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咖啡送來,早餐也在非常難得安逸、輕鬆的心情下吃完,吃完早餐,也是用一種非常悠閒的心情在莊園的附近走一走,看一看。
就在離精靈草莊園大概10分鐘的路程,他看見有一個很熟悉的白色身影,是背對著他,所以,對方沒察覺到。
一般的旅客,如果是那種趕行程的團體,幾乎是很難發現這裡是有一處比精靈草莊園還要更療育的花園。
那是一個規模滿大的花園,要管理這樣一大片的花園也是需要人手的,這裡,甚麼樣類型的花都種,想得到幾乎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還有一區是屬於香草類的,種類也是相當多種。
這裡的蝴蝶、蜜蜂、瓢蟲………等等的昆蟲也是相當多,多到每朵花都停滿了吸蜜的小昆蟲。牠們似乎也不怕人類,專心地採集花蜜。
這花園的最裡面,有一個小小餐車,利用各式不同的吊花把外圍裝飾的非常異國,把餐車打造成彷彿是來到一個很童話的世界裡,完全想不到架構只是人家不要的餐車。
這裡也可以消費的,但是,必須是預約制的,是以來到精靈草莊園的旅客為主,並且,人數是有規定的。
用餐的時間相當短,從下午的兩點到六點,這段時間,除了有預約的旅客才能進入,否則,一律拒絕在外,只能在牆外面。
既然是下午開放,那麼餐點就是一般的下午茶,有各式各樣的小餅乾、小麵包,搭配著自製的香草茶,每樣食材幾乎都是現採現做的,除了必備的麵粉、糖之類的,其餘的,都是點心師傅去自行創意。
「小不點。」要進去花園必須得先將白色的大門打開,只是,才不到八點,花園是絕不開門。
星月轉身,看見他,原本還保持著笑容,馬上變成一張臭臉。
「花園還沒開放,下午兩點才開門,如果想進來參觀,先跟櫃台預約。」星月冷冷地說。
「小不點,妳可以過來這裡嗎?」周大鈞指著牆壁。
「要做甚麼?」星月還是不領情的說。
「就叫妳靠牆壁就對了,問那麼多。」周大鈞的雙眼並沒有看她,而是,他突然看見有一條綠色的東西正在朝她前進蠕動。
「我就偏不…………。」
「有蛇在妳身後。」周大鈞大聲的說。
「蛇……………。」
就在那瞬間,就在他的眼前,那個原本是白色的人兒,在秒間,那般快速的動作根本就不是人類可以辦到。在同一時間,居然變成一尊透明淡藍色的冰人,沒了呼吸,全身都是冰柱。
而一直守護在她身邊的庫娃倒也非常從容的上前,一隻腳輕輕地踩住蛇頭,蛇燃燒起來,沒多久,變成了灰燼,一陣風將灰燼吹得四處飄。
星月幾乎沒有甚麼在怕的,唯有蛇,她只要看見蛇,她會全身凍起來,一秒變成淡藍色的冰人,她可以停止呼吸,驅趕蛇。
「嚇死我了,庫娃,謝謝妳。」星月半秒內又恢復原貌,然後,用內心的語言跟著庫娃對話。
「主人,那個帥哥人類全看見了。」庫娃說。
「嗯!沒錯。」星月說。
「主人再怎麼討厭帥哥人類,他剛剛是救了主人。」庫娃提醒著說。
「嗯!沒錯。不然,消掉他這段記憶就好。」星月朝著他前進。
她想做甚麼?她想對他不利嗎?因為剛剛他看見她變成了冰人?怎麼回事?小不點不是人類?如果她不是人類,那她是甚麼?
她當然讀出他內心的聲音,沒錯,他的心裡對她產生了不少的疑惑,一定得刪除剛剛他看見的這一幕。
「妳想做甚麼?」周大鈞看見她從花園內,打開那道白色大門,然後,走到他面前。
「我沒有要做甚麼?看我的眼睛。」星月抬起頭,讓對方可以看見她的雙眼。
他按照她的指令去做,儘管他的心裡是多麼的不想配合,但是,他似乎被某種魔力牽引著不得不配合。
「對於剛剛的事情,你沒看見,甚麼事都沒發生,甚麼事都沒有,你只有看見花園,甚麼都沒有,你這段消失的記憶,我收下來。」星月的雙眼一個眨眼,從黑色朣孔快速變成了白色,口中用一種非人類的語言說,說完後,啪啪啪,雙眼彷彿有電似的,傳達到他那無神的雙眼。
「甚麼?」周大鈞淡淡的說。
「甚麼?」星月不懂地說。
「妳剛剛對我說了些甚麼?一句都聽不懂?還有,妳的雙眼怎麼會變成白色的?還有,剛剛妳變成了一個透明淡藍色的冰人,妳是甚麼人?不是人類?難道妳就是精靈?」周大鈞似乎此時此刻反而腦袋更加的心細。
「甚麼?」星月有些訝異。
「妳聽見了,不用我再說一次。」周大鈞說。
「你的記憶還有留我剛剛變成冰人的模樣?」星月說。
「沒錯,而且,還是非常的清晰。」周大鈞說。
「庫娃,怎麼回事?為什麼他沒被我消記憶?哪裡出了問題?」星月開始擔心的說。
「不知道。」
「小不點,我看,妳就老實說吧!雖然,我無法讀出妳內心真正的話,但是,我想,如果按照我的邏輯……………。」周大鈞耐心地說。
「你閉嘴。」星月明白這裡面一定又甚麼問題,因為,過去,只要對上她雙眼的,多半都會忘記她想讓旅客忘記某段記憶。但是,面對這個眼前這個人,她卻無法讓他忘記。
「小ㄚ頭,妳不怕我將我看到的事公諸於世嗎?」周大鈞語帶威脅地說。
「你敢?」星月帶著憤怒說。
「你就試試看。」說完,周大鈞掉頭就想走人。
「你休想走。」星月一個快速移動,來到他面前,彷彿一條繩索將他勒住身體而動彈不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言童語真心話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初次見面記得那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六,那是我人生中最難忘卻也最珍貴的回憶。我是個基督教徒,按照以往的習慣星期六是我去教會的日子,可今天卻不一樣,我轉到了一個新的教會,進去時,大家都很熱情的圍過來做自我介紹,可只一眼,我看到了她…。 她站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正與人聊著天,雖然戴著口罩,但我還是被她深深吸引
    avatar
    默言
    2024-05-24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一章 初次見面 我!伍白封是一 個剛滿十六歲的高一生,正準備去鐵華花學院報到。   鐵華花學院!是一所出了名的貴族學校,聽說一學期可要十來萬,平凡人可是負擔不起的,據說是個能把[學生教好]私立學校,可是~收了我這學生⋯⋯就不好說嘍~   我本來是要去讀華爾斯公立學校的,但父親大人怕我在學校學壞,加上我又皮的要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3-18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3)我翻開了爸爸的日記,雖然這不是一件良心的事情,不過也沒人會知道,所以我打開了,裡面記載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avatar
    餅乾
    2023-12-0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2)「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1)「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1
    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名門高中開學日,201教室裡,講台上站著4名外貌姣好的女孩們,她們安靜的看著台下一雙雙驚艷的眼光,享受這種「女神」般的待遇。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4名女孩的名字,放下粉筆後,說:「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阮軒妘,在國外人人叫我霸道千金,我的東西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5):霸道之人翌日,晨光絢麗,方若彤是被左側一抹恣意灑下的燦陽所喚醒的,她下意識地翻了個身,一張瞬時被放大數倍的剛毅面容,映於其同時寫滿詫異之眸,她一剎間恍如隔世,隨之倏然起身,冷不防地一把掀開棉被: 「你、你昨天睡這!?」她滿副瞪目結舌,同時喚醒了正趴於床角的喬一澐,只見他不著痕跡地順勢闔上手中的素描本,隨後默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0-17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5):霸道之人翌日,晨光絢麗,方若彤是被左側一抹恣意灑下的燦陽所喚醒的,她下意識地翻了個身,一張瞬時被放大數倍的剛毅面容,映於其同時寫滿詫異之眸底,她一剎間恍如隔世,隨之倏然起身,冷不防地一把掀開棉被: 「你、你昨天睡這!?」她一臉瞪目結舌,同時喚醒了正趴於床角的喬一澐,只見他不著痕跡地順勢闔上手中的素描本,隨後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