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學院 下課時光(一)

小奴的束縛妄想
發佈於性奴學院 個房間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面對一切調教和挑逗,性奴都必須要來者不拒,用最淫蕩最煽情的動作與反應,讓主人感到歡愉,全身上下的每一吋肌膚,都一定要能夠感受到被挑逗的快感。


我和面前的教官相距只有一條鐵鍊的距離,嗅得到對方身上滿是情慾的鼻息,夾雜著精液和淫水的味道,教官此刻正在我面前半蹲著,身體不停上下擺動,好讓溼答答的小穴可以不停吞吐著假陽具,全身持續不斷地顫抖呻吟著,高潮一個接一個的來襲,教官的腳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反而越頂越快,淫水都噴濺到我身上了,但與之相對的,是全身麻痺手又被迫舉起,渾身慾火卻無從發洩的我,只能緊咬著嘴唇,用羨慕的眼光注視著近在咫尺的教官。

教官緊閉的雙眼終於慢慢張開,迷離又陶醉的眼神突然直盯著我的雙眼,然後突然就蹲低身子,接著上半身從我胸前的空隙鑽出,隨即熟練地吻上我顫抖的雙唇,再用舌頭在我嘴裡狂野的胡亂攪動,我被教官突如其來的侵略性嚇到了,還以為教官也只是單純的M而已......教官除了親吻我的嘴唇,還不斷的吸吮、舔舐我的脖子和肩膀,啊啊啊......這些地方好酥麻好有快感,我也忍不住開始呻吟了起來,原來不用靠小穴或乳頭,光靠這些地方也是很有快感的呀。舔了好一陣子,舔得我欲罷不能的時候,教官抬起身體,把堅挺豐滿的胸部壓到我的面前,我的臉幾乎要被胸部悶死了,看著教官充血緊繃的乳頭,我滿懷好奇地輕輕舔了一口,想不到只是輕輕地舔了一下,教官就全身瘋狂的顫抖,呼吸就變得比剛剛更急促了,我張開嘴把整個乳頭含住吸吮,居然吸到一點點的母乳!分泌出母乳的瞬間教官更大聲的呻吟出來,啊啊啊整個「教室」都是教官們的呻吟聲,有的教官被性奴舔弄著乳頭,有的教官彎下腰讓性奴舔後庭,每個教官都是興奮得不停淫叫,而對於性奴們來說,剛剛口交課才建立起的神經連結起了作用,只要用舌頭幫教官服務,自己身體也會隱約有一點點愉悅舒服的感覺。

於是我和教官開始互相舔弄對方的肌膚,教官會努力舔舐我沒被麻藥塗過的敏感地方,例如嘴唇、鎖骨、腰部等等,要是能被教官舔穴穴或豆豆就好了呀,教官的身體好柔軟,可以彎成各種角度舔弄我的身體,同時還要按耐著小穴裡假陽具的不斷刺激,那聲音和振動可是震耳欲聾的響。當教官沉迷在快感邊緣快要高潮,開始不停呻吟的時候,就換我幫教官舔弄乳頭、後庭、等地方,讓教官進一步達到高潮。我發現一舔弄肚臍教官的反應就會更激烈一些,想必這就是教官的敏感帶吧,於是後來我專攻肚臍,就這麼看著教官一次次在我身旁高潮,漸漸的,我的身體開始有了變化,明明自己身上私密的部位還是相當無感,連碰觸、舔弄都沒有任何感覺,但藉由讓教官高潮,多少有了一點投射反應,能夠感受到微微的愉悅感和快感,儘管比起陰道高潮來說還是相當微不足道的......

在吞下不知多少教官的乳水與汗水之後,我的舌頭已經漸漸感到麻痺了,感覺身體就快虛脫了,好想和教官相互擁吻彼此磨蹭到一起高潮喔......這時助教終於回到我們面前,領頭的助教一下就解除我和教官脖子上的鐵鍊,然後一手就把發情浪叫的教官從我身上拎起放到一旁,解除了教官身上大部分的繩索,再裝上和性奴們一樣的肉色拳套,但沒有銬在她的項圈上,教官們裝上肉掌之後立刻四肢著地撐起身體,爬到領頭的助教面前繞了一圈,在助教解開我拳套上的銬鎖後,我也跟著教官的動作,撐起身體在我助教的身邊爬了一圈,甚至偷偷噘起屁股,期待待會助教會把我綑成什麼淫蕩的樣子。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