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今日,辦公室頻繁傳出哀嘆聲。

 

「唉……」

 

「唉唉……」

 

「我覺得阿……」

 

珞碼聞聲抬頭找尋聲音來源,手指輕柔梳理一下鬢角,指尖滑順至下巴,見到聲音來源微笑的搖晃搖晃腦袋,上前去輕輕拍了拍肩膀,關心道:「嗯?你發春?想吸?」

 

裴巫兒雙手托住下巴,坐在位置上哀嘆,撇頭看向靠近自己的珞碼:「我覺得阿我覺得,我們好像低調太久了……大家搞不好都忘記我們的存在。」

 

珞碼驚呼:「那你想怎麼樣。」

 

裴巫兒感覺自己被質疑,不悅說:「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欸珞碼,不怎麼樣,只想跟他們混熟,刷存在感。」

 

已經習慣安穩低調度日的珞碼,支吾:「嗯……不好吧,你看易盈他們之前被冷落成那樣,死了還被唾棄。」雙手輕撫臉頰:「雖然但是~人家也真的好久都沒有露臉了。」

 

裴巫兒大翻白眼,嫌棄說:「我覺得我覺得阿是易盈他們自己壞事做盡,多行不義必自斃,我覺得大家都很健忘,反正有他們蓋掉我們,怕什麼!」

 

珞碼嘟起嘴,搖頭晃腦:「嗯~好像也是。」

 

裴巫兒眼睛閃爍光芒,興奮說:「我覺得我們去看他們在聊什麼吧。」語畢起身,準備走去湊熱鬧。

 

珞碼一把抓住裴巫兒,喝止:「蛤!你又要搞事了喔,不要吧!」

 

裴巫兒不爽的甩開珞碼的手,笑說:「我覺得你怎麼能說我又要搞事,我們不是好姊妹嗎?不信好姊妹的話?不想認我這個好姐妹了嗎?我們不好了嗎?」

 

珞碼支吾:「人家、人家……」

 

裴巫兒笑臉淫淫說:「我只是聽到琅兒在教棨搯他們用交友軟體,我覺得我也需要~」

 

珞碼瞪大眼睛「嗯!?」一聲。

 

裴巫兒眼睛半瞇,不悅說:「幹嘛!你懷疑我不會用,我覺得你看不起我的智商耶,珞碼。」

 

珞碼急忙搖手否認:「嗯~不是啦~你是覺得一直去桑暖暖很花錢,對吧。」

 

裴巫兒感到自己又被羞辱,咬牙微笑斥責:「我覺得你很看不起我的沒錢耶,珞碼,你今天沒事吧。」

 

珞碼錯愕不已:「嗯!人家哪有!」

 

「走啦,我覺得我們就去看看。」裴巫兒已不想再多說廢話,拉起珞碼的手上前去湊熱鬧,靠近後裴巫兒問說:「我覺得你們在幹嘛!?」

 

棨搯看向一旁湊近的裴巫兒,說:「嘻嘻,琅兒在教我們用交友軟體。」

 

完如大聲嚷嚷:「阿你是要約砲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裴巫兒淫淫賤笑,笑得合不攏嘴:「我覺得你也很癢是不是?終於有人跟我一樣癢了。」

 

棨搯大翻白眼,尖聲斥責:「誰跟瑞瑞一樣淫亂,又不是只有約砲才可以玩交友軟體,想認識新朋友不行喔。」嘟嘟嘴,視線緊盯琅兒示意「幫腔」。

 

琅兒笑說:「你愛幹嘛就幹嘛,交友不設限。」

 

哼著歌,手中抱著幾匹布料的冰川恰好經過,看見好幾個人圍在一起窸窣討論,好奇上前湊熱鬧,探頭道:「你們這些咖小,聚在一起討論什麼歪主意!」

 

完如放聲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講話好難聽。」

 

冰川再開砲:「你講話才難聽。」完如一臉疑惑的眨了眨眼睛癡癡看著。冰川:「你聽不懂是不是啦!」

 

棨搯笑說:「他說你聲音很難聽,嘻嘻。」

 

完如不爽的「欸!」一聲,習慣性把手舉起作勢要打一下冰川,但考量到與冰川不熟又得知冰川的座位在小包廂,不能得罪,所以馬上收回手。

 

冰川:「好啦~你們在幹嘛啦~」

 

完如拿出手機展示螢幕,笑臉淫淫說:「阿我們就在討論交友軟體吼~哈哈哈哈。」

 

冰川立刻拿出手機:「我也要我也要,這的APP我有下載。」

 

烷玲緊緊盯著冰川的臉瞧,忽說:「感覺你很面熟耶,你是不是網紅!?」

 

冰川:「對阿。」

 

完如指著冰川大聲嚷嚷:「難怪!!!我一直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你,原來你是網紅!」

 

愗愗聞聲好奇湊近「嘿咩」一聲。

 

代怡「嘿嗯」一聲說:「你是網紅喔!?」

 

「對阿。」冰川態度平淡,既不驕傲也不囂張,一心著重在交友軟體上:「快啦!這要怎麼用啦~」

 

琅兒:「上傳你喜歡的照片然後打自我介紹,看要配對還是搜尋你附近的人。」

 

冰川大喊:「自介要怎麼打啦?我打的沒人會認真看,同志都沒在讀書是不是。」

 

琅兒疑道:「我看看你打什麼。」

 

冰川展露出他在交友軟體上的自我介紹,大家好奇一擁而上。

 

我叫冰川宮主

目前在城堡當裁縫師也是網紅 可以搜尋追蹤我喔🩷

大家都叫我冰川宮主或是宮主殿下 你喜歡也可以叫我寶貝

 

母胎單身27年 很想交男朋友 我想做自己

但大家說做自己不好交到 所以為了交男友很努力積極成為主流Gay

變陽光陽剛 迎合潮流爬山,健身,打羽球。還參加很多圈內的社交活動

但是大家都不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都在背後說我壞話

每次參加團體活動 到最後我都是被排擠的那個

也是最後才知道我被黑掉

同性戀超愛勾心鬥角搞小團體 互扯頭髮

但還會找我去喝酒 被當分母

 

期望男友條件希望你一定要有

要1號 假1跟假不分偏1去死 不C不娘

最好比我高 身材瘦但不過瘦也不能胖 脂肪不宜過多 最好有健身習慣

我們可以一起健身爬山運動 恩恩愛愛~

我愛乾淨希望你也愛乾淨 會打扮 比我還會賺錢 給我錢花疼我體貼我

 

P.S羽球最近被排擠 已經退出,誰要買球拍可私

 

#百萬網紅徵男友 #做自己 #主流gay #爬山健身 #喝酒 #只找1 #不分偏1

 


「……」大家看完都不敢說話,充滿疑惑的眼神你看我、我看你。

 

冰川興奮說:「怎樣?我很認真寫很久耶。」

 

棨搯嘟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變老鼠表情,嘲笑:「哇~你廢話好多。」

 

冰川怒斥:「你才滿臉廢話。」捏住鼻子:「嘴巴好臭!你又去吃屎了是不是!」

 

瑞瑞譏笑:「對!棨搯最愛吃屎,真心不騙,我親眼看過!」

 

棨搯喝斥:「遙遠的組來湊什麼熱鬧呢,就說你看到的是巧克力巧克力。」

 

完如眼睛瞪到超大,大喊:「吃屎!?真的假的啦!!!」

 

冰川:「這話題很久了耶,棨搯要不要現在來澄清一下~」

 

棨搯不爽到眼歪嘴斜鬼臉,說:「這種事情還需要澄清?想也知道不可能,瑞瑞隨便講你還隨便信,沒腦。」

 

愗愗竊笑說:「但你都不否認耶,表示是真的有吃膩,矮額~好噁心。」

 

代怡「矮額~」一聲,其他人也跟進一起「矮額~」一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棨搯完完全全吃下了一個啞巴虧,頓時無語,內心羞憤,臉慢慢脹紅起來。

 

厚修湊近,裝可愛尖聲說:「尼棉在幹嘛~~」

 

代怡、愗愗、烷玲見到厚修就想到「強暴」一事,露出很嫌惡的表情,異樣眼光瞪著厚修。

 

完如大聲說:「我們在討論交友軟體,阿你也有在用嗎?」

 

厚修非常自傲,下巴抬高說:「我不會用耶,我認為只看外表太膚淺了。」

 

愗愗冷淡說:「那是因為你沒外表吧~」

 

代怡雙手叉腰,憋笑大聲「嘿嗯~」一聲。

 

厚修大力跺腳,怒斥:「你靠么阿!我在圈內也很夯好不好!有超多人敲我說要約,還說要請我吃大餐,我一眼都沒看上,做愛當然就是要跟心儀的對象才可以~」掩面說:「天呀~我怎麼會講出這種害臊的話~」

 

知道「強暴」一事的幾人非常錯愕。

 

棨搯手指著天花板,眼神故意看向厚修說話:「沒錯,不像有人主張性愛分離,到處約,根本淫亂!」

 

完如輕推眼鏡,好奇問:「阿你心儀對象想找什麼樣的?」

 

厚修雙手交握在胸前,眼中閃耀著光芒,輕訴:「我希望最好跟我一樣是熊,要帥要壯,笑起來可愛可愛,除了外表是基本條件,還一定要有內涵,最好是可以保護我~」

 

愗愗冷淡說:「你不要強制暴力人家就不錯了,還敢開這麼多條件。」

 

代怡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川:「母1猩猩長這樣開這麼多奢侈的條件。」

 

厚修駁斥:「你也不惶多讓啦!」

 

棨搯眼神一下往左、一下往右看著厚修與冰川兩人在對罵,眼睛忽然睜大又縮小半瞇,狠瞪,心中罵道:『呼~幸虧來了及時雨,吃屎差點就曝光呢,臭瑞瑞你給我記住。』笑說:「你們看,交友軟體上一堆無臉照,沒臉見人呢,嘻嘻。」

 

琅兒:「只是不想出櫃或被認出來吧。」

 

棨搯不屑輕諷:「一定長很醜。」

 

瑞瑞笑罵:「像你一樣醜,不過你最醜。」

 

棨搯反彈攻擊:「你啦你啦你啦你啦,你最醜啦,醜八怪!」

 

烷玲打岔,好奇問道:「那寫NPNC什麼意思?」

 

琅兒解釋:「No Pic No Chat,就無照不聊。」

 

瑞瑞忽然想到什麼,很驚訝大聲說:「欸你可以寫NSNC耶~」

 

棨搯不解的「嗯?」一聲,興奮答:「No Sexy No Chat,不性感不聊,對!醜八怪不要密我,嘻嘻。」

 

瑞瑞得意笑了一下:「無屎不聊,No Shit No Chat。」

 

冰川拍手大笑「哈!」一聲說:「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棨搯完全無言以對,嘟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的老鼠表情,佇立在那大翻白眼。

 

烷玲打岔:「那61、沖天炮、企鵝又代表什麼意思?」

 

冰川:「這我知道~」

 

厚修搶答:「這我也知道啊!」默默轉頭往裴巫兒、珞碼方向瞟去。

 

裴巫兒見大家視線飄了過來,神經緊繃,問:「我覺得我覺得阿你們看我幹嘛。」

 

冰川:「天哪!!!你們兩個咖小。」

 

這次換裴巫兒無言以對,模仿棨搯嘟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的老鼠表情,佇立在那大翻白眼。

 

珞碼拍一下裴巫兒肩膀:「嗯~你還說大家早就忘了。」

 

「噓!」裴巫兒趕緊話鋒一轉:「我覺得為什麼有些人敲了都不會回?是死了嗎?」

 

棨搯怒斥:「對!敲都不回,有夠沒水準,沒家教!」

 

冰川憋笑說:「你們在呼嗎?」

 

裴巫兒再次無言以對,大翻白眼,對冰川做出一個吐舌頭的鬼臉。

 

幾人憋不住笑意的低下頭偷笑,用手稍微遮掩一下嘴角。

 

瑞瑞笑嗆:「一定要回你?回你根本浪費時間。」

 

琅兒解釋:「就是別人對你沒興趣,你挑人別人也挑你,很正常,不要走心。」

 

瑞瑞嘲諷:「講明白就是你太醜,不是菜啦!」

 

棨搯反彈:「你啦你啦你啦你啦,你才不是菜。」

 

厚修背對著大家鬼鬼祟祟偷用手機,突然轉過身說:「現在聊到哪!?」

 

忽然「叮!」一聲,交友軟體提示音響起。

 

「叮叮叮叮叮叮。」

 

代怡笑罵:「誰的交友軟體一直響啦!很多人敲內,很夯。」

 

愗愗笑罵:「誰啦~~」

 

厚修雙手遮住臉,害羞的傻笑,不敢說話。

 

完如大聲嚷嚷:「欸是你喔!你好夯,好多人敲!」

 

厚修羞怯說:「哪有啦~沒有啦~討厭~」大力打一下完如的肩膀,完如痛到面目猙獰,扶住自己快要脫臼的肩膀,驚恐的看著厚修。

 

棨搯譏諷:「大概都是假照的詐騙或是要騙你簽約的人敲你,嘻嘻。」

 

厚修怒斥:「你靠么阿!」又轉身大喊:「欸你幹嘛啦!沒禮貌!」

 

愗愗搶走厚修的手機,一看嚇一跳,原來是厚修自己在搞鬼,怒斥:「哪有人雙開帳號敲自己的啦!北七!」

 

代怡大笑說:「好了好了,散會散會。」大家鳥獸散,紛紛回到自己座位上。

 

完如回到座位上拿著縫到一半的布料,走上前詢問:「欸棨搯這個怎麼縫?啊我這樣有對嗎?」

 

棨搯瞟了一眼,眉頭深鎖,沉思一會兒:『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縫。』趕忙說:「我等下有事要忙,你們可以去問問看琅兒。」

 

完如驚訝道:「咦?你不是才說他都在講我們壞話,還叫我去問他?」

 

棨搯傻愣傻愣的望著琅兒的方向,刻意不答話。

 

完如又問:「真的可以去問他?」

 

棨搯突然怒斥:「去啊!還站著幹嘛。」

 

完如相當錯愕,不爽的歪嘴一下,但還是走到琅兒身旁謙和問:「雖然你講我們壞話,欸我想問這個線到底要怎麼縫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琅兒疑惑「嗯?」一聲說:「什麼壞話?」

 

完如笑嘻嘻說:「沒事沒事,我這樣縫對嗎?哈哈哈哈哈哈。」

 

琅兒接過布料快速的看了一眼:「嗯,可以,不過收尾回的針要更仔細一點,有些羽毛被你縫死,這樣少了輕盈感,你想趕快收工都草草結束吼。」

 

完如驚呼:「這樣你都看的出來!!!好厲害。」

 

烷玲讚道:「有夠誇扯!」

 

琅兒:「誇扯?」

 

烷玲解釋:「就誇張加很扯,這有很難理解嗎?」

 

琅兒無言的瞥瞥眼。

 

烷玲見到琅兒一臉尷尬,馬上改口:「你比棨搯教的還要好耶。」

 

琅兒尷尬一笑:「也還好,哈哈。」

 

完如接著說:「對阿,根本好很多,他都對我們PUA,哈哈哈哈哈哈。」

 

琅兒疑道:「PUA?」

 

完如:「就一直情緒勒索加自尊打擊阿。」

 

烷玲雙手抱胸,翻白眼說:「故意打壓踩低,把我們搞得自己好像很笨一樣。」

 

完如推推眼鏡,不悅道:「還讓我很沒自信。」

 

烷玲驚問:「你也有感?」

 

琅兒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微笑說:「哈哈,加油加油。」

 

完如笑說:「阿很謝謝你喔,哈哈哈哈哈。」眼神瞟一眼烷玲,頭擺一下暗示「走吧」。

 

琅兒:「不會。」待兩位新人走離後,琅兒立刻對信子訴說剛才新人講棨搯的事。

 

信子驚喊:「棨搯幹嘛要這樣啊?」

 

「晏伶冷笑一聲,轉過頭輕撫了撫烏黑柔順的長髮,厲森道:「棨搯很會~」

 

信子:「很會?什麼很會?」

 

晏伶森冷說:「一旦自尊被摧毀殆盡,就只會乖乖聽話倚靠棨搯了。」

 

信子笑說:「哈,有那麼嚴重嗎,晏伶你講的很嚴重一樣。」

 

晏伶冷眼瞟了一下:「你覺得不是便不是。」起身離開座位。

 

信子一臉尷尬獨自在位置上看著晏伶走離,沉默了很久,緩緩開口:「唉……有些話不知道該不該講。」

 

琅兒:「講~」

 

信子緩緩說:「就上次我們不是在討論易盈亂拜邪神,我贊同晏伶說話,感覺他故意跳過我問你『有明白嗎』,那次我超傻眼,我說『人心險惡』難道有錯嗎?」

 

琅兒:「晏伶應該是想表達神明沒有好壞區分,是人祈求的出發點才區分好壞,都是人心在作祟。」

 

信子直言:「不懂。」

 

琅兒想了一會兒:「就拿邪神來比喻好了,往好的方向去祈求,天下太平,你覺得還是邪神嗎,應該是這意思吧。但你說『人心險惡』好像也沒有不對,重點擺的差一點點吧。」

 

信子悄聲說:「是喔……那因該是我想太多了。」

 

琅兒笑說:「想太多會煩死自己。」

 

信子又說:「你有沒有感覺到晏伶最近態度跟以前不太一樣,他現在都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哈。」

 

琅兒說:「有,但他不是本來就這樣?哈哈。」

 

信子笑說:「哈,我記得他以前沒那麼誇張,差很多。」

 

琅兒說:「會不會是因為新來的女生高層也很喜歡他,所以他又比較得意?」

 

信子稍稍感傷:「可能吧,晏伶一直深受高層的喜愛吼。」

 

琅兒:「他能力好,我們也受到他不少照顧,還是他遇到什麼好事,所以心情特別好?」

 

信子搖搖頭:「不知道,再觀察看看,唉……」

 

另一方面,完如大喊:「欸烷玲,我們去買咖啡喝。」

 

烷玲收拾東西:「好,等我一下。」兩人有說有笑往戶外美食區的路上出發,行經廁所時烷玲說:「我覺得琅兒指出的點,真的都很在重點上耶。」

 

完如大聲說:「對!!!淺顯易懂,一下就懂。」

 

烷玲雙手抱胸,說:「晏伶他們那組的人好像都特別厲害,難怪他們很受重視,比較起來,棨搯就差很多。」狠瞪一眼完如,輕斥:「都你!」

 

完如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以為他是地下老大咩!」

 

烷玲翻白眼,不悅說:「無法理解,那水準,自稱的吧。」

 

完如大聲說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我這樣叫他的,抱歉咩,阿都要捧一下吼。」

 

烷玲輕斥:「你沒感覺他剛剛是假裝說有事,其實是他不懂又怕被發現,然後叫我們去找會的人嗎?」

 

完如大喊:「欸!有欸!而且態度還很差,兇屁阿!讓我超不爽,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拆台,反正懂得都懂。」

 

烷玲雙手抱胸,大翻白眼:「超有事。」

 

恰好,在廁所的棨搯全部聽見,立刻衝出廁所,怒斥:「那是我拜託他教一下你們,你們還真的以為他很好心?」

 

完如驚訝大喊:「有嗎!!!」

 

烷玲嚇了一跳,故作鎮定說:「你哪時叫他教!?」

 

棨搯尷尬說:「就…剛好你們不注意的時候,嘻嘻。」

 

完如大聲說話:「你也太強!我真的都沒注意欸。」

 

烷玲一臉不信的樣子,冷淡說:「是喔,好喔。」

 

棨搯鄙夷說:「而且那針法也是我教他的,搞清楚,琅兒很賤偷招還說是自己發明的!」

 

完如讚道:「原來真正厲害的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烷玲冷淡說:「嗯嗯,你說完了嗎?」拉扯完如衣服,大喊:「完如我好渴,不是要買咖啡,快走吧。」

 

完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棨搯眼睜睜望著走離的兩位新人,咬牙切齒:「連新人都要跟我搶,虛假的賤人,愛搶風頭,我就讓你變成風頭,我要大肆散佈你說他們的壞話,嘻嘻~」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棨搯和琅兒兩人閑談熟絡,甚至還送了琅兒精美的乾燥壓花。
「香貓兒選拔賽」庭溶為獲選再次施展奸計,沒想到險象環生,反被將計就計!
(凌虐)卜旻為何對宛其言聽計從甘願當賤奴,珞碼非常欣羨,譎心效仿。
(凌虐)庭溶騎著高級越野腳踏車發現卜旻自甘墮落當宛其的賤奴!
琅兒好心幫忙訐友,一樁暗藏凶險的詭計正步步逼近......
晏伶雙目凶狠冷冽怒瞪,大鬧比賽的厚修瞬間全身寒毛直豎!
棨搯和琅兒兩人閑談熟絡,甚至還送了琅兒精美的乾燥壓花。
「香貓兒選拔賽」庭溶為獲選再次施展奸計,沒想到險象環生,反被將計就計!
(凌虐)卜旻為何對宛其言聽計從甘願當賤奴,珞碼非常欣羨,譎心效仿。
(凌虐)庭溶騎著高級越野腳踏車發現卜旻自甘墮落當宛其的賤奴!
琅兒好心幫忙訐友,一樁暗藏凶險的詭計正步步逼近......
晏伶雙目凶狠冷冽怒瞪,大鬧比賽的厚修瞬間全身寒毛直豎!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第一次使用這平台 處於摸索狀態 透過文字希望可以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第一次使用這平台 處於摸索狀態 透過文字希望可以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