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性奴的第一課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勇翔的小麥色胸膛,隨著 Z 先生的手指劇烈跳動,塞著口球的嘴巴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但任誰看了都知道,他身體的每一處都在回答著:「我期待很久了。」

不,恐怕不只是期待,而瘋狂渴求。

因為他的巨屌高高將皮製內褲撐起。若非皮革不吸水,滿溢的淫水早就沾得褲前一片溼。

Z 先生了然於心,輕輕笑了笑,雙手也沒有停下,繼續在勇翔光滑富彈性的肌膚上滑動。爬過一座又一座的肌肉丘陵,時而指尖輕撫、時而兩指重捏,探索著滿佈細汗的身軀。

目不視物的勇翔,等同失去了身體的主導權,所有敏感帶都赤裸裸地展現在另一個男人面前,何時會被玩弄、何時會受刺激,都充滿了未知的期待。

上一秒手指還在揉搓乳首,細麻發癢的爽感,讓勇翔發出厚重的喘氣;下一刻雙手又順著巨胸下緣,狠狠揉捏起 45 吋的飽滿胸肌。

含著肛塞的淫穴,早已收縮個不停,像個自動自發的好學生,反射性地練習吞吐。勇翔正覺得後穴需要更強刺激時,穴口突然有東西頂住了肛塞往裡推,一陣酥麻讓他繃緊核心,忍不住悶哼淫叫,被口球塞住的唾液也溢了出來。

口水牽著晶瑩白絲,滴落在佈滿汗珠的肌肉上,隨著窗旁的烈日反光,讓勇翔赤裸的胴體看起來更性感,也更淫蕩。

「穴也癢了對不對?輕輕一推,身體就有反應了。」

Z 先生在勇翔耳畔低語著,一邊用舌頭舔舐勇翔的耳朵、脖子,兩手還不停地在勇翔幾近全裸的身上游移,還邊用腳按住他後穴的玩具,規律地施力推送。

「看你的奶子,練得多好啊,就是特別練大來給我玩的,對不對?」
「你穿得好騷啊,這樣跪著等我特別有感覺,更想被玩弄了對吧?」

Z 先生的話語,簡直比春藥還催情,一字一句都讓勇翔的血液往向下體奔去,體內燥熱感愈來愈強烈,揹在身後的雙手也忍不住鬆開,想要摸摸自己的奶頭。

「誰准你動手了?手繼續揹好、腰也挺好。沒我的命令自己玩,就要接受處罰。」

Z 先生態度 180 度轉變,冰冷果斷的聲調讓勇翔一震,只能乖乖把雙手揹回身後,挺起雙胸,就像個等待發落的軍人。

「很好。懂得聽話。」

Z 先生停下了手中的玩弄,走向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小騷貨,維持你現在的姿勢,把身體轉向我。」

勇翔乖乖地用膝蓋移動,將身體轉向 Z 先生,窗外斜陽將腹肌映出漂亮陰影,原本勇翔跪著的地面,膝蓋處已經留下兩塊汗溼的印子。被情慾折磨了好一段時間,此刻的他已氣喘吁吁,一身腱子肉上下起伏著。

「爬過來。」Z 先生的聲音,大概從 1.5 公尺遠的地方傳來。此時勇翔也顧不得什麼羞恥心,只能兩手著地,像狗一樣慢慢地爬向音源。

「再近一點。」

隨著 Z 先生的指示,勇翔爬到了椅前,他能感覺自己碰到了 Z 先生的腳尖。

「這個爬行的動作不夠好,還得要訓練才行。」

Z 先生沉穩地說出點評,接著便伸出雙手,攻向勇翔被夾得發紅的奶頭;猝不及防的玩弄,讓勇翔忍不住縮了縮身體。

「忍住,被我玩就是要挺好身體。好好享受,才是對主人的尊重。懂了沒?」

勇翔艱難地點了點頭,他何嘗不想忍住?只是身體的快感太強烈了,而且在此同時,他發現腿間似乎有東西伸了過來。

那是 Z 先生的腳。

它正伸到勇翔大大張開的雙腿間,用腳趾推送穴裡的肛塞,甚至還用趾尖輕搔著穴邊。

面對不懷好意的前後夾攻,勇翔只能強忍著擺動腰身的衝動,感受敏感帶一次一次地被侵犯。

勇翔痴迷地仰起頭,任口水從嘴邊滴下,沾溼地毯、沾溼胸膛,在快感的浪潮中,他早已不管自己看起來有多淫賤了。穴裡的充實感,和乳首既痛又爽的刺激,都讓他呻吟得不能自己。

「看起來很享受嘛,Mark。」

Z 先生輕輕一笑,突然就把勇翔嘴裡的口球摘下,一大坨口水還沒來得及嚥下,就這麼滴上了 Z 先生的手。

Z 先生倒也沒嫌髒,直接把口水像潤滑油似地,往勇翔胸前抹開,並將沾滿口水的大拇指,直接插進勇翔嘴裡。

面對突然進入嘴裡的異物,勇翔一瞬間就明白了,立刻像個新生兒似的,用力吸吮起手指,好像那是什麼美味珍饈。

「喜歡這樣被玩嗎?Mark。」
「喜歡…好喜歡喔…好想要一直這樣被你玩喔,拜託。」

舔著 Z 先生的手指,乳頭和後庭不斷傳來被玩弄的爽感。連勇翔都不得不佩服 Z 先生,即使口頭調戲著他,卻仍不忘在自己的敏感帶疊加刺激。

勇翔只覺得身體愈來愈想要,現在要他說出什麼淫蕩的話,他肯定是有求必應的。

不,甚至不用命令他,勇翔早被調教得只想討玩,如果說出心聲可以被玩得更爽、更狠,勇翔願意主動討玩十次、一百次、一萬次…只要能更爽,他什麼話都可以說。

「記住你現在說的話了。」Z 笑了笑。「站起來,背對我,坐在我的腿上。」

跪了超過半個小時,勇翔起身時踉蹌了一下,腿還微微發麻。看不見的情況下,勇翔感受到 Z 先生扶著自己的腰,溫柔地指引他輕輕往後倒。

勇翔一屁股坐上 Z 先生的右大腿,金屬肛塞又被推得更深了。

「喔…好爽喔…玩具被塞更深了啦…」

倒在 Z 先生的胸膛上,勇翔發現 Z 先生還穿著衣褲,對比自己幾乎一絲不掛,這種反差的淫蕩感,讓他的騷穴忍不住更癢了。

而且勇翔感覺到,身後的褲襠下,有根巨物正隔著褲子頂住他光溜溜的屁股。一想到這裡,勇翔就忍不住把肉臀貼著 Z 先生的大腿滑動。

「怎麼啦?一躺上來就忍不住想要了啊?」
「你下面也好硬啊。幹,被你頂到我好想要…」
「跟我說話,忘記要怎麼叫我了嗎?」
「是…主人對不起,主人下面好硬,我…忍不住想摩擦啦…」
「如果想要我用下面疼你的話,就要更淫蕩才行喔。」

Z 先生一邊調著情,一邊從後面環抱著勇翔,重新用雙手品嚐他發燙的肌膚。

突然,勇翔感覺到奶頭上的重壓消失了,箝制許久的乳頭瞬間接觸到冰涼空氣,原來是 Z 先生把乳夾取下了。

取而代之的,是 Z 先生熟練靈巧的雙手,沿著黝黑乳暈輕輕搔癢,就像雕塑未成形的陶土般,撫揉、輕觸、挑撥、按轉,讓勇翔乳首就像是被螞蟻啃嚙著神經,他只能放肆哼叫出聲,再也無法思考。

Z 先生將勇翔右手勾上自己的脖子,用舌頭開始狠狠地進攻勇翔的腋下,一種又麻又癢的感覺,讓勇翔淫叫得更大聲。

隨後,勇翔感受到一對溫暖而溼潤的嘴唇,覆上了自己敏感的奶頭;一邊狠狠吸吮凸起的肉珠,還一邊用舌頭繞著乳暈打轉。

早被乳夾提升了數倍敏感度的奶頭,哪裡禁得住這樣的玩弄?

「好爽…主人我好爽,乳頭…乳頭要壞了,啊…不要咬…啊……」
「被玩壞,不是你最想要的事情嗎?來,腿張開一點,跨在扶手上。」

勇翔喘著氣,將兩腳張開抬上沙發,重心完全後倚在 Z 先生身上。

如果有人看到這畫面,八成會誤會勇翔是 GV 界的零號男優。

明明有線條分明的胸腹肌,卻像沒有骨頭一樣,軟倒在一個衣著完整的男人懷裡。而且他還淫蕩地把兩腿張開,穴裡有個銀色玩具在起起伏伏,老二竟然還軟不下來。

「小騷貨,穴喜歡吃東西嗎?」Z 先生握住肛塞外緣,一進一退地推送起來。
「喜歡…喜歡…我穴好癢,主人,你這樣玩我會更淫蕩…」

勇翔倚著 Z 先生的胸膛,兩腿忍不住愈來愈開,沒有贅肉的公狗腰也忍不住隨著抽送上下迎合,哪裡有半點公司裡的陽光形象?

「我知道啊,就是因為會更騷,我才要這樣玩你。」

Z 先生一邊笑著,一邊把肛塞拉出穴口,被擴張了好一陣子的菊花,便慾求不滿地一張一闔起來。

只不過,它空虛的時間沒有太久,Z 先生隨即將手指伸往密穴,亳不費力地滑進溼潤緊緻的腸道。

還沒等勇翔淫叫出聲,Z 先生就用嘴巴覆上了他的唇,舌頭霸道地長驅直入,激烈地和勇翔深吻起來。

「小騷貨,把嘴張大。」一陣狂吻後,Z 先生果斷地下了命令。等到勇翔張大雙嘴,Z 先生便將唾沫吐了進去,還沾得勇翔臉頰、嘴邊到處都是。

「主人吐的口水好吃嗎?臉邊的自己舔乾淨。」

勇翔的性慾正快速上達臨界點,因為 Z 先生正用兩根手指抽插他的後庭。

被情慾攻佔理智的他,Z 先生吐的口水非但不讓他反感,反而讓他異常亢奮,這就像 G 片裡看過的情節,而現在主角總算輪到他了。

所以勇翔不斷伸長舌頭索吻,再淫蕩地把嘴邊掃過一輪,把 Z 先生的口水舔乾淨,連一丁點也不想浪費。

看這淫蕩的舌功,哪裡還有直男的樣子?

連勇翔也沒有發現,Z 先生從頭到尾,都還沒碰過他的老二。他的巨屌卻依然將內褲頂得老高,前列腺液混著汗水,把下腹肚毛沾得溼漉漉一片。

「好了 Mark,起身吧。
面對我像剛剛一樣跪好,手揹後面、腰挺直。」

突然間,Z 先生停下了所有動作,勇翔還意猶未盡,不過他可沒忘了 Z 先生對指令的重視,再依依不捨,也只能重新跪回地面、挺直身體。

情慾的紅潮,還沒有從勇翔肌膚褪去,在口水、淫水、汗水的交融下,勇翔胸腹滿是溼淋淋的水痕,就連穴口恥毛也被潤滑液沾溼。

勇翔緩緩平復呼吸,讓自己恢復體力,老二卻像不用休息似的,始終挺立著。

「喜歡這樣子被玩嗎?」
「主人,我很喜歡。」勇翔邊說邊用力地點著頭。

「還想要被玩得更淫蕩嗎?」
「想要,超級想要。」

「想要的時候,要怎麼和主人說?」
「拜託主人,把我玩得更淫蕩,把我當成性玩具,把我當成騷貨一樣幹,求求主人。」

勇翔說得亳不遲疑,經過了剛剛的玩弄,他幾乎可以肯定,自己就是喜歡這樣被男人玩。

「呵,所以,之後都要這樣被我玩?」
「是,主人…不過…」勇翔有點遲疑,最後還是忍不住開了口,「我可以看看主人的樣子嗎?」

「可以啊。很公平,你把眼罩拿下來吧。」Z 先生笑了笑。

勇翔伸手用力把眼罩撥開,沒接觸光線的時間太久了,一瞬間有點張不開眼。

直到矇朧的視線對了焦,他才看清楚椅子上的 Z 先生。

微肉壯的身型、一張俊朗的臉和粗濃眉毛,雖然身材沒有勇翔健壯飽滿,T 恤和短褲底下仍看得出穩定運動的痕跡。

和 Z 先生對上眼時,勇翔忍不住害羞的低下了頭,因為他發現,Z 先生竟然和自己啟蒙時看的 G 片壯熊有一點神似。

一樣是俐落短髮、剛毅臉型,就像第一次看的 G 片主角走進生活中,而且還在玩弄自己?這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想到這裡,勇翔老二又抖動了幾下。

「怎麼了,看到我的樣子,是不喜歡,還是在害羞?」Z 先生口吻帶了點調戲。

「沒有啦,我很喜歡,是因為主人很像我以前看的一個男優,有點不好意思。」勇翔簡直想鑽進土裡了。

「呵,那我就當這是誇獎了。所以,剛剛的問題你沒有回答,你說你想當我的性玩具,一直被我玩?」

「嗯…對…被主人玩真的很爽,我第一次被玩成這樣,老二都軟不下來。」勇翔抬頭偷看了一眼 Z 先生,又尷尬地低下了頭。

在網路上赤裸裸地說出的慾望是一回事,但面對面地坦誠自己是個騷貨,這可一點也不容易。

「要變成我的性玩具,我可是會很嚴格的『訓練』你的,只不過得到的爽感也會更大,你確定想要這麼做嗎?」Z 先生語氣平穩而冷靜,眼神卻直勾勾地盯著勇翔。

勇翔心裡天人交戰,短短五秒鐘的思索,卻像是五分鐘那樣久。他的心裡不是沒有男人的尊嚴,只不過,身體的敏感帶終究出賣了他。

沒有玩具填滿的後穴,正不知羞恥地收縮著,剛剛被蹂躪過的奶頭也渴望著再次撫弄。而他的老二,忍耐了一星期,怎麼能錯過今天的釋放呢?

更重要的是,從未體驗過的恥辱感,竟把勇翔內心深處的慾火點燃了。這種陌生又新奇的刺激,催促著勇翔想要探索更多。

像他這樣一個滿身肌肉、事業有成的天菜級男人,竟然跪在地上求別人玩弄?形象的反差,讓他光是用想的就慾火焚身。

如果能成為性玩具,甚至是性奴隸…不…勇翔無法再想下去了,他有預感,這只會讓他說出更下賤的話。

「主人,我想被你調教成性玩具,拜託。」勇翔堅定地點了點頭。

「好,那第一件事,和我說話時,都要看著我的眼睛,不要害羞,我不准你害羞。」Z 先生說出了第一個指令。

「好的,主人。」勇翔乖乖地把目光對向 Z 先生的雙眼,他第一次感受到,從地上仰視他人是什麼感覺。

「以後我要你跪著的時候,你都要維持現在的這樣的姿勢,懂嗎?」
「報告主人,我懂了。」
「兩手著地,爬過來我這裡。」
「是。」

勇翔心裡忐忑地兩手撐地,才要開始爬時,Z 先生便開口喊停。

「趴著的時候要呈狗姿,兩手握拳撐地,爬的時候可以用手掌。
腰要挺,重點是屁股要抬高,要和大腿分開,不准貼在大腿上。
這樣屁股看起來才淫蕩,主人要玩才方便。」

勇翔照著指令,仔細調整了動作細節,然後側頭看著落地窗裡的自己。

他穿著淫靡的皮革馬甲,弧線漂亮的公狗腰彎成一個性感低谷,但肥厚雙臀卻高高抬起,像極了一條發情的野狗,等著別人從後面肏他。他的巨屌則直挺挺地緊貼腹部,從內褲頭上露了出來。

「剛剛是跪著,這個是趴著,這些姿勢,都記得了嗎?」Z 先生不帶感情地問。

「報告主人,我記得了。」勇翔抬起頭看著 Z 先生,他沒忘記第一個指令,而他發現在狗姿時看著主人,特別有種羞恥感,彷彿自己真的是條低賤的狗,連視野都只能比人低。

「過來吧。」Z 先生招了招手,勇翔便乖乖地爬到 Z 先生腳前,接著恢復原本的狗姿。

Z 先生像是對狗一樣摸了摸勇翔的頭,再揉揉他發腫的奶子:「表現得很好,這是給你的獎勵。」

Z 先生的手技,把勇翔的奶頭玩得欲仙欲死,他只能瞇起迷離的雙眼,邊強迫自己維持標準的狗姿,一邊說著:「謝謝主人。」

「舒服吧,表現得好自然會給你獎勵,表現不好當然也有處罰。
想要當一個優秀的性玩具,或是說優秀的性奴,需要學習的事情很多。
平常讓你爽了這麼久,今天也該學怎麼樣服侍主人。」

Z 先生邊說著話,邊往後舒服地靠上沙發椅背,翹起了二郎腿。

「今天要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我舔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2內容數
勇翔站在房裡的穿衣鏡前,全身一絲不掛,臥室柔黃的夜燈打上溪壑分明的肌肉,呈現出漂亮陰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契約10》靈性陷阱在這一年來的暗戀心路歷程,我獲得了好多宇宙給我的暗示語言。 初期頻繁和對方有關的夢境、看到麻木的天使數字、掉在地上的頭髮自然生成的無限符號、隨便一篇都覺得好準好準的大眾占卜。拿著這些巧合性暗示,上網查一下可能的含意,我不自覺也掉入了靈性陷阱。 我相信了這份感情的重要性、我相信了這是上天的旨意、我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4-04-07
傅佩榮【先秦儒家哲學】課堂筆記——單元10.《荀子‧性惡》解讀:人性理論傅佩榮:「對於中國的國學、哲學,要學就要學得透澈、精準,否則浪費時間、消耗生命,完全不值得,因此要從先秦儒家文本入手,不要理會宋明清學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11
【言語化大全10 - 追隨興趣的三步驟:如何透過個人興趣深化話題和知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和熱情, 這些可以成為深化話題和擴展知識的源泉。 當你跟隨自己的興趣, 你會發現無盡的話題和資訊等待你去探索和精煉。 以下是三個步驟,幫助你利用個人興趣來豐富你的對話和知識。 ▋步驟1 - 確定興趣範疇: 首先,確認你最感興趣的領域。 這可能是一項運動、一門藝術形式
avatar
王啟樺
2023-12-09
國內政黨的階層性(10)黃白怎麼不挖國民黨?嗯,因為挖完了。國民黨自己玩死自己,透過跟中國在議題上的合作去打民進黨,結果配合到打國安議題,打到自己鐵板支持者,至少百萬票棄投。然後過時的中國經濟觀點,加上韓流滲透的後遺症,整個黨等於都沒有經濟政策,把所謂的淺藍票都踢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3-11-14
2023年10大新興科技的報告 https://www.weforum.org/reports/top-10-emerging-technologies-of-2023?fbclid=IwAR1-_NEmfgkrCLmd1OhoHl3fv5GforDk-R6960cqn8i2j-dAeg5bDIMG_R8 2023年10大新
avatar
許栢超
2023-08-15
10個與自己和解的幸福練習在這個物慾橫流、紙醉金迷的世界裡,現在人該如何守住自己心中的一方淨土? 正因為人生無法盡善盡美,才會懂得珍惜每分每秒的小確幸! 前言 你是否心中常有"很無聊"、這樣生活真沒意思等類似的想法。在這個忙碌的生活世界裡生活久了,人們的新會變得迷茫,幸福感也會逐漸的消失。幸福應該是一個人心靈深處真真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2-02
美睫創業日記10 通往幸福的路上夜深了 突然回想到 以前在沒有學習美睫之前 甚至更早 剛出社會時 內心那種 好渴求有一份工作 能滿足我的熱情 好渴求找到自己的夢想目標 同時也迷茫 對自己懷著滿滿的期待 卻也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那種不安又恐懼沒有根的心情 還有無限輪迴 以為找到自己想要得工作 卻一次次失望深夜落下的眼淚 以及種種的不
avatar
Yangyang Shu
2022-10-26
EP04【正念同在】呼吸急救站:我的第一顆冷靜按鈕|綠豆爸的幸福拼圖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果我們用比較具體化的來形容,就是我開始找到自己的冷靜按鈕。 我在回答黃之盈心理師的留言,我有寫到說:「以前的我就像是有100顆生氣按鈕,但是卻找不到一個冷靜的按鈕。」 為什麼呢?我猜跟從小到大的學習歷程有關吧?因為我們在學校也好、在補習班也好,好像從來沒有一堂課叫做情緒管理。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2-06-10
中學生的閱讀課:閱讀的10個幸福學生上國中的第一堂閱讀課,透過什麼方式可以先了解學生閱讀的背景、喜好與想法?法國作家丹尼爾‧貝納( Daniel Pennac)提出的關於「閱讀的10個幸福與權利」是很好的媒介,透過一節課的交流,閱讀的奧祕與魅力能很清楚地傳遞給學生。
Thumbnail
avatar
小行星
2021-11-13
幸福的味道軟嫩Q滑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