅信林天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他堅信林天可以拯救自己的世界。


「是的,他會成功的。」小鬼點點頭,她對林天充滿了信心。


埼玉看著小鬼,他心中充滿了感動,他終於了解了林天的身份,他終於了解了林天的故事。


他抉心幫助林天,他抉心幫助林天找回自己的力量,他抉心幫助林天回到自己的世界,他抉心幫助林天拯救自己的世界。


「我會幫助妳,林天。」埼玉握緊拳頭,他堅定地說道。


「謝謝妳,埼玉。」林天說著,他的聲音中充滿了感激。


「不用謝,林天。」埼玉笑著說道。「我是一名英雄,幫助別人是我的職責。」


埼玉和林天一起,踏上了尋找解開封印的方法,幫助林天恢復力量,幫助林天回到自己的世界,幫助林天拯救自己的世界的旅程。


他們將要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他們將要經歷各種冒險和奇遇,但他們始終相信,他們一定會成功,他們一定會找到解開封印的方法,他們一定會幫助林天恢復力量,他們一定會幫助林天回到自己的世界,他們一定會幫助林天拯救自己的世界。


他們將要書寫屬於他們的傳奇故事,他們將要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跡,他們將要成為這個世界最偉大的英雄。


林天,一個來自毀滅世界的史萊姆王,他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