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旅》第二章:意外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作者補充:由於撰寫過程有使用AI做語句調整以至於某些字跑掉了,所以看見名字音相同但字不同是正常現象,那是同一人。

清晨陳軒晴睜開了眼睛,一時之間有些恍惚。一場夢。 「今天就要開始準備跨國任務了,」陳軒晴自言自語道,同時從床上爬了起來。今天的排程。 「上午10點,中央旅者管理局報到。」陳軒晴讀道,「看來馬上就要出發了。」他快速收拾完畢,換上了一套貼心的旅行裝備。 走出宿舍,陳軒晴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史塔爾學院的中心廣場。 陳軒晴深吸一口氣,朝著中央旅者管理局的方向走去。 「需要幫忙嗎?」陳軒晴主動上前詢問。 女孩抬頭,尋找一縷感激的笑容。 她有一頭蓬鬆的棕髮和明亮的綠眼睛,看著比陳軒晴大不了幾歲。 「謝謝你!我是第一次來斯塔爾學院,有點不知所措。」女孩說道,同時伸出手,「我叫艾米麗,來自謳光共和國。」 「你好,艾米麗。我是陳軒晴,來自祈國。 「所以你也要來參加跨國任務的?」艾蜜莉問。 陳軒晴點點頭,「是的,雖然我還是個0星民,但是公給了我這個機會。你呢?」 「我是1星原,」艾蜜莉有些不好意思地說,「不久就升星了。 聊著天,不知不覺就到了管理局。 進入大廳,陳軒晴和艾蜜莉被眼神震撼了。 「請問要辦理什麼業務?」一個溫和的聲音傳來。 。 「呃……我們是來報名跨國任務的。」陳軒晴有些不確定地說。 「好的,請來。」全息助手說著,在空中劃出一條發光的路線,「沿著這條路走到23號窗口。」陳軒晴和艾蜜莉跟隨指引來到窗口。 「早安,我是李秀琴。」她簡單地說,「請出示你們的星旅者證件。」各自遞上自己的宿舍卡。 「陳軒晴,0星民,生靈是生態記錄。艾米麗史密斯,1星原,生靈是機械之心。」她念出他們的信息,「你們確定要參加跨國任務嗎?這可能會很危險。 」 陳軒晴和艾蜜莉對視一眼,然後站穩了地點。 李秀琴歎了口氣,「好吧。你們的任務是前往瑥國調查一系列異常的自然現象。具體信息已經上傳到你們的宿舍卡中。祝你們任務順利。」離開管理局,陳軒晴和艾蜜莉都有些興奮又緊張。 「我們真的要去瑥國了!」艾蜜莉說,「我從來沒有離開過謳光共和國。」「我也是第一次出國。」陳軒晴說,「不過我聽說瑥國和祈國關係不太好。 陳軒晴回到宿舍,開始收拾東西。 「也許在瑥國能找到一些線索。」他自言自語。 準備好了當晚,陳軒晴深吸一口氣,用宿舍卡啟動了傳送功能。是來自不同的國家移植的時候大聲喝水。 「軒晴!這裡!」艾蜜莉的聲音傳來。 「太神奇了,不是嗎?」艾米麗說,「我剛剛看到有人在賣會唱歌的花,還有可以預測天氣的水晶球!」陳軒晴笑了,「確實很神奇。不過我們得趕緊出發了,再不走就要錯過去瑥國的傳送門了。 「瑥國……」陳軒晴低聲讀道,看著一個著金色光芒的拱門。 「準備好了嗎?」艾蜜莉問道,聲音裡帶著一絲緊張。 陳軒晴深吸一口氣,點點頭,「好了。」 兩人手牽手,一起踏入了傳送門。 「歡迎來到瑥國」,一個威嚴的聲音響起。 「我是瑥國星旅者官趙明。」男子自我介紹道,「請我接待來,我會為你們安排住宿並交代任務細節。」陳軒晴和艾蜜莉趙明走進大殿。 「瑥國是唯一的君主制國家之一,」趙明一邊走一邊介紹,「我們的國君夏凌玥陛下是土神的傳承者,擁有強大的力量。」他來到了我們倆的一間豪華套房前,「這是你們的住處。明天早上我會來接你們,帶你們去異常現象發​​生的地方。好好休息吧。」趙明離開後,陳軒晴和艾蜜莉都長呼吸。 「真是太壯觀了。」艾米麗感歎道,「不過我總覺得有些不自在。」陳軒晴點點頭,「我也有這種感覺。這裡太…奢華了。我們要小心,記住我們是來調查的。 他警覺地坐起身來,發現聲音似乎來自窗外。 月光下,一個黑影正在花園裡快速移動。 他輕輕推開房門,躡手躡腳地跟著那個神祕人影。 就在此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不要動。」陳軒晴僵在原地,感知到一個尖銳的物體抵在了自己的背上。 「轉過身來,慢慢地。」聲音命令。 陳軒晴轉過頭來,看到一個戴著面具的人正用一把鋒利的匕首指著他。 「你是誰?為什麼跟蹤我?」面具人厲聲問道。 「我……我是陳軒晴,來自祈國的星旅者。」陳軒晴努力保持平靜,「我是來執行調查任務的。我看到了可疑人物,所以……」 面具人沉默了片刻,然後緩緩放下了匕首。 她 - 陳軒晴這時才意識到面具人是個女性 - 摘下面具。 「我是藍莓,」她簡單地說,「為了你自己好,你最好忘記今晚的一切。」話音未落,藍莓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夜色中。 回到房間,陳軒晴滾轉反側,難以睡眠。 「軒軒,醒醒吧!」艾蜜莉的聲音和急促的敲門聲將軒軒從淺眠中喚醒。 他揉著惺忪的睡眼打開門,看到艾蜜莉一臉焦急。 「怎麼了?」陳軒晴問道,同時注意到走廊裡一片狼藉雜物。 「出大事了!」艾蜜莉壓低聲說道,「昨晚皇宮裡有人行刺國君夏凌玥!現在整個皇宮都戒嚴了。」陳軒晴頓時清醒過來。 「我們……我們該怎麼辦?」他問。 艾米麗搖搖頭,「不知道。趙明說讓我們在房間裡,等他來接我們。」 就在南方,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 「你們兩個,一起來。」他簡單地說。 陳軒晴和艾蜜莉交換了一個不安的眼神,跟著趙明走出了房間。 趙明促成他們來到了一間寬敞的會議室。 「都到齊了。」一個威嚴的聲音響起。 。 「諸位,」夏凌玥開口說道,聲音中帶著一絲絲,「相信你們都已經聽說了昨晚的刺殺事件。雖然謀刺者沒有得逞,但這說明我們的敵人已經滲透到了皇宮內部。 」 他的目光掃過現場的每一個人,「我們懷疑這起刺殺現象與最近的異常自然有關。 「我知道這個決定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意外。但作為土神的傳承者,我有責任尊貴查明真相。」他的目光在陳軒晴和艾米麗身上停留了一瞬間,「尤其是在我們有來自其他國家的朋友幫忙的情況下。目的地是西北邊境的玄岩山脈,那裡有異常現象,各地集中的地方。各位請做好準備。 」 隨著會議結束,人群開始散去。陳軒晴和艾米麗正準備離開,卻被趙明叫住了。「陳軒晴,艾米麗,請稍等。 」趙明說道,臉上的表情難以捉摸,「國君陛下想單獨和你們談談。 」 兩人心懷忐忑地跟著趙明來到一間小型會客室。「首先,我要感謝你們這些不辭辛勞來到瑥國協助調查。 「夏凌玥開門見山說,「但我必須坦白,你們的到來並非巧合。 」 陳軒晴和艾蜜莉交換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眼神。夏凌玥道繼續:「我們收到情報,指出祈國和謳光共和國可能與這些異常現像有關。因此,我特意要求及時阻止你們的星旅者來協助調查。 」 「但是……」陳軒晴剛想開口,就被夏凌玥抬手製止了。 「我知道你們可能會感到被利用或被欺騙。但請相信,我這是為了國家安全考慮。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並繼續幫助我們的調查。」 房間裡陷入了沉默。 陳軒晴感到一陣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我們理解,陛下。”最後是艾米麗開口打破了沉默,“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援助調查。” 夏凌玥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非常感謝。現在,請準備出發吧。”離開會客室後,陳軒晴和艾蜜莉都感到有些沮喪。 「我們被騙了。」艾米麗低聲說道,「他們根本不信任我們。」陳軒晴歎了口氣,「但我們現在除了繼續任務,別無選擇。也許在調查過程中,我們能找到真相。 「 一小時後,由星旅者和瑥國士兵組成的隊伍出發了。的瑥國士兵。 隊伍離開皇城,往西北方向前進。 「那就是玄岩山脈。」趙明指著遠處一片高聳入雲的山峰說道,「據報告,最嚴重的異常現象就發生在那裡。」 就在東南,陳軒息突然感到一陣劇烈的生動。 「小心!」陳軒晴大喊,「有什麼東西來了!」話音剛落,地面頓時驚呆了。腳一樣尖銳的岩刺。 「岩甲蜈蚣!」有人驚呼,「小心它的岩刺攻擊!」混亂瞬間爆發。 「保護國君陛下!」趙明大喝一聲,同時抽出一把點燃雷光的長劍。 陳軒晴站在原地,一時不知所措。祈國看到那棵異常的樹。 「艾蜜莉!」陳軒晴喊道,「你能用你的機械之心捕捉那隻星獸嗎?我覺得它身上有些奇怪!」 艾米莉點點頭,閉上了眼睛集中精神。 「天啊!」艾米麗睜大眼睛,滿臉震驚,「它的內部有某種機械裝置!就像是……被人控制了一樣!」 這個發現讓陳軒心中一驚。 就在此時,夏凌玥發動了攻擊。 。 「就是現在!」陳軒晴大喊,「艾蜜莉,試著干擾它裡面的機械裝置!」 艾米莉點頭,全神貫注地釋放出了她的能力。 趁著這個機會,其他星旅者紛紛發動攻擊。下,化作一團星光消散。 戰鬥結束後,現場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幹得好,年輕的星旅者們。」他說道,臉上帶著讚許的表情,「你們的觀察和戰鬥為我們贏得了勝利。」陳軒晴深吸了一口氣,決定說出自己的發現:「陛下,我覺得這隻星獸可能是被人控制的。而且……」他悶悶不樂,還是說了出來,「我昨天在皇宮」裡看到了一個可疑的人,就在剛才的戰鬥中,我又看到那個人了。 夏凌玥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你確定嗎?那人長什麼樣子?」陳軒晴描述了那個戴著面具的神秘人。 「看來情況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複雜。」夏凌玥沉聲說道,「我們加快調查的行動。」 就在此時,遠處傳來一陣奇怪的轟鳴聲所有人都轉頭望去,只見玄岩山脈的方向,一道巨大的光柱沖天而起。 「那是……星域!」有人驚呼。 夏凌玥的臉色變得更加凝重:「事態升級了。我們得趕緊前往那裡了。」迅速整頓,向著光柱的方向進發。 「你覺得那個神祕人是誰?」艾蜜莉低聲問。 陳軒晴搖報告:「我不知道。但我有種感覺,她可能是關鍵。」隨著他們接近玄岩山脈,周圍的環境變得越發詭異。 終於,來到了一根光柱的源頭。光。 「小心!」夏凌玥大喊,「這些星獸都被控制了!」戰鬥再次爆發。 就在東南方,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星域入口處出來。 「夠了!」藍莓高聲喊道。 所有的星獸突然停止了攻擊,彷彿被某種無形的力量控制住了。 「藍莓!」夏凌悅驚訝地說道,「你是在背後操控這一切嗎?」藍莓冷笑一聲:「不是。我只是在完全執行一個更大的計劃。」她的目光掃過在場的每一個人,最後駐足在陳軒晴身上:「年輕的星旅者,你的觀察力很敏銳。可惜,你們來得還是太晚了。」說完,她轉向星域入口。 「等等!」他喊道,同時打開了生態記錄,「我有東西要給你看!」藍莓停下腳步,好奇地回頭看著他。 「這是我在祈國發現的。」他說,「我覺得這現象可能和這裡發生的異常有關。」藍莓的眼睛中閃過一抹驚訝。 「火箭……」她嘀咕著,「看來計畫已經開始影響其他國家了。」 就在此時,遠處突然響起一陣陣震撼的爆炸聲。 「糟糕了!」藍莓臉色大變,「計劃生育問題!」她要轉身沖向星域入口,但夏凌玥攔住了她:「藍莓,不管你在計劃什麼,現在都必須停止了。讓我們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當他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周圍的悲傷已經完全改變。 「這是……星域內部?」艾蜜莉驚訝地說。 陳軒晴環顧左右,心中充滿了驚奇與不安。


「而且這些機械裝置看起來並不像是天然生成的,更像是人為製造的。」陳軒晴補充道。


夏凌玥皺了皺眉頭,沉思片刻後說道:“如果真是如此,那就說明有人在暗中操縱這些星獸,企圖引發更大的混亂。”

艾米麗點頭同意:“我們需要進一步調查,找出幕後黑手。”

夏凌玥決定:“既然如此,我們不能再耽擱了。接下來的行動中,你們要更加小心謹慎。我們必須盡快弄清真相。”

隊伍繼續向玄岩山脈進發,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每個人都警覺地註視著周圍的動靜。

終於,他們來到了玄岩山的腳下。山脈高聳入雲,散發出一股神秘而壓迫的氣息。

「我們分成兩隊,一隊負責偵察周圍的環境,另一隊跟我一起進入山洞。」夏凌玥下達命令。

陳軒晴和艾米莉被分配到進入山洞的隊伍。他們跟著夏凌玥小心翼翼地進入了一處隱密的洞口。

洞內昏暗潮濕,四周迴響著滴水的聲音。陳軒晴緊握手中的武器,目光警覺地掃視四周。

走了一段時間後,他們來到了一個寬敞的大廳。大廳中央有一個巨大的石台,上面擺放著一些奇怪的儀器。

“這些東西看起來像是控制裝置。”艾米麗低聲說道,“我們得趕緊拆除它們。”

就在他們準備動手時,一道陰冷的聲音從黑暗中傳來:“你們終於來了。”

眾人循聲望去,只見一個身穿黑袍的男子從陰影中走出來。他臉上帶著冷笑,眼神中透出一股陰險的光芒。

「你是誰?」夏凌玥沉聲問。

黑袍男子冷笑道:“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即將成為歷史的一部分。”

說罷,他揚起手中的法杖,一道黑色的能量波動朝眾人襲來。

「快躲開!」夏凌玥大喝一聲,帶領眾人迅速閃避。

陳軒晴和艾蜜莉也及時避開了攻擊,但黑袍男子的力量明顯不容小覷。

「我們必須合作,才能打敗他。」陳軒晴低聲對艾蜜莉說。

艾蜜莉點頭,同意他的看法。她集中精神,利用「機械之心」的力量試圖干擾黑袍男子的法杖。

同時,夏凌玥和其他星旅者也開始反擊。他們的攻擊與黑袍男子的能量波動在空中交織,發出耀眼的光芒。

戰鬥進入了白熱化階段,陳軒晴和艾蜜莉拼盡全力,最後成功干擾了黑袍男子的法杖,使其失去了控制。

黑袍男子臉色驟變,試圖逃跑,但被夏凌玥和其他星旅者攔截。

「你的陰謀已經失敗了,束手就擒吧。」夏凌玥冷冷說。

黑袍男子不甘心地咬牙切齒,但最後還是無力地倒下。他的陰謀被揭穿,玄岩山脈的危機也得以解除。

“這只是一個開始。”陳軒晴沉思道,“我們必須繼續調查,找到幕後真正的黑手。”

夏凌玥讚許地點頭:“你說得對。現在,我們回到皇宮,將這一切向全國報告。”

隊伍帶著戰利品和訊息返回皇宮,準備迎接下一段更艱鉅的任務。

 

1會員
7內容數
小說內容混則了部分經歷與虛構,請勿模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群星閃耀之時 的其他內容
世界因某些原因被拆分為個十二世界後又再次重組, 重組後原本引發世界異變的事件生息爆發至世界出現之際便同步發生了, 生息爆發導致我們原本所認知的世界產生異變。
陳軒晴是一名0星民的星旅者,他的日常生活充滿了對城市祈國的獨特觀察和冒險。在一次城市外的任務中,他展現了出色的觀察力和冷靜,成功擊敗了一隻強大的星獸。這次的表現為他贏得了一個特殊的跨國任務的機會。陳軒晴將展開更加刺激的冒險和挑戰,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出色的星旅者。
臨終前,人生的重要片段可能真的會在眼前像「過電影」一樣閃現。 死者心臟停止向大腦供血前的30秒,他的腦電波與我們平時在執行高強度認知任務時的腦電波模式一致,比如,集中精力、做夢或是回憶一類的事情,而這種腦電波是γ 波。 至於這臨終前30秒的 γ 波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回憶呢?
世界因某些原因被拆分為個十二世界後又再次重組, 重組後原本引發世界異變的事件生息爆發至世界出現之際便同步發生了, 生息爆發導致我們原本所認知的世界產生異變。
陳軒晴是一名0星民的星旅者,他的日常生活充滿了對城市祈國的獨特觀察和冒險。在一次城市外的任務中,他展現了出色的觀察力和冷靜,成功擊敗了一隻強大的星獸。這次的表現為他贏得了一個特殊的跨國任務的機會。陳軒晴將展開更加刺激的冒險和挑戰,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出色的星旅者。
臨終前,人生的重要片段可能真的會在眼前像「過電影」一樣閃現。 死者心臟停止向大腦供血前的30秒,他的腦電波與我們平時在執行高強度認知任務時的腦電波模式一致,比如,集中精力、做夢或是回憶一類的事情,而這種腦電波是γ 波。 至於這臨終前30秒的 γ 波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回憶呢?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走在推廣永續心生活的路上,心之谷連結了許多美好的夥伴關係。其中特別想要與大家介紹的是台灣目前會員人數最多的環保團體~荒野保護協會。身為心之谷創辦人,也是荒野保護協會的一員,很開心有機會將我的熱情與荒野的使命緊密結合。從第一次以「珍珠」的自然名稱呼自己開始,一段關於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旅程便悄悄展開。
在神秘人的引領下,冷綾和劉雲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異世界。 這裡的天地靈氣更加充沛,修真者們在這片土地上行走, 彷彿是回到了修真的根源。當他們來到一處遠古的神殿時, 神秘人停下腳步,轉身面對冷綾和劉雲, 「這裡是我們的基地,也是面對敵人的最前線。」 神秘人神情嚴肅。 冷綾和劉雲注視著這座神殿,
夜晚,星光閃爍,彷彿整個宇宙都在注視著這一刻。 在修真界的某處,一場渡劫正在進行。 冷綾,合歡宗最出色的少宗主,此刻正面對天雷的洗禮。 然而,這次的渡劫並非如預期般順利。 冷綾懸浮在半空中,她的周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而天雷卻越來越猛烈。 她的身軀在雷霆的轟擊下劇烈搖晃,但她的眼神卻始終堅定
Thumbnail
2021.5.17 小時候很喜歡看一些奇幻或神秘的東西,當時最喜歡看的就是精靈魔法類的動漫或故事,常常幻想如果擁有一隻tinker bell在身邊、或能擁有一頂梅林的魔法帽,那該多好~ 到漸漸大了,各種外星人的資訊漸漸爆炸,開始知道、且相信宇宙中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星球、看不見的存有,身邊似乎也有
Thumbnail
人生第一次,跟風飛日本京都進行為期五天的賞楓之旅!這次跟媽媽一起走訪了不少京都的景點,就讓我來一一分享吧!
Thumbnail
"你有多久,沒有躺在草地上看星星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觀星的活動,在夜晚乾淨的天空,凝視一顆顆發出光亮的星星,心裡總有很平靜的感受。參加露營活動時,也很喜歡半夜起來看看星空,只要那次露營夜晚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就會覺得很幸運。這次宜蘭縣政府舉辦觀星活動,還有講師導覽,看到後立馬手刀報名起來。
Thumbnail
    非洲陸地上有五種制霸的動物,分別是非洲象、非洲犀牛、花豹、非洲水牛、獅子。早先人們來到非洲大陸獵殺野生動物,公認這五種動物最危險也最難捕獵;但隨著動物保護意識興起,這五霸也都被列入近危、易危與極危了。 這部小說敘述的是一個男孩來到非洲大陸看野生動物,並尋找生命意義。恰好遇到智者化身的嬤
Thumbnail
在合歡山賞星的體驗 我們選擇離昆陽停車場最近的南峰,透過攀爬陡峭的山路後,開始欣賞夜空中的星星和銀河。雖然人流量較多,但是人少好攝影。先欣賞了夜空的美景,隨後開始拍攝銀河和流星。這些美麗的景象令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秘與美麗,深深刻印在視網膜上。
天海冥三顆行星掌管天蠍8宮以後的能量,天王星主宰水瓶,在天蠍強勢。海王星主宰雙魚,在射手、巨蟹強勢。冥王星主宰天蠍,在白羊、獅子強勢。三王星這40多年(1984~2025)密集從天蠍到雙魚的過程,對人類世界產生了極大的躍進與變化。
Thumbnail
照片加影片,和我一起降落桃機、開箱防疫旅館!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走在推廣永續心生活的路上,心之谷連結了許多美好的夥伴關係。其中特別想要與大家介紹的是台灣目前會員人數最多的環保團體~荒野保護協會。身為心之谷創辦人,也是荒野保護協會的一員,很開心有機會將我的熱情與荒野的使命緊密結合。從第一次以「珍珠」的自然名稱呼自己開始,一段關於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旅程便悄悄展開。
在神秘人的引領下,冷綾和劉雲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異世界。 這裡的天地靈氣更加充沛,修真者們在這片土地上行走, 彷彿是回到了修真的根源。當他們來到一處遠古的神殿時, 神秘人停下腳步,轉身面對冷綾和劉雲, 「這裡是我們的基地,也是面對敵人的最前線。」 神秘人神情嚴肅。 冷綾和劉雲注視著這座神殿,
夜晚,星光閃爍,彷彿整個宇宙都在注視著這一刻。 在修真界的某處,一場渡劫正在進行。 冷綾,合歡宗最出色的少宗主,此刻正面對天雷的洗禮。 然而,這次的渡劫並非如預期般順利。 冷綾懸浮在半空中,她的周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而天雷卻越來越猛烈。 她的身軀在雷霆的轟擊下劇烈搖晃,但她的眼神卻始終堅定
Thumbnail
2021.5.17 小時候很喜歡看一些奇幻或神秘的東西,當時最喜歡看的就是精靈魔法類的動漫或故事,常常幻想如果擁有一隻tinker bell在身邊、或能擁有一頂梅林的魔法帽,那該多好~ 到漸漸大了,各種外星人的資訊漸漸爆炸,開始知道、且相信宇宙中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星球、看不見的存有,身邊似乎也有
Thumbnail
人生第一次,跟風飛日本京都進行為期五天的賞楓之旅!這次跟媽媽一起走訪了不少京都的景點,就讓我來一一分享吧!
Thumbnail
"你有多久,沒有躺在草地上看星星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觀星的活動,在夜晚乾淨的天空,凝視一顆顆發出光亮的星星,心裡總有很平靜的感受。參加露營活動時,也很喜歡半夜起來看看星空,只要那次露營夜晚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就會覺得很幸運。這次宜蘭縣政府舉辦觀星活動,還有講師導覽,看到後立馬手刀報名起來。
Thumbnail
    非洲陸地上有五種制霸的動物,分別是非洲象、非洲犀牛、花豹、非洲水牛、獅子。早先人們來到非洲大陸獵殺野生動物,公認這五種動物最危險也最難捕獵;但隨著動物保護意識興起,這五霸也都被列入近危、易危與極危了。 這部小說敘述的是一個男孩來到非洲大陸看野生動物,並尋找生命意義。恰好遇到智者化身的嬤
Thumbnail
在合歡山賞星的體驗 我們選擇離昆陽停車場最近的南峰,透過攀爬陡峭的山路後,開始欣賞夜空中的星星和銀河。雖然人流量較多,但是人少好攝影。先欣賞了夜空的美景,隨後開始拍攝銀河和流星。這些美麗的景象令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秘與美麗,深深刻印在視網膜上。
天海冥三顆行星掌管天蠍8宮以後的能量,天王星主宰水瓶,在天蠍強勢。海王星主宰雙魚,在射手、巨蟹強勢。冥王星主宰天蠍,在白羊、獅子強勢。三王星這40多年(1984~2025)密集從天蠍到雙魚的過程,對人類世界產生了極大的躍進與變化。
Thumbnail
照片加影片,和我一起降落桃機、開箱防疫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