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訓練學園|第十章學姐們的晨洗(上半篇)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raw-image

“莉莉……莉莉!”

朦朧睡意之中,彷彿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但是強烈的睡意讓我還不想睜開眼睛,只是咕噥了一聲,翻個身之後繼續熟睡。

然而,腳心卻傳來一種溫熱且潮濕的異物觸感,剛開始還能忍受,但是搔癢感越來越強烈,而且每次把腳移開後不久,那種難受的搔癢感又會再次出現,這樣折騰沒幾次,我整個人就清醒過來了,一眼就看見夢夢學姐跪坐在我的床前,她的臉整個貼在我的腳下,那不停撓癢我腳心的異物正是她那靈巧滑動的舌頭。

「嗚……嗚嗚嗚……」我正要開口說話,但嘴巴被奶嘴塞著出不了聲,等到夢夢學姐示意我可以拿下來後,我才趕緊把那令人羞恥的奶嘴取下。

「學姐,你在做什麼啊?」看著夢夢學姐臉上嬉笑的表情,我還有點生氣她把我從熟睡中吵醒,用這種方式……

「起床了!睡美人。該準備晨洗了。」夢夢學姐說。

「現在?」我驚訝地望著窗外的景色,現在的天色可還是一片漆黑。

此時,夢夢學姐繼續叫醒旁邊仍在熟睡的晴晴,儘管已經漸漸習慣這種“生活模式”,但是看著夢夢學姐那一臉不在意、甚至是敬業的表情,還是讓我我忍不住別過臉去,向已經先醒過來的小芬與萱萱互道早安。

“莉莉,你昨晚睡得好嗎?”萱萱看著我的臉不安地問,“你臉色看起來好差喔!”

「糟透了!」我誠實地回答。其實看著她們的臉色,也都是一臉慘白,就知道她們狀況也都好不到哪裡去。 「昨晚作了個惡夢,醒來一次,之後就好久才又睡著…」

“我也是,中途被痛醒一次,然後就一直睡不著了……”萱萱輕輕撫摸著她的小腹,說:“你們……也開始了嗎?”

「嗯……」我跟小芬都不約而同地應聲,然後又都沉寂下來。一想到以後都要維持這狀態過接下來的日子…

「學姐!」晴晴終於也被夢夢學姐成功舔醒後,一臉驚嚇地說:“你難道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叫醒我們嗎?萬一我不小心踢到你怎麼辦?”

「踢到就踢到吧!」夢夢學姐輕鬆地回答,「這早就是我們訓練課程的一部分了,有些主人醒了後還會故意裝睡,等到我們舔得正熱時忽然一腳踹過來,我們除了確保不咬到自己舌頭外,其他就不允許躲避,只能乖乖承受了。 。

「不過,難道就不能直接用叫的方式讓我們起床就好嗎?」晴晴仍然抗議著,“這樣被舔腳底也很癢很不舒服耶!”

“這樣是最快叫醒你們的“舔法”,”夢夢學姐解釋,“以後若要叫醒睡夢中的主人,大多都是這種“規矩”,這也是我們對主人的早安方式。

我想起了昨天在入學典禮中聽到的…舔腳的意義與學問…

學姊又再次把臉湊向唯一還沒清醒的小乳頭的腳心。而晴晴則轉向我們興師問罪。

「你們剛才為什麼不直接叫醒我啦!」晴晴抱怨著,“害我剛才醒來時真的嚇一大跳,差一點就狠狠踢下去了。”

「抱歉……」在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時,小芬卻率先開口,“剛才我也想叫醒莉莉,但是被學姐制止了,學姐說她想要有多一點“練習機會” ……」小芬越說越小聲,晴晴也沒有要責怪我們的意思,只是露出一陣苦笑,隨後彎腰再將自己的腳舔乾淨後,就穿上便鞋等待。

我們在舔自己的腳時,也發現了一個現象……被別人舔腳還是會感到渾身不自在,但是要舔自己的腳,已經不再感到為難,甚至已經漸漸駕輕就熟了……

等到小乳頭也終於不堪學姐舌頭之擾而醒過來後,夢夢學姐才舒了一口氣說:“好了!我們要到樓下的浴室了!”

學姐站起身,活動了一下她的雙腿,恐怕她從昨晚我們上床睡覺時就是一直是跪姿沒站起來過了。

「咦?」小乳頭疑惑地盯著手上的奶嘴,似乎發現了那陽具奶嘴的異狀。 「學姐,這奶嘴……是不是比起昨晚,還要稍微大一點啊?”

含著一個陽具造型的奶嘴一整夜,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羞恥的事情,所以當我們終於可以取下來後,我們每個女孩都是直接把奶嘴拿到我們視線之外不願多看。現在經小乳頭這麼一說,我們才陸續發現這奶嘴的設計奇妙的地方…

雖然是陽具造型的奶嘴頭,但是卻是「未勃起」狀態,低垂短小的陽具造型,所以看起來雖然羞恥,含在嘴裡甚至只到舌頭前端而已,但是經過一夜後,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陽具奶嘴頭的尺寸似乎稍微膨脹、拉長了…

夢夢學姐看著我們臉上的驚疑表情,聳了一下肩,說:「嗯……好吧!遲早也得讓你們知道與面對的。這奶嘴的確是「越吸吮會越來越長、越大」的設計,到後來甚至會比真實的還要長、還要大……而到時會按照你們每個人的奶嘴長度作評分……還有,差不多在你們每個新生的奶嘴都成長到足夠大小時,也意味著你們的嘴巴已經是“可正式開發”的階段,到時要含的,就不是這種假的玩具了…”

我看著手上沾滿唾液,黏答答的假陽具奶嘴,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惆悵感。

終於在我下面兩處的貞操都失去後,就連口腔……這原本應該是最重要、也是最乾淨的進食器官……也將要慘遭噁心的男物給蹂躪了。

「那麼學姐,我可以都不要吸吮,讓它「長得不大」嗎?」萱萱忽然異想天開地問。

「……當然不行!這怎麼躲都躲不掉的……而且啊,你們最好是「盡量吸吮」。昨晚我也有叮囑過你們的,記得嗎?」夢夢學姐看著我們臉上轉為糾結的表情,嘆了一口氣。

「振作起來吧!這些生活,你們遲早也會適應了。而且啊,你們如果希望明年能進到特殊班級,最好還是比其他同學早一步拋棄這一切,別忘了,你們之中總共也只有六十人有這種機會,現在受點苦能換到未來這樣的結果,總比那不必要也留不住的矜持好多了。

儘管心底清楚,夢夢學姐說的全是事實,但這番話我實在還沒辦法真的聽進去。至少,就我所認為的,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經歷的、所做的所有事情,早已一再超越我們的容許範圍、我們的極限。

但這還只是開端,竟還只是開端……我甚至不敢去看牆上那些照片,去知道我們將來還會面臨著什麼樣的地獄場景。我也完全沒有把握自己未來能像學姊那樣適應良好。

就像是我們提著鞋子​​走到門口時,都故意側過頭不看在旁邊,像隻狗一樣叼著自己鞋子的學姐。一股恐怖的沉默又再次籠罩著我們…

就這樣,在走到一樓的路上,我們完全沒說半句話,但是卻發現夢夢學姐帶領我們走去的方向卻不是往浴室的方向,而是往「舍監室」的方向前進。

「學姐?」小乳頭忍不住心中的恐懼而開口,她昨晚才因為來不及小便而被帶到裡面被判要被公開打屁股的懲罰而已。對於這個地方,她所感受到的害怕與不安都比我們其他人還要高。

不只是小乳頭,我們也一樣不解,為何學姐會把我們帶來這裡,但卻發現已經有其他早一步的學姐們,把她們的直屬留在門外,自己走進去了舍監室。

「在外面等我一下。」夢夢學姐也要我們在門外等候,也並沒有跟我們解釋為何要先到這邊,但她隨後穿越了新生女孩圍堵的人牆,到了舍監室門前,敲了敲門後,就跪下來,清楚且大聲地說著:“賤奴夢夢向眾位舍監跪安,懇請舍監同意在今天“晨間淨身”時,“賦予”賤奴身體的“觸摸權”。

「觸……什麼?」我們聽到夢夢學姐說的話,都不禁失聲,夢夢學姐回頭對我們露出一種無奈的笑容,而就在門打開一個縫隙後,她也沒站起身,就這樣用跪著的姿態以膝蓋爬進舍監室。

「嗨!晴晴、莉莉,終於又見到你們了。」小可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我們剛才的注意力都放在夢夢學姊身上,卻沒注意到小可她們寢室的也早已在旁邊等候。

「小可…」晴晴看到小可,又想起昨晚失約的愧疚感,但是小可搖了搖手,苦笑著說:「沒關係!昨晚我進房門後,聽到「捅捅」學姐……我們那一家的直屬學姐……說我們都不能離開房間時,我就知道你們沒辦法來了。 ……但是沒事。

「那你跟你的室友們相處得好嗎?她們之中會不會有第二個『討厭鬼』?

要是……」晴晴又連炮似地問了一堆問題,但是被小可微笑著打斷,說:「我很好,跟室友們也都很好。不要看我長得比較小隻就容易被欺負,我如果要悍來也是很兇的好嗎? 」

晴晴被小可這麼一說,反而有點臉紅慚愧。確實因為身高上的差異,使得晴晴,甚至是我,都會不由自主想保護眼前這位嬌小的女孩,但是我們卻也常常忽略,小可她的年齡其實是跟我們相同的……

「我們寢室氣氛也很不錯,不會再有討厭鬼這樣子的室友了。昨天這麼屈辱下來,我們室友彼此間甚至還會時常互相取暖,畢竟大家都一起經歷過來的,也都有一定的感情了。

聽小可這麼說著,我跟晴晴才完全放下心來,昨晚還在擔心沒有一個室友認識,擔心會孤單一人的小可,顯然是跟室友間適應得非常好。

「對了!要不要我介紹我們那寢的給你們認識,然後你們也介紹你們的室友,然後我們兩個直屬家族以後就可以辦聯誼了!”

“這樣好嗎?”晴晴還有些猶豫,“她們會不會不同意啊?”

“嗯……其他人我不敢說,不過我有個室友她也想要認識你們。”

“認識我們?”

「嗯……是她昨晚跟我聊天時聊到的,她說她來到這還沒結交到什麼朋友,說她很羨慕我才剛來到這就能結交到這麼要好的朋友,就問我能不能介紹你們給她認識……可以嗎? 」看著小可的懇求眼神,晴晴她是點頭同意了,我當然也不會拒絕,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彷彿感到一種不對勁。

不過在小可還來不及找她那位室友過來之前,她們的直屬捅捅學姐就已經從舍監室走出來,帶領她們前去「晨間淨身」了。使得小可也只能無奈地說等下次有機會時再幫我們好好介紹…

在我跟晴晴在與小可聊天的時候,萱萱跟小乳頭並沒有被我們冷落在地,而是都找起屬於她們自己的小團體。在短短兩日下來,其實大多數同學也都有見過面,稍微認得她們的長相,而雖然昨晚在宿舍時無法串門子,但是這段時間能聊天的時候,大家也都自動自發地拓展人脈。而唯一被完全冷落的,就只有在生人面前明顯感到生澀害羞不近人的小芬。

所以,在小可她們寢被帶離後,直到夢夢學姐出來前,我跟晴晴兩人也沒再去加入其他人的圈子,而是就陪起小芬談心。

昨晚跟我們相處熟了之後,小芬在我們面前就比較能放得開,也比較健談一些,但是還是常常會因為缺乏溝通經驗而有點結巴或是說不好話。而最後,我跟晴晴也都產生一個念頭:「把小芬也拉進來我們三人的圈子中」。

跟小芬提起這件事,她當然是狂搖頭拒絕了,也說她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不用替她的孤獨擔心,但是我跟晴晴彼此偷偷交換了一個眼神,心照不宣這並不會因為當事人回絕而作罷…

沒多久,夢夢學姐終於走出舍監室,我們也集合起來往浴室走去。

“以後呢,每天晨洗前,我都得到舍監室“報到”一趟,你們可以先到浴室等待,不用跟大家一起擠在這邊。”

「學姐,你剛才在門口說的……該不會是我們觸摸自己身體的……權力……

吧……」晴晴不安地問。

「是的,」學姐簡短的回答,證實了晴晴心中最壞的答案,「你們昨天…

被帶去清洗身體時,有沒有被助教刁難你們不能碰自己某些身體部位? 」

「有,可是我還以為……是要助教禁止……才不能……」晴晴越說越模糊,到後來有些說不下去了。

我們自己的身體……「被禁止」而無法觸摸,跟「不被允許」而無法觸摸,這兩者雖然結果相同,但是感覺卻是天差地遠。前者只是助教有權禁止我們觸碰身體,但後者必須助教給予權力,我們才能碰觸自己的身體。這也就代表,我們連想要好好洗個澡,也無法脫離助教們的控制了。

「那麼……我們以後也要……這樣嗎?也要助教允許,才可以碰到自己的身體?」

「嗯……事實上,你們現在就已經如此了……」夢夢學姐回答,我們聽到後都愣在原地忘了走動。

「現在?可是我們並沒有……沒有像學姐你剛剛那樣……去……求……舍監啊!」

「現在的你們,進去懇求也沒用。」夢夢學姐也停下腳步回望我們,說:「在舍監室裡……我們每一個在裡面的學姐們,都必須要極力「討好「舍監們,才能讓他們滿意。這也是對於我們課程所學的應用與驗收。還沒學到這些技巧的你們,進去也只是會受到更多的羞辱而已。”

「難道……不會吧……」螢萱幻想著舍監室裡面的場景,紅著臉偷偷瞄向夢夢學姐的下體,滿臉尷尬,想發問但又不知如何開口而欲言又止。但她臉上的表情都被夢夢學姐看在眼裡,笑著解釋。

「當然不是性行為啦!大部分都是從基本的吻腳、舔腳開始,沒有得到同意,我們也無法進一步接觸到他們其他身體部位的。然後……就看舍監們的心情,想拿我們怎麼樣了。表演自己專長才能的…”

最後,夢夢學姐做了總結:「總之,就是把我們的身體,當成是捨監們的玩物。其他就都不用去想了。」學姐說完又繼續領我們前行,雖然我們也動起腳步,但是滿腦子都還停留在學姊剛才所說的話。

不用去想……很顯然現在的我們還完全做不到。對比我們臉上眉頭深鎖的表情,夢夢學姐卻是一派輕鬆自然,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剛才受到那種非人對待的是我們而不是學姐了。

「學姐,那有沒有可能……有些學姐們……表現不好……然後舍監不允許她……觸碰自己身體呢?」

「……部分。」夢夢學姐說著:「基本上,我們表現得再好,助教們還是會故意刁難我們,通常其他身體部位的觸碰都能輕鬆得到允準。但是呢,像是乳房、恥丘以下延伸到整個陰部、臀部,甚至到大腿等處,總會有一兩處的觸摸權力不被下放,要得到完全允許幾乎是不可能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得到「他人」的觸碰資格,大多數學姐們都是因為這樣,所以必須彼此幫對方清洗對方不被允許獨自碰觸的身體部位。其實彼此之間的感情都是非常“深厚”了。

我想起昨天在身體清潔時,也是得跟小乳頭互相幫忙,才能清洗對方的胸部……正確來說,是揉捏、塗抹豐胸膏……但是這樣清洗下來,確實讓之前未說過一句話甚至連對方名字都不熟悉的我們兩人,都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情感。

「最糟的是連給其他人觸碰的權力都沒有的,像這樣,就只能藉助一些『道具』的幫忙,但是那些道具很多都是機械式運作,不會像其他女孩們的動作那樣輕手輕腳,所以雖然效率高,但是所受的折磨與痛苦都要比原本的要高上許多。

「學姐,我們……有哪些是……還不能碰的……?」小芬憂傷地問。對她來說,要交由別人幫她清洗,所承受的壓力與不適都比我們其他人還要多。早點知道,或許可以早點做好心理準備。

夢夢學姐當然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她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安撫小芬,並吐露這殘酷的實情…

「小芬,其實學姊剛才是……只能請求『自己』的身體觸摸權力。所以你們的身體,在這段期間,『全部』都只能由學姐我們幫你們清洗,就連你們彼此間的清洗,也是不被允許的……不過,」看到小芬那震驚的表情,夢夢學姐又趕緊安慰小芬,「不要怕,學姐動作會很輕的,如果你忍受不下去,也可以說出來,學姐會先轉去幫其他人清洗,讓你可以休息、放鬆一下,等到你比較可以接受後再繼續,好嗎?

「嗯……」小芬沉默了一會,才像蚊子般聲音地說,「是學姐……夢夢學姐的話……還可以……」

……

走到了浴室,也就表示我們的晨洗要開始了。

有別於廁所是整間宿舍的人共用一間,浴室是分成了好幾間,甚至可以說整個一樓走道,有一大半的房間都是我們整寢的浴室。然而,儘管如此,同一間浴室裡面還是會有幾家直屬共用,而我們五個要交由學姐幫忙清洗的“幼奴”,連同學姐六人,都得共用浴室一角中單獨的水龍頭完成清洗。

水龍頭旁邊還有計時器,時間調整在一小時,這是我們六個人加起來的晨洗時間…

「等到計時器開始後,我們就一定得要在一個小時之內清潔完畢。否則又會像昨晚來不及上廁所一樣受到處罰,而且這次的處罰是得整寢一起罰的。」學姐再一次叮嚀我們,“所以,待會我會盡量快速幫你們洗乾淨,你們就盡己所能配合我就行了。不用勉強,更不能有稍微的觸碰,懂了嗎?”

「知道了。」看著學姐慎重的表情,我們也感受到如臨大敵般不敢怠慢地回答。

水龍頭一轉開後,這場為期一小時的浴室淫戲正式展開。

我們的清洗步驟,在昨天就已經經歷過了,今天也只是再次重現當時那複雜繁瑣的清洗流程,唯一最大的不同是,昨天大部分都還可以是我們自己清洗,但是現在的我們連碰觸自己身體的權力都沒有了。

而每一個直屬學姐們,可就累了。不但要同時兼顧我們這些無法自己動手的學妹們,又要快速、又要輕柔而不會造成太大的不適。而等到我們都被從頭清洗到腳,全身上下,尤其是敏感部位,也都被學姐的雙手摸過好幾遍了。

夢夢學姐幫我們清洗時,她的雙手幾乎沒停過。先是用塗滿沐浴乳潤滑的雙手,在我們五個人身上的每一吋肌膚滑動。動作雖快,但卻不馬虎,甚至還比我們自己清洗還要細膩,從脖子、雙臂、胸、腹、背、下體、臀部、腿、腳掌到腳趾縫各處,甚至連股溝線、陰唇縫隙、陰道口等部位,也不放過。等到學姐將我們身上的沐浴乳沖掉時,我們全身上下竟然找不到一處是沒被學姐的手摸過的。

然而,我們心裡都清楚,這只是真正身體清潔的開始而已。

學姐先是拿出廣口瓶裝的“毛物柔軟精”,一一塗在我們光滑的陰阜及私處。

這罐“毛物柔軟精”,主要的功用是要將我們的恥毛改造成像是動物毛皮一樣細柔、綿密。雖然在昨天塗抹後不久,我們「正常」的恥毛已經在入學儀式中就被剃掉了,但是這藥劑原本的功效就是改造我們的毛囊而不是已經長出來的成熟恥毛。失去了毛髮遮掩的光滑肌膚,在抹上藥劑後所感受到的灼熱感竟比昨天還要強烈許多。看著學姊將這可怕的藥劑塗抹在我們無毛的下體,更讓我清楚意識到,等到恥毛可以再次長出來之時,已經是那種會讓夢夢學姐羞到願意永久除毛的「不正常」型態了。

抹上毛物柔軟精,雖然不可避免的,學姐的手會一直在我們本來應該是最隱私的部位遊走。剛才我們全身早就已經被摸透了,難為情也還好。但等到學姊拿出貼著「豐胸膏」的瓶子時,我們的臉色都顯得低沉許多。

豐胸膏是一種墨綠色的膏狀物,而我們的清洗方式,是要把它往我們的胸部塗抹,並不停搓揉到它的顏色轉為青翠的草綠色為止……也就是說,在這程序下,學姐的手不可能再像剛才幫我們塗抹沐浴乳那樣「只是摸過」而已。

甚至更糟的是,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甚至連昨天的「溫柔」都不可得了…

「接下來可能會有點難受,你要忍一忍!」夢夢學姐對著首先即將接受搓揉胸部的小乳頭說著,並在她的乳房上塗抹墨綠色的豐胸膏。

「嗯……」小乳頭雖然藏不住滿臉的害怕,還是緊咬住嘴唇,勉力點頭回應。

然而,就在學姐開始動作時,小乳頭原本緊咬的嘴唇卻在瞬間瓦解而哀叫出聲。

「嗚……學姐……拜託……嗯……輕……輕一點……」

昨天是我跟小乳頭互相搓揉對方胸部的,雖然不由自主,但是彼此之間的動作都很輕,怕會弄疼對方。說是搓揉,其實大多只是撫摸、或是緩慢摩擦而已。

但現在學姊卻是真的在用力揉捏著小乳頭的雙乳,我們從旁邊都能清楚看到小乳頭那仍然嬌小的乳房,在學姐粗暴的雙手動作下,不動被擠壓變形,原本平滑的表面也被學姐的指尖用力按壓而凹下去,隨著手指的移動,就像是作畫般在小乳頭的雙乳畫出淡淡的圖形。

一個女孩重要的敏感部位,就這樣被人任意蹂躪,小乳頭感受到的,不知是疼痛多一些還是快感多一些,但無論是何者,都已經令恥辱萬分的小乳頭哭了出來,但是抽泣聲音中不時發出嬌喘、低吟聲音,更是讓小乳頭羞得無地自容。

學姊這樣的粗暴動作,換來的是原本要我們搓揉得花上數分鐘的豐胸膏,在短短不到一分鐘之內就已經成功變成青翠的草綠色。可是將那草綠色的藥膏沖去後,原本略顯白皙的雙乳,如今明顯的紅了一整塊。

學姊輕拍小乳頭的背,輕聲安慰,但不久後,她又得繼續對下一個女孩胸部做同樣的摧殘。早已看到小乳頭的悲慘情況的我們其他人,早已被嚇得在淚水潰堤邊緣,結果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胸部搓揉過程,我們五個女孩,都沒能忍住眼眶裡的淚水而哭了出來。

然而,等到雙乳的摧殘結束後,我們的處境並未好轉,學姐又拿出另一瓶更讓我們害怕的清潔洗劑:清潔我們的私處的「襠屄清潔劑」。看到學姐拿出這瓶,我們就了解,接著就輪到我們下體的苦難了。

旋即,原本尚未停歇的哭泣聲,全都變了調了…

由萱萱當先躺臥在地板,高高抬起自己的下體,接受夢夢學姐沾滿清潔劑的手指侵犯。儘管學姐這次不像剛才那麼粗暴,但是女孩陰道壁卻是比胸部還要敏感數倍。而夢夢學姐不知是故意的,或是被迫如此,她騰出的另一隻手竟然還去揉壓著萱萱的陰蒂處。那裡可是一個女孩最敏感的部位啊!就算我們的貞操都被奪去了,那裡卻還是很少被碰到的領域,現在還搭配著陰道雙管齊下,萱萱那嬌小的身軀怎麼可能受得了。

從剛開始止不住的抽泣,到努力壓抑的低聲呻吟,直到最後再也憋不住的大聲浪叫……她的雙腳在學姐兩旁不停地踢踹著空氣,兩手貼在地板上不停地抓握著不存在的東西,臉頰早已分不出是水是淚濕成一片,雙眼大部分時間都是翻白眼失神後,又突然瞳孔緊縮在一個視點上。

螢萱一直在努力想憋著下體不受控制傳來的強烈快感,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對於身體所接受的強烈刺激,她唯一的發洩管道,就是在短短數分鐘內達到一次又一次的強烈高潮。

對大多數女孩來說,也就只有那一晚破處這麼一次的性經驗,其中還有一大半的女孩在滿腔羞辱地性奉仕過程中,屈辱與痛苦完全勝過快感而達不到高潮的。所以在昨天自己清洗自己下體時,才第一次達到高潮的女孩還不在少數,而且昨天還可以自我控制,達到頂峰時甚至都還會忘了手指的動作,所以在高潮餘韻過後都還有一段空白期可以喘息。

但現在是由夢夢學姐代勞,她又像是完全接收不到萱萱的反彈似的,毫不留情地讓萱萱達到超越身體極限的強烈高潮,而可憐的萱萱,竟然連好好開口乞求學姊手下留情也沒辦法,除了發出充滿屈辱與快感的叫聲之外,也只能意識微弱地低聲喘息囈語著「學姐」而已。

這個過程已經不是清潔了,我們駭然地發現,萱萱她根本是被夢夢學姐「指姦」…

萱萱跟我們所有女孩們,大概都料想不到,真正第一次這麼強烈感覺到自己的身子被人這樣子完全侵犯的,兇手竟然不是來到這裡遇到的任何一個男顧客,也不是那些我們怕得要死的男助教們,而是我們現在唯一的精神依托,也是我們的直屬學姊。

雖然這部分的清洗跟之前的一樣都是快速解決,但是萱萱卻在學姐停手後還躺在地上良久爬不起來,看著天花板哭泣。

看到萱萱的慘狀,我們都很替她抱不平,但是當我們看到夢夢學姐她也已經紅了眼眶,到嘴邊的不滿話語又硬生生吞回去。

只是,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有那麼一點,對眼前這個學姐感到陌生與害怕,彷彿昨夜認識的她只是一個假象。

這種感覺,就在輪到自己接受指姦的時候完全爆炸,再也揮之不去了…

我也是真正體驗過,才深切了解到剛才萱萱所經歷的,是多麼可怕的惡夢。

學姐的一隻手的食指至無名指三根指頭都淋上陰道清潔劑,沒入我那仍然緊窄的小肉縫中,騰出來的另一隻手,在按摩著我的陰蒂。從兩處傳來的強烈性刺激,已經漸漸把我的思緒全都吞噬。

陰蒂雖小,但它其實是一個女人全身上下最敏感的性器官,幾乎等於是將男人陽具上所擁有的感覺神經數量都集中在這麼一小點上,所以很多女人除了最了解身體情況的自己之外,連性伴侶也不願給碰。我也只有在註射晶片時,直接被狠狠地刺穿過一次,就已經痛得死去活來了。現在,夢夢學姊只是用手指輕輕按壓,也沒特別將陰蒂包皮撥開,但已經帶給我強烈的快感與不適了。

然而,這次真正的主角,還是被學姐另一隻手玩弄的陰道…

剛開苞不久,依舊緊窄的陰道,要完整伸進去一根手指都會覺得緊,現在卻是被夢夢學姐滑溜靈活的手指伸入兩三隻,輕柔且有技巧地來回抽送,使我再次體驗到類似前天晚上被破處時的感覺。

性交的感覺跟手指自慰所達到的感覺截然不同,用手指自慰時,通常都是固定在一個點或是一小塊區域下,而性交時所涵蓋的範圍是一整個面。然而,現在的感覺卻又跟性交時不同,每次夢夢學姐的手指抽出後,都會稍微旋轉一些角度,才又再插入,所以我可以感覺到她手指突出、刺激陰道最多的方向,每次抽插時都在改變。

到目前為止,雖然我早已經瀕臨高潮邊緣,讓我不自禁地連連發出清晰的呻吟聲,但這還不是讓我們無法忍受的時刻。

等到她的手指角度轉滿一圈後,再一次深深的插入至底。雖然有了前面幾位受害者的目擊經驗,我已經勉強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是也跟在我之前的每個女孩們一樣,在下一瞬間從快壓制不住的低聲呻吟,變成傳遍整間浴室的大聲浪叫。

因為學姊她原本併攏的三根手指,在陰道深處突​​然間用力向外撐開,雖然因為手指的長度不及男人的陽具,並沒有深入至底,但是這種像是從陰道內部炸裂開來的撕裂感,竟然還比真正破處還要痛。

原本放聲大叫,是因為劇烈的疼痛,但是發出來的聲音卻是三分喊疼十二分喊爽,我甚至也分不清楚,自己的身體剛才所接收到的訊息,究竟是疼痛還是快感。只知道剛才的種種感覺,全都混在一起,在這一波時一次爆發出來。

事實上,剛才學姐將手指撐開的時候,我在那一瞬間就達到了強烈的性高潮,那種感覺遠比之前所達到的高潮還要強烈,甚至也比真正破處那次的高潮還強上許多。

但是,已經無法清楚思考或察覺自身狀況的我,下意識的不以為這是高潮……甚至以為那隻是一個過於猛烈的性刺激……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不是個完整的高潮,它只有達到頂端,卻沒有可以讓我像前幾次一樣沉澱的高潮餘韻。

甚至,我的身體也能很明顯感覺到這一事實:一切才正要開始而已…

學姊的手指不只將我的陰道直接撐開就止住,而是各自按壓住撐開的陰道壁,來回摩擦,甚至用指尖輕摳那嬌嫩的膣肉。這些動作完全超出我的預料,從旁邊看沒有辦法看到學姐手指在其他女孩體內的惡行,只能憑一陣又一陣似疼似愉悅的叫聲中感受到其中的恐怖。而除了不停以叫聲發洩那滿溢的痛、快感、羞辱、委屈之外,也沒有辦法說出其他的話。

原本映入眼前的天花板景象,變得間斷而不停快速閃爍,更別提那不知道失焦模糊了多少次,我大概也像剛才的其他人一樣,一次又一次地被迫翻白眼,然後又被強烈的刺激逼得回過神來…

(就快結束了……)我唯一還能擠出的思考,就只能不停的說服自己,很快就可以結束了。事實上,學姊她這樣清洗我們的陰道,一個人花費的時間甚至還不到三分鐘,只是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這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像是已經瘦了三生之苦那樣的漫長無絕期。

最後,好像身體感覺到這場可怕的地獄惡夢已經要告結了,甚至連浪叫的聲音也停止了。已經完全看不清眼前景物的雙眼,應該要跟剛才發生無數次同樣情形的感覺一樣,回復視力,但是這次卻是越來越糟…

在視線完全變黑以前,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著急呼喚我的名字…

等到我再次回覆視力時,依然躺在浴室地板,但是周圍不知何時已經圍著一群人,除了有同寢的女孩們跟夢夢學姐之外,還有剛才也同樣在幫自己直屬清洗的其他學姐,連那些學妹也有不少人過來看我的情況,她們的臉色都很差,但是一定比現在的我還好上許多了。

夢夢學姐正掐著我的人中,大概是因為這樣我才清醒得這麼快吧…

「莉莉,你剛才怎麼了?剛才看你突然昏過去,把我們都給嚇著了……」晴晴說著,她的眼眶竟然泛紅了。

「莉莉,是學姊剛才太過火了嗎?」夢夢學姐歉內疚地說著,但我卻反射性地別過頭去,視線整個與地面貼齊,滿心的屈辱與羞愧讓我寧可看著一堆人的腳部也不想面對夢夢學姐…

其他人看到我沒事了後,也又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繼續晨洗作業,只留下我們這一寢,每個人的表情都充滿擔憂「沒有……只是我是「會高潮到睡著」的ZZ……」我哽咽地說著,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跟其他女孩們接受一樣的指姦折磨,在場的五人中卻只有我一個會昏迷失去意識。剛開始被助教安上這名字的意思時,還以為這只是一時的出糗,但現在看來,恐怕我真的是如此…

「才不是睡著!你剛才根本是昏過去了!我們一直叫你,你也沒有清醒過來……我還以為……以為……”

也難怪她們都這麼驚慌,畢竟她們也只知道我在行房那夜因為太過刺激的高潮而“睡著”,但這是第一次真正攤在她們眼前,她們才查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學姐……莉莉的晨洗可不可以先……停下來……」連小芬也開口哀求夢夢學姐。

我偷窺一眼夢夢學姐,她面有難色也不知該答允還拒絕。這並不是她能決定的,如果貿然答應,可能會有更嚴重的後果發生。

「不用了……」我無奈地說著,「明天……也一樣要這樣晨洗吧……總不能每天都中斷吧……」我一想到這種折磨將要成為每日作息的一部分,小時後對晨洗的愛好完全粉碎了。

「這樣子不行,是不是要告訴助教或教官,不然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人命的……」小乳頭建議。

「嗯,這件事確實得告知教官,」夢夢學姐下了結論,「她們曾經碰過很多女孩,裡面應該也有像莉莉這樣子的案例,所以她們會知道怎麼處理,而且雖然這是一間訓練性奴的學校,但其實這裡的醫療、科技技術,都是非常先進的,應該不是無法治療才對。

學姊沉思了一下後,下決定地說:「然後莉莉,你今天的晨洗就先暫停吧!

雖然也只剩下最後的清洗腸道步驟,但以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一定熬不了的,放心吧!有事情的話就由學姐負責承擔! 」

「嗯……」聽到學姐這麼說,我竟然感到熱淚盈眶。而後,我被其他女孩們扶出浴室,先被帶到一旁坐著休息,而她們剩下四人則進去廁所,那裡已經有其他學姐在幫忙其他女孩們做腸道清潔了…

坐著休息讓腦袋與身體冷靜沉澱之後,我才開始在想著一些剛才沒想到的疑惑…

我們五個人都洗完後,時間還有將近一半,為何學姐要洗得這麼趕?而且她為什麼不連她自己也一起洗呢?而且剛才我們同浴室的每個學姐,竟然都在時間差不多的情況下,將我們這些學妹們都帶出浴室……

身體還沒從剛才那可怕的陰道清洗中回復過來,腦中剛才可怕的記憶猶新,我絕對想不到,剛才我們的清潔,其實雖然夢夢學姐清洗得很仔細,並沒有太過苛刻,只是真正身體清洗的「基本」而已。已經離開浴室的我們,絕對無法想像,屬於學姐們的,真正的身體清潔,也是真正的淫戲地獄,卻是在我們都離開後,才正式開始…


8會員
37內容數
十八禁情慾小說,無聊打發時間 會員可到TG解鎖更大尺度,外流私密影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欲情故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前,是因為一些錯誤的迷思,使我不敢安心使用,但是現在使用時才發現,使用這棉條完全不像之前自己想得那麼恐怖,雖然要放進去時還是會很緊張,甚至很不好意思地請學姊跟晴晴幫忙,但是等放置好了之後,卻完全沒有異物感。 然而,另外一點是,我也已經不是處女,沒有處女膜了。在昨晚才被男人的粗大凶器插入後,棉條反
夢夢學姐突然的哽咽與臉上帶有哀傷的痛苦表情,著實帶給我們非常大的震撼… 雖然認識學姐的時間還沒多久,但是她給我們的印象,一直是很勇敢、堅強,能夠坦然面對學校對她的種種凌辱與折磨。不管她是站在過來人、或是當事人的立場,她甚至都能笑著接受,在她的臉上幾乎沒出現過我們這些新生們常掛在臉上的羞恥與恐懼表情
等到她出去,自然會有另一個替補我的下一位馬桶使用者進來,不過當她走進來時,我不禁叫苦……如果是另外兩人還比較有得聊,但這一次卻是跟我最不熟的小芬。 所以,我的新馬桶初體驗,是在滿滿的尷尬與沉默下結束的。過程中我也試過跟她聊上幾句,但是她都是害羞地簡單應話,到後來我也不知該如何繼續聊下去了。 也因
「…以後的日子,你們已經無法像之前那樣,隨心所欲地上廁所了…」 夢夢學姐沉重地說出這殘酷的事實,我們幾乎是同時驚呼出聲:「什麼?!」、「騙人!」、「怎麼可能……」我們幾個人都呆住了,完全無法面對接下來是怎樣的生活。 「學姐……拜託……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萱萱哀求學姐,她只是搖搖頭,無奈地說:「
結束了入學儀式後,貴賓們也開始動身離席,而我們所有新生,都被直屬學姐們半攙半拉地帶下台。 剛開始,所有新生都還是精神恍惚的狀態,只知道跟著學姊走到後台,思緒也還沒從剛才那場可怕的惡夢中回過神來。但過沒多久,我們之間開始出現女孩哭泣的聲音,不知道是從誰開始的,不過很快就感染了在場每一個人。那種哭
“好了,我們的新生們已經把儀容都整理好了,現在可以繼續下一個節目了。” 在翁教官的命令下,我們三百位女孩被迫站成一列,而原本是有些人濃密、有些人稀疏的恥丘處,現在都已一致成了不毛之地。下體光禿禿的一片,使得我們外表看起來彷彿都變得稚嫩了。而失去恥毛的我們,更是顯得十分不自在。只是這舞台雖大,三百個
以前,是因為一些錯誤的迷思,使我不敢安心使用,但是現在使用時才發現,使用這棉條完全不像之前自己想得那麼恐怖,雖然要放進去時還是會很緊張,甚至很不好意思地請學姊跟晴晴幫忙,但是等放置好了之後,卻完全沒有異物感。 然而,另外一點是,我也已經不是處女,沒有處女膜了。在昨晚才被男人的粗大凶器插入後,棉條反
夢夢學姐突然的哽咽與臉上帶有哀傷的痛苦表情,著實帶給我們非常大的震撼… 雖然認識學姐的時間還沒多久,但是她給我們的印象,一直是很勇敢、堅強,能夠坦然面對學校對她的種種凌辱與折磨。不管她是站在過來人、或是當事人的立場,她甚至都能笑著接受,在她的臉上幾乎沒出現過我們這些新生們常掛在臉上的羞恥與恐懼表情
等到她出去,自然會有另一個替補我的下一位馬桶使用者進來,不過當她走進來時,我不禁叫苦……如果是另外兩人還比較有得聊,但這一次卻是跟我最不熟的小芬。 所以,我的新馬桶初體驗,是在滿滿的尷尬與沉默下結束的。過程中我也試過跟她聊上幾句,但是她都是害羞地簡單應話,到後來我也不知該如何繼續聊下去了。 也因
「…以後的日子,你們已經無法像之前那樣,隨心所欲地上廁所了…」 夢夢學姐沉重地說出這殘酷的事實,我們幾乎是同時驚呼出聲:「什麼?!」、「騙人!」、「怎麼可能……」我們幾個人都呆住了,完全無法面對接下來是怎樣的生活。 「學姐……拜託……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萱萱哀求學姐,她只是搖搖頭,無奈地說:「
結束了入學儀式後,貴賓們也開始動身離席,而我們所有新生,都被直屬學姐們半攙半拉地帶下台。 剛開始,所有新生都還是精神恍惚的狀態,只知道跟著學姊走到後台,思緒也還沒從剛才那場可怕的惡夢中回過神來。但過沒多久,我們之間開始出現女孩哭泣的聲音,不知道是從誰開始的,不過很快就感染了在場每一個人。那種哭
“好了,我們的新生們已經把儀容都整理好了,現在可以繼續下一個節目了。” 在翁教官的命令下,我們三百位女孩被迫站成一列,而原本是有些人濃密、有些人稀疏的恥丘處,現在都已一致成了不毛之地。下體光禿禿的一片,使得我們外表看起來彷彿都變得稚嫩了。而失去恥毛的我們,更是顯得十分不自在。只是這舞台雖大,三百個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性奴學院條約>與<創作者的小語>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我們被牽引著不斷在「校園裡」爬行,原來這就是寵物被主人牽著散步的感覺,在地上爬行的視線好不一樣,任何東西都變得好高好大,顯現出自己的渺小,只是耳邊不斷迴響......
最近我的小乖好像很忙的樣子,好幾天我都等到很晚,但卻不見到他回房。 常常就跟姊姊兩個在地毯上睡著了。 早晨醒來卻發現我們睡在床上睡,應該是小乖抱上床的吧! 主人對我還是很體貼。 (現在應該要叫他主人,但很難改口呢。) 早上女僕長餵時的時候,說主人為了這個禮拜的行政會議,每天很早就去書房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教官抬起身體,把堅挺豐滿的胸部壓到我的面前,我的臉幾乎要被胸部悶死了,看著教官充血緊繃的乳頭,我滿懷好奇地輕輕舔了一口,想不到只是輕輕地舔了一下,教官就全身瘋狂的顫抖,呼吸就變得比剛剛更急促了,我張開嘴把整個乳頭含住吸吮,居然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她們的每吋呼吸與顫抖都隨著假陽具的震動而起伏,讓此時此刻慾求不滿的我好羨慕!心中浮現美好的憧憬,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性奴模樣,性奴姐姐終於出現在我面前,真的是美艷極了!我好想效法她們,在緊縛的身上裝上滿滿的玩具,徹底解放我的慾望,享受被調教的歡愉。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我的最後一件衣服被殘忍地剪成一地破布,最後我的身上只剩下鐵乳罩和貞操帶,輕輕包覆著女性的性徵而已,一旦被解開,將來我就只能以裸體的姿態,享受一切調教與姦淫,用身體努力學習當一位性奴。
嘩啦、嘩啦。 週五的午後,海浪規律拍打著礁岩。 基隆的海興泳池,以天然礁石為基底建成了開放式泳池,一直是許多海泳熱愛者的聚集地。 亳無遮敝物的海面上,散佈著稀落人潮,有人享受著清涼海水,也有人在礁石上享受著日光著色。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了,勇翔正站在礁石上收拾行李準備要離開。 他今天特別
勇翔的小麥色胸膛,隨著 Z 先生的手指劇烈跳動,塞著口球的嘴巴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但任誰看了都知道,他身體的每一處都在回答著:「我期待很久了。」 不,恐怕不只是期待,而瘋狂渴求。 因為他的巨屌高高將皮製內褲撐起。若非皮革不吸水,滿溢的淫水早就沾得褲前一片溼。 Z 先生了然於心,輕輕笑了笑,雙手
Thumbnail
黑道倉庫,違法交易,犯法場所……都可以在下水道找到。其中有一種罪行,正是被稱為『性奴隸交易』。 029:性奴隸犯罪者 走在王城大街上的王和王妃,穿著王宮的工作服,看起來就像一對平凡小情侶。 雖然路上遇到幾隊巡邏衛兵,但是無人認出他們。 甚至於只看一眼,就別過頭,沒有興趣多注意…… 那麼,半神王為什麼
Thumbnail
我們聽不到加快的心跳聲、沒有半點血腥的畫面、沒有暴力侵犯的映象,Hiriro的鏡頭語言下,把一切觀眾最能預想的戲劇張力畫面都拿了下來。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性奴學院條約>與<創作者的小語>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我們被牽引著不斷在「校園裡」爬行,原來這就是寵物被主人牽著散步的感覺,在地上爬行的視線好不一樣,任何東西都變得好高好大,顯現出自己的渺小,只是耳邊不斷迴響......
最近我的小乖好像很忙的樣子,好幾天我都等到很晚,但卻不見到他回房。 常常就跟姊姊兩個在地毯上睡著了。 早晨醒來卻發現我們睡在床上睡,應該是小乖抱上床的吧! 主人對我還是很體貼。 (現在應該要叫他主人,但很難改口呢。) 早上女僕長餵時的時候,說主人為了這個禮拜的行政會議,每天很早就去書房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教官抬起身體,把堅挺豐滿的胸部壓到我的面前,我的臉幾乎要被胸部悶死了,看著教官充血緊繃的乳頭,我滿懷好奇地輕輕舔了一口,想不到只是輕輕地舔了一下,教官就全身瘋狂的顫抖,呼吸就變得比剛剛更急促了,我張開嘴把整個乳頭含住吸吮,居然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她們的每吋呼吸與顫抖都隨著假陽具的震動而起伏,讓此時此刻慾求不滿的我好羨慕!心中浮現美好的憧憬,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性奴模樣,性奴姐姐終於出現在我面前,真的是美艷極了!我好想效法她們,在緊縛的身上裝上滿滿的玩具,徹底解放我的慾望,享受被調教的歡愉。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我的最後一件衣服被殘忍地剪成一地破布,最後我的身上只剩下鐵乳罩和貞操帶,輕輕包覆著女性的性徵而已,一旦被解開,將來我就只能以裸體的姿態,享受一切調教與姦淫,用身體努力學習當一位性奴。
嘩啦、嘩啦。 週五的午後,海浪規律拍打著礁岩。 基隆的海興泳池,以天然礁石為基底建成了開放式泳池,一直是許多海泳熱愛者的聚集地。 亳無遮敝物的海面上,散佈著稀落人潮,有人享受著清涼海水,也有人在礁石上享受著日光著色。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了,勇翔正站在礁石上收拾行李準備要離開。 他今天特別
勇翔的小麥色胸膛,隨著 Z 先生的手指劇烈跳動,塞著口球的嘴巴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但任誰看了都知道,他身體的每一處都在回答著:「我期待很久了。」 不,恐怕不只是期待,而瘋狂渴求。 因為他的巨屌高高將皮製內褲撐起。若非皮革不吸水,滿溢的淫水早就沾得褲前一片溼。 Z 先生了然於心,輕輕笑了笑,雙手
Thumbnail
黑道倉庫,違法交易,犯法場所……都可以在下水道找到。其中有一種罪行,正是被稱為『性奴隸交易』。 029:性奴隸犯罪者 走在王城大街上的王和王妃,穿著王宮的工作服,看起來就像一對平凡小情侶。 雖然路上遇到幾隊巡邏衛兵,但是無人認出他們。 甚至於只看一眼,就別過頭,沒有興趣多注意…… 那麼,半神王為什麼
Thumbnail
我們聽不到加快的心跳聲、沒有半點血腥的畫面、沒有暴力侵犯的映象,Hiriro的鏡頭語言下,把一切觀眾最能預想的戲劇張力畫面都拿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