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險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香貓兒委託城堡協助設計製作二件當季款的時裝。


這對設計或裁縫們都是天大的好消息,能做到大品牌的當季主線時裝是非常稀少的機會,於是為求公平起見,音子向高層提出:「可以舉辦一個『香貓兒選拔賽』由大家來票選,高層也可看出哪些人才具有敏銳的觀察力。」


高層們一致認為這個方法很好,隨即宣布這次就由大家票選設計草稿,獲得高票的作品將投稿給香貓兒,但最終決定權還是保有於香貓兒。


所有組別在得知這個比賽後,紛紛拼了命的絞盡腦汁構想設計草稿、討論材質編排打版,都盼望自身的作品能夠獲得青睞,各組的草稿都是當作是最高機密,互不給看,只希望在最終票選時曝光。


易盈看到比賽公告後,雙手握拳,放在與肩膀差不多的高度,小碎步跑進辦公室。


庭溶忍不住動情,臉紅小聲說:「小寶貝好騷~」


易盈跑到庭溶身旁緊張原地小踏步,雙手左右擺晃:「怎麼辦怎麼辦,這次的比賽人家好想要被選上喔~這樣我們就不會被淘汰了。」


庭溶視線都在關注易盈胸部,看得目瞪口呆,直到易盈叫喚好幾聲才回過神來賊笑說:「嘿嘿~那要不要來當間諜?」


宛其翹著二郎腿,咀嚼口香糖,不悅說:「ㄏㄚˋ?阿什麼間諜阿!?」


易盈手指捲起玩弄自己大波浪頭髮,說:「我看你們這幾天不是都不太理對方,阿你們是和好了喔?」


宛其不爽的嚼口香糖發出「雜雜雜」的聲音,斜眼瞪庭溶:「阿我這個人吼!就比較寬宏大量,不會跟那種叫人強暴的變態大色魔計較啦~」


庭溶猥瑣賤笑:「嘿嘿嘿~是不是很好玩~」


宛其大翻白眼,不願再提起"差點被卜旻強暴那件事",道:「好玩拎阿罵啦!快啦!阿什麼間諜啦!快點講,不要岔開話題。」


庭溶賊賊的笑幾聲,講述自己計畫:「嘿嘿嘿~我們趁票選的前一天晚上去偷別組的設計稿當作自己的,這樣我們不就能輕鬆獲選~」講完非常自豪的坐挺身子,傲視辦公室一切人等。


宛其見機調侃:「哈哈,你那肚子這麼大都擋住你的小懶覺了啦!」


庭溶淫笑:「你想玩是不是?」


宛其怒斥:「阿你是白癡喔!死變態。」將口中的口香糖吐出包在衛生紙裡,作勢要朝庭溶臉上丟去。


庭溶舉起手阻擋「嘿嘿嘿~」的笑幾聲,猥瑣的看著宛其,心中似乎有所盤算。


易盈見到自己的男人在跟別的女人調情,吃醋轉移話題:「庭溶溶~會不會被發現呀?」含情脈脈的搔首弄姿,輕搔幾下庭溶耳朵試圖引起注意。


易盈的舉動成功吸引了庭溶注意,庭溶轉頭深情款款:「小寶貝別擔心,他們很笨,我們做過這麼多次也沒被發現,就算真的被發現,那組也有口難辨,畢竟現在大家都在草稿階段,要怎麼證明草稿就是他畫的,嘿嘿~」


易盈輕輕搓揉庭溶臉龐,大讚一聲:「哇!不愧是庭溶溶~真的好可靠喔~」


宛其酸一句:「唉唷~這麼曖昧,阿你們是在一起了喔?」


庭溶臉垮了下來,扳著一張臉,露出難看青綠的面孔。


宛其見到庭溶臉綠,得意的小小「哼」一聲又趕快美言幾句:「庭溶哥哥~真的很聰明餒,『巴豆』之才,滿腹黑水,阿你是不是腦袋都在想這些所以才掉髮?」


庭溶不爽應:「你又在那褒還是貶?」


宛其大笑:「哈哈哈哈哈!當然貶阿,你這麼聰明偉大我哪敢褒你。」


庭溶扳著一張臉,眼球瞬間布滿血絲,氣焰高漲,準備開口大罵。


宛其驚覺不對,嘻笑帶過:「阿不是啦!你看你害我講顛倒了啦!我是褒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庭溶順勢說:「嘿嘿~好那這次任務就交給你了,宛其。」


易盈內心罵:『你這賤女人!』卻面露微笑:「對阿~宛其你就也來幫個忙,不要管"打工"了啦。」心中道:『故意提打工,宛其應該就更不想來,我真聰明~』


宛其雙手左右擺動,頭撇過看向別處推託:「啊我不行啦~我打工早就都安排好了,我真的好窮好窮。」


易盈嘴角微微上揚,竊笑「果然」。


庭溶說:「你不是有一筆收入?」


易盈撇頭看著宛其,驚問:「什麼收入!?」


宛其神色慌張答:「沒事。」手指向庭溶奸笑:「阿你不是也有~」


易盈撇頭看庭溶,驚問:「庭溶溶什麼收入!?」


庭溶色瞇瞇淫笑帶過:「嘿嘿~你每次都只坐享其成不太好吧,這次要不要也出份力?」


宛其將新的口香糖放入口中,奸笑一聲:「阿唷~聰明的庭溶哥哥你不要這麼笨!這獨處機會當然是留給你跟易盈呀,我就不當電燈泡打擾你們兩位恩愛了,啊我打工要遲到,掰~」話都還未說完,宛其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好包包直衝門口。


速度之快,還來不及反應的庭溶,只得不愉快碎念:「嘿嘿~被他逃掉~」


一旁看著的易盈,不悅心想:『這賤女人到底想對我的庭溶幹嘛?幸好我故意支開他~』溫柔似水說:「庭溶溶~但宛其都不出力也沒關係吧。」


庭溶意味深遠道:「我本來是想學裴巫兒偷錄他的犯罪紀錄當成把柄控制他,免得他知道我們太多事情,嘿嘿~」


易盈質疑說:「那宛其他很謹慎?是故意在裝傻嗎?」


庭溶淫笑,輕舔一下嘴唇,低聲說:「嘿嘿~這個小賤貨。」


易盈第一次看到庭溶對著其他女人露出猥瑣笑容,心裡開始慌張了起來。


一周後傍晚。


各組進度差不多都已經是草稿完成的階段,明天就要公開票選「香貓兒選拔賽」。


宛其一如既往的用打工來當藉口,好避開此次行動,庭溶、易盈只好親自出馬。易盈春風滿面,笑臉淫淫的牽著庭溶的手,兩人一起偷偷摸摸潛入漆黑無人的辦公室。易盈將身體緩緩向庭溶靠近,羞澀說:「庭溶溶~好黑~人家怕怕~」


庭溶表現出男人的氣魄,慰安撫:「有我在~小寶貝不要怕。」


易盈惶恐不安說:「聽說~之前有人在這裡舉行邪教儀式,有蠟燭火光然後還聽到『悽慘的阿嗚叫聲』跟『奇怪的答答答回音』,庭溶溶~人家好怕~」依偎在庭溶懷裡磨蹭,淫笑想:『我用肉體來誘惑你,讓你嚐一點甜頭,這樣你就不會愛上別的賤女人,哈哈~』


庭溶緊緊抱住自己塞進懷裡磨蹭的易盈,倉卒驚訝不知該說什麼,口吃慰安撫說:「沒、沒沒關係,趕快完成事情趕快離開。」


易盈聽到庭溶口吃,心想:『你不會是在害怕吧........?』


一進到辦公室,立即搜索大家抽屜放的設計草稿,易盈叫住:「庭溶溶~要不要先去看看哈冷他們的抽屜有沒有?」


庭溶深情的「喔吼~」一聲說:「小寶貝真聰明~從優秀的人先下手。」


易盈羞澀扭動身子回應:「人家哪有你說的這麼聰明啦~」


兩人曖昧的靠攏走去小包廂,一人一手摸在手把上,深情的互看一眼,柔情蜜意一起轉動門把。


終於,這美好的時刻即將發生。


「咦!卡住了。」


庭溶失望的彈舌:「嘖,他們的小包廂鎖起來了。」


易盈四處窺探,細聲說:「好像也沒有後門可以進。」


庭溶猥瑣一笑:「嘿嘿~我想進你的後門。」興致勃勃,色心大起,褲檔因自己的性幻想而隆起。


易盈羞澀臉紅,雙手捧著自己臉頰左右搖晃說:「討厭啦~有機會的話就給你試試看~」


庭溶淫笑:「嘿嘿~小寶貝真棒~」但為了大業還是先收起自己的色心:「我們換別組搜看看。」


「好~」


為加快速度,兩人分頭在辦公室胡亂搜索,易盈乍然說:「咦!晏伶和音子這兩組的人抽屜怎麼都空的,只有放一些布料跟針線工具而已。」又走向一人座位喊:「悉瓜的抽屜就不用搜了吧,感覺他就不會有什麼好東西。」


蹲下亂搜抽屜的庭溶抬頭望一眼,冷淡說:「悉瓜應該不用……」


易盈轉身準備走離時,眼睛仍然死命地盯著悉瓜的抽屜不放,再三猶豫後心想:『還是來看看這賤女人都藏些什麼在抽屜好了~』笑嘻嘻的蹲下摸索,摸著摸著拿出幾包東西,碎嘴:「怎麼這麼多吃的,有的還過期發霉,噁心。」手往抽屜更深處繼續摸索,掏出一本本子,易盈迫不及待的翻開查看,邊翻邊想:『怎麼這麼多男人的照片,居然還有庭溶的,這個淫娃蕩婦,反正你也搶不過。』搖頭小聲嘆氣說:「還真是沒什麼好東西……」將充滿男人照片的本子塞回抽屜。


突然,掉出了一個燃燒過的蠟燭,易盈撿起在手上看了幾眼,雖然困惑但也不加多想,隨手一塞到悉瓜的抽屜裡。抽屜裡,那燃燒過的蠟燭,恰巧就這樣被隨手一塞到一個詭異的塑橡前……


「嗡──」陰詭的共鳴聲響起。


什麼都沒察覺的易盈走近庭溶身旁,深情說:「人家也來跟你一起搜這組~」


庭溶笑而不語,很認真搜索裴巫兒的抽屜,摸著摸著說:「一堆記憶卡跟一台錄影機,真的是偷拍狂。」猥瑣笑笑的幹走那台錄影機及幾張記憶卡,想:『可以拍我跟易盈的性愛影片~嘿嘿。』猝然又摸到一包東西,拿出來查看:「衛生棉條......一個大男人用這東西幹嘛?」但庭溶也還是幹走,繼續搜索抽屜。


易盈見庭溶很認真地搜查也蹲下搜索棨搯的抽屜,猝然,手中傳來一坨黏呼呼奇怪觸感,驚嚇到手很快的收了回來,手指在眼前交互搓揉,看不出來是什麼,似乎有些黏稠,易盈鼻子靠近一聞,驚喊:「好臭!」頭立刻往後縮,遠離發臭的手,強忍惡臭繼續搜查抽屜,手背好像又沾上幾坨黏呼呼的東西,伸出一看,乍驚:「這是!鼻屎!棨搯這人好不衛生,也太髒太噁心......」


易盈嚇得不敢再繼續搜查下去,隨手將汙穢的髒東西胡亂抹在棨搯座位上的靠墊,試圖擦拭乾淨。隨後起身開始換搜索起厚修的抽屜,邊摸索邊想:『看不出來厚修這人的抽屜這麼異常整潔乾淨。』


突然,摸到一物高舉大喊:「人家找到了!!!」


庭溶開心的猥瑣一笑,但有些心慌:「就只剩下........咖咖那組。」


易盈愉快的大步跳躍上前直接摸索咖咖抽屜,大聲直說:「直接看設計的抽屜好了!」摸索時覺得:『咖咖也是個愛乾淨的人,抽屜也非常整潔。』果然,摸到稿紙立刻高舉大喊:「有了!咖咖也隨便亂放在抽屜,哈哈,好笨。」


兩人意外發現只有咖咖及厚修兩組的抽屜放有設計草稿,易盈稍有不滿意說:「庭溶溶~就只有這兩組有留草稿而已......」


庭溶沉重說:「看來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蠻多人開始變得小心了,沒關係,小寶貝我們來挑出哪組的草稿看起來比較好。」


易盈看了看設計草稿,感嘆說:「兩組的都很美耶,為什麼他們都能想得出來這樣漂亮的設計,突然覺得人家好差勁......」


庭溶輕撫易盈的臉龐,慰安撫:「小寶貝不要氣餒,你設計的也很美,只是不符合城堡的胃口罷了,我可是100%都很看好你的設計。」輕輕撫弄失落的易盈臉龐。


易盈充滿愛意的「哦吼~」一聲呼喊:「庭溶溶~」


庭溶充滿愛意的「哦吼~」一聲呼喊:「小寶貝~」


兩人忍不住情深意切的動情,易盈衝上去抱住庭溶,庭溶深情看著易盈,破切渴望易盈那溫暖柔軟甜滋滋的雙唇,輕抬易盈的下巴吻了下去,被吻的易盈感到無比幸福,眼角泛著感動閃耀的淚光。


天雷勾動地火,愛的火辣的兩人隨即在辦公室大幹特幹。


「阿、阿阿──」須臾,完事的庭溶裸體挺著大肚子:「我覺得咖咖組的比較精緻,易盈你怎麼看?」


淡定穿著衣服的易盈,臉色鐵青說:「我覺得兩組都很棒,只是沒想到厚修他竟然也有這樣的功力。」


庭溶撫摸自己的下巴,疑惑說:「嗯......看起來都好像。」


易盈著裝完畢,稍稍整平衣服,冷淡說:「一定是他們也互相偷點子啦,你看風格有點類似,我好累想先回去洗澡了,趕快選一選回家了。」


庭溶猥瑣一笑:「嘿嘿~小寶貝不要急~等我把假的設計草稿給放回他的抽屜。」說完從背包裡掏出不知從哪抄來的設計草稿,放妥在咖咖抽屜裡。


易盈面無表情稱讚:「庭溶你真的很細心,越來越愛你......」


庭溶非常開心的裸體衝上去輕吻易盈的額頭,輕聲呼喊:「小寶貝~」


易盈推開庭溶將衣服遞過去,冷淡說:「快穿上吧,小心著涼。」


庭溶穿好衣服也完成了任務,心滿意足的牽起易盈的手離開辦公室,易盈臉上雖掛著微笑,但內心卻百感交集,充滿無限感嘆。


隔日,香貓兒選拔賽票選活動開始,各個組別精心設計的草稿一一陳列出來,甚至還有組別用心的先將成品給製作完成,現場氣氛熱熱鬧鬧,大家都一擁而上觀望,選出自己心目中所認同的設計草稿。


咖咖將全部的作品審視一遍,立刻衝去易盈座位大喊:「抓到了!!!就是你剽竊了我們的點子,小偷!!!」


大家聽到咖咖的大喊,紛紛看向易盈。


眾目睽睽的注目下,易盈驚慌失措抬起頭看咖咖一眼,奸笑想:『果然還是被發現,不過不要緊,我早有準備。』氣勢高昂站起身,大聲怒斥:「誰偷你們的點子!?是你們偷我們的吧,該不會~你們學我們設計一樣的時裝?」


咖咖對易盈怒斥,但手往後方展示的設計草稿指去:「是不是你偷走我放在抽屜的草稿!?還把假的放到我抽屜?」氣憤的手指微微顫抖。


從剛才就坐在後方傲視一切的庭溶自信滿滿站起身,大聲說話:「咖咖想太多了吧!設計稿就還在草稿階段,你要如何證明是你們構想的呢?來~告訴我。」高傲且猥瑣的笑著:「嘿嘿~」


易盈看一眼庭溶,信心大喊:「對阿!咖咖你要怎麼證明這是你畫的設計草稿,我說這是我構想的設計呀~」


咖咖頓時無言以對,顫抖說:「你.......」


庭溶非常得志,高傲說:「嘿嘿~你倒是證明啊?說不出話來了?」賤笑心想:『嘿嘿~我們執行這麼多計畫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憑你們這些三腳貓的智商,怎麼可能看破我的計畫。』


咖咖氣得渾身發抖說:「你們......」


「嘿嘿~」庭溶越來越得意,繼續挑釁:「無話可說?那就等於無法證明是我們剽竊你們的設計,你們還是認份一點乖乖設計吧,不要因為設計不出來就幹誣賴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非常得意的傲視辦公室一圈,見觀望的大家都不說話,準備一屁股緩緩坐下。


咖咖:「你們真以為我們沒有想到!」


聽到咖咖輕快的說出此句,態度高傲正準備坐下的庭溶突然停下動作。


易盈雙手抱胸,胸有成竹說:「誰管你想到什麼,反正這就是我們的設計啦!」


「哈哈哈!」咖咖大笑。


庭溶抬頭看著易盈,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


咖咖嘲笑:「『你們的設計』?蠢蛋。」


庭溶迅速站起身與易盈雙雙錯愕不已,盯著咖咖瞧。


咖咖見兩人還是滿頭霧水,從容道:「你們偷的草稿~是我們故意仿照上幾季香貓兒早就出過的時裝畫的,正大光明的放在抽屜,目的就是要讓你們偷~」


大家的指責聲開始四處譁然。


云云喧冷笑道:「Www~露出馬腳了吧,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靜寧大罵:「智障耶!」


許久未出聲的宥宥罵:「大白癡。」


易盈、庭溶瞪大雙眼在原地傻住,互相凝一眼,小聲呢喃:「怎麼......一回事......」



『居然是計中計!』



滋珺大聲笑罵:「哈哈哈哈哈,自作孽不可活,活該中計,你們很快就要被淘汰了~」


惟廷雙手一攤,搖頭唉嘆:「唉......真是沒救,偷雞不著蝕把米,連是上上季的設計都不知道,也沒做過功課,真的愚蠢到家。」


晏伶輕撫長髮,眼神及語調異常森冷斥責:「= =看樣子~一直在辦公室作惡多端的壞人,可以確定就是你們了。」


易盈支吾:「我......不是我們阿......」


從遠處傳來厚修低沉嗓音硬要裝可愛的聲音大喊:「欸!!你們瞧不起我是不是啦!竟然沒有剽竊用我的。」笑說:「阿不是!重點是你們不用狡辯了啦,大家早就知道辦公室有不老實的宵小,我們聯手來個一計,引你們現形,沒想到真的把你們給釣出來,我看啦!你們一定晚上常來辦公室約會也順便做壞事啦~」


易盈大驚失色,眼眶含淚哽咽反駁:「你憑什麼這麼說,證據呢?證據呢?」說完看向庭溶。


深知自己中計的庭溶腦袋正快速轉動,思考該怎麼辦,如何進行下一步。


梓千、宛其手端咖啡進到辦公室,見辦公室一陣亂糟糟,於是梓千上前關心:「怎麼了?你們大家在罵什麼?」


滋珺嘻笑解釋:「你愛人~偷走我們故意放在抽屜的設計草稿,但草稿的設計是上上季的香貓兒時裝,等下就準備要票選了,你們那組沒時間重新設計~而且高層看到你們竟敢剽竊香貓兒上上季的設計一樣要淘汰,去死吧!」


梓千驚呼:「什麼!易盈你......」顧不得手中的咖啡,直接掉落地上,氣憤的衝到易盈面前大聲說:「易盈!唉......我就說庭溶不是個什麼好東西,你偏偏不聽,非要跟他混!」


聽到"淘汰"的宛其,也不顧一切的衝上前去大聲指責:「欸!易盈喔,啊我這麼信任你,你竟然去偷......阿都是你害的啦,害我們要被淘汰,你說要怎麼辦,你給我負責喔!」


易盈大翻白眼,失去理智怒吼:「宛其你少在那邊廢話!之前還在討論叫你去偷,你自己一直在那邊說什麼『要打工不行啦』,現在少給我裝什麼都不知道!」


宛其大發雷霆斥責回去:「阿你是在說什麼蕭ㄨㄟˇ阿!ㄏㄚˋ!自己做壞事還要推到我身上是不是啦!」(譯:瘋話)


庭溶冷靜勸說:「你們冷靜!我們不要內鬨。」


一旁看戲的大家譁然一片:「喔~他說"偷"!」


小包廂的冰川瞧見外面鬧哄哄,笑說:「來喔~來看戲喔~吵起乃~」站起身往玻璃櫥窗前去,站在那喝咖啡看戲。


哈冷好奇站在冰川旁邊,輕說:「那群臭三八又在吵三小?」


尼佞也前去湊熱鬧:「有什麼好戲?」


三人瞧見易盈臉上呈現出非常慌張的表情,易盈大力搖晃庭溶的手,著急說:「怎麼辦庭溶溶,怎麼辦怎麼辦......」


庭溶試圖安撫易盈,輕聲說:「小寶貝沒關係!交給我來處理。」


易盈感動的雙目流下眼淚:「你真的很可靠......」


庭溶充滿愛意說:「你也可以把下半生交給我~」


易盈淡定的擦拭眼淚:「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宛其訕笑:「阿都什麼時候還在那邊打情罵俏~阿我早就叫你們不要幹這種事,你們就不聽。」


庭溶冷眼瞟一眼宛其不予理會,直接大聲叫囂:「你們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是我們偷的!等下票選就算高層看到是剽竊的設計,我們也只是參考而已啦!念在我們是初犯,沒嚴重到會被淘汰,頂多下次不要再犯。」賤笑心想:『嘿嘿~你們這些愛看戲的人還能說什麼,等下只要去高層那邊裝可憐,哭著哀求他們,他們一定會心軟~』


現場看戲窸窣討論的大家被庭溶這麼一說好像有理,赫然一片寂靜,鴉雀無聲。


易盈感動的雙目深情的看著勢在必得的庭溶,輕聲叫喚:「庭溶溶......雖然你只有幾......算了,沒事。」好像想說什麼,但又梗在喉嚨就吞了下去。


庭溶見自己相當有贏面,發瘋似的衝著咖咖瘋狂怒吼:「咖咖!你說阿!你說阿!大聲說阿!!!」


咖咖不發一語,無言以對,其它看戲的大家也紛紛低下頭看向地板,似乎也無力反駁。


庭溶自滿:「你們沒話說了吧,出那什麼爛點子,還敢設計陷害我們,羞不羞恥!」高傲環視辦公室一圈,長舒一口氣,得意的「嘿嘿嘿嘿嘿~」賊笑。



「沒有人要陷害你們,你們若不偷就不會中計!」



庭溶:「誰!?誰在說話!」乍驚的左顧右盼找尋說話之人,終於發現適才出聲的是琅兒,高傲猥瑣一笑:「你現在講什麼屁話都沒有用,大局已定,你們大費周章搞這齣詭計也是爛得要命,也沒傷到我們,笨!」


「......」咖咖依舊無言回頭看向琅兒一眼。


晏伶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森冷微笑。


瑞瑞冷笑一聲:「呵呵,如果......你們犯下的罪行都被錄了下來呢?足以將你們全都淘汰了吧~」


琅兒笑臉淫淫說:「這可是裴巫兒教會大家的好點子~」


一旁聽見的裴巫兒張嘴正想開罵但又諾諾收了回去,大翻白眼心想:『關我屁事......我覺得我是真的很討厭你,琅兒。』


易盈雙眉緊皺,疑惑想:『不可能阿,昨晚我們偷草稿沒有被偷錄阿?』


庭溶發狂怒吼:「你們這群臭GAY!死GAY!死娘炮!玩屁眼的娘娘腔,噁心骯髒!」肆意發洩怒罵,氣喘吁吁賊笑說:「呼呼,嘿嘿~琅兒你別忘了,你可是轉走城堡錢出去好幾個帳戶的大罪人,城堡給你機會讓你繼續待著,不代表還會相信你說的話了吧!」



「你是指......」



「你們跟訐友一起串通陷害我的那件事?」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凌虐)卜旻為何對宛其言聽計從甘願當賤奴,珞碼非常欣羨,譎心效仿。
(凌虐)庭溶騎著高級越野腳踏車發現卜旻自甘墮落當宛其的賤奴!
琅兒好心幫忙訐友,一樁暗藏凶險的詭計正步步逼近......
晏伶雙目凶狠冷冽怒瞪,大鬧比賽的厚修瞬間全身寒毛直豎!
來了新人──鮪魚登場。厚修大酸特酸晏伶是砲灰!!!
厚修、晏伶氣勢高漲的較勁高層送的巧克力,宥宥也有收到但卻意外離開了。
(凌虐)卜旻為何對宛其言聽計從甘願當賤奴,珞碼非常欣羨,譎心效仿。
(凌虐)庭溶騎著高級越野腳踏車發現卜旻自甘墮落當宛其的賤奴!
琅兒好心幫忙訐友,一樁暗藏凶險的詭計正步步逼近......
晏伶雙目凶狠冷冽怒瞪,大鬧比賽的厚修瞬間全身寒毛直豎!
來了新人──鮪魚登場。厚修大酸特酸晏伶是砲灰!!!
厚修、晏伶氣勢高漲的較勁高層送的巧克力,宥宥也有收到但卻意外離開了。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從腦海中刪掉美好的曾經(Mental Subtraction of Positive Events) 一個時常感激的人,不論身處在什麼樣的處境裡,他都能正向思考、擁有健康的身心、感覺幸福、對別人善良,也提升自己的心靈層面,隨時感到滿足。但是當我們心裡面真的沒有想要感激任何人的時候,要如何感恩呢?
Thumbnail
劍山是一個中等仙門勢力。 諸如雲仙皇朝背後的雲閣、天旭皇朝背後的旭陽宗,都屬於中等勢力。
Thumbnail
隔了兩周沒回家,三天連假把時間排滿滿……現在已累倒在床,紀錄流水帳,不修飾詞彙了
Thumbnail
原文發表於2020年12月20日 長輩大使們在哪個城市呢? 聽說台北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QQ 每天溼答答、冷吱吱不想上班? 啊!明天是冬至,下班後來碗熱呼呼的湯圓犒賞自己吧! ---⼀起來看看銀色大門本週發⽣什麼有趣的事吧!--- 今天主題: 1.【攝影拍片時,我們竟然把阿嬤惹哭了?】
Thumbnail
#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下):如何用好的演唱打動觀眾?好的表演需要有足夠的事前準備,在表演場合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放心,我不會講得像某些書中太過籠統,而是把重點聚焦在演唱以及演唱儀態怎麼做的理由上。大家就聽我繼續說下去吧!
Thumbnail
#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上):如何把一首歌唱好?這是很多想學唱歌的人一定想問的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來讀這兩本書,順便跟你分享我的唱歌方法!
Thumbnail
文沐雨聞言覺得有些奇怪,於是問道,「不是九羽扇嗎?怎麼只有八個高階法器?」 阿羅南右手輕拍了自己的額頭,以不可思議的語氣說道,「還有一支扇羽不就是我了嗎?九羽扇裡頭除了可以容納法器幻化的扇羽之外,還能收入一名靈獸作為附寄之靈。」 「原來妳將熾聖九羽扇當作妳的洞府了呀!」文沐雨驚訝地說道。 阿羅南輕笑
Thumbnail
63 直樹大變身!奈央醬!出擊!   「吻合嗎!真的吻合嗎!」步激動地握緊雙拳喊。   「嗯嗯,完事後我趁他去沖澡偷看他的皮包,拍到了這個!」   紗紀秀出照片,內容是威脅人的皮夾內容物,有信用卡、飲料跟食物折價卷、厚厚的鈔票,還有最重要的「身分證」與「學生證」都一起在裡頭。   彩
Thumbnail
美國國會預計立法,建立新的反壟斷規範 - 針對科技巨頭而來。在所有科技巨頭之中,亞馬遜與蘋果可能會是最主要的打擊對象。而在我看來,蘋果,很可能會受到比亞馬遜更大的影響。
Thumbnail
無由持一碗 、寄與愛茶人 學生時期,每次寒暑放假回家,母親總是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為的就是將最好的手路菜燒給全家享用,有時也會分享給左鄰右舍。 多年後,等到我們姊弟經濟稍寬裕時, 換我們帶爸媽去他們平常捨不得的餐館用餐,笑~笑。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人生的旅程中, 您是不是曾經有想將好東西想分享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從腦海中刪掉美好的曾經(Mental Subtraction of Positive Events) 一個時常感激的人,不論身處在什麼樣的處境裡,他都能正向思考、擁有健康的身心、感覺幸福、對別人善良,也提升自己的心靈層面,隨時感到滿足。但是當我們心裡面真的沒有想要感激任何人的時候,要如何感恩呢?
Thumbnail
劍山是一個中等仙門勢力。 諸如雲仙皇朝背後的雲閣、天旭皇朝背後的旭陽宗,都屬於中等勢力。
Thumbnail
隔了兩周沒回家,三天連假把時間排滿滿……現在已累倒在床,紀錄流水帳,不修飾詞彙了
Thumbnail
原文發表於2020年12月20日 長輩大使們在哪個城市呢? 聽說台北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QQ 每天溼答答、冷吱吱不想上班? 啊!明天是冬至,下班後來碗熱呼呼的湯圓犒賞自己吧! ---⼀起來看看銀色大門本週發⽣什麼有趣的事吧!--- 今天主題: 1.【攝影拍片時,我們竟然把阿嬤惹哭了?】
Thumbnail
#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下):如何用好的演唱打動觀眾?好的表演需要有足夠的事前準備,在表演場合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放心,我不會講得像某些書中太過籠統,而是把重點聚焦在演唱以及演唱儀態怎麼做的理由上。大家就聽我繼續說下去吧!
Thumbnail
#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上):如何把一首歌唱好?這是很多想學唱歌的人一定想問的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來讀這兩本書,順便跟你分享我的唱歌方法!
Thumbnail
文沐雨聞言覺得有些奇怪,於是問道,「不是九羽扇嗎?怎麼只有八個高階法器?」 阿羅南右手輕拍了自己的額頭,以不可思議的語氣說道,「還有一支扇羽不就是我了嗎?九羽扇裡頭除了可以容納法器幻化的扇羽之外,還能收入一名靈獸作為附寄之靈。」 「原來妳將熾聖九羽扇當作妳的洞府了呀!」文沐雨驚訝地說道。 阿羅南輕笑
Thumbnail
63 直樹大變身!奈央醬!出擊!   「吻合嗎!真的吻合嗎!」步激動地握緊雙拳喊。   「嗯嗯,完事後我趁他去沖澡偷看他的皮包,拍到了這個!」   紗紀秀出照片,內容是威脅人的皮夾內容物,有信用卡、飲料跟食物折價卷、厚厚的鈔票,還有最重要的「身分證」與「學生證」都一起在裡頭。   彩
Thumbnail
美國國會預計立法,建立新的反壟斷規範 - 針對科技巨頭而來。在所有科技巨頭之中,亞馬遜與蘋果可能會是最主要的打擊對象。而在我看來,蘋果,很可能會受到比亞馬遜更大的影響。
Thumbnail
無由持一碗 、寄與愛茶人 學生時期,每次寒暑放假回家,母親總是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為的就是將最好的手路菜燒給全家享用,有時也會分享給左鄰右舍。 多年後,等到我們姊弟經濟稍寬裕時, 換我們帶爸媽去他們平常捨不得的餐館用餐,笑~笑。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人生的旅程中, 您是不是曾經有想將好東西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