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万两千七百公里的你(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回忆

勇,看了看手表,时间正好晚上8点。往窗外看去,雨还在下,已经下了一整天了,都还没停。雨季就是这样的烦人......看看公司里的人都走光了,勇也心想是时候回家了。勇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按下了往下的按钮。往电梯旁的玻璃窗看出去,雨变小了。“叮”电梯门开了。

"啊,郑总还没回家吗?”电梯里的王伯看见勇说。

"恩,在忙明天会议的议程。公司最近保安没问题吧?”勇对王伯说。

"都要小心啊,最近治安不是很好,如果看到可疑人物得报警,别硬撑。”王伯关切地说。

"好,我会注意的。你也注意点董事长。”

"王伯不是和你说了,别董事长,董事长的叫,叫我郑总就好。”勇装做生气的说。

"好好,我人老了一下忘了。”王伯笑着说。

"叮"电梯停了。

"好啦,王伯我先回去了。”

"好,郑总路上小心啊。”

"恩,好的,谢谢。”勇笑着说。

一位身材略胖,穿着西装,头发梳得很整齐,留着八字胡的中年人,提了把伞跑了过来。

"老爷,你忙完了吗?”那中年人说。

"恩,不好意思,你等很久了吧。”

"还好,快上车吧,老爷,等等雨大了就不好了。”

"恩,走吧。”

勇便跟随这中年人上了他的豪华车,车开动了。

"老陈,你孩子最近学业怎样?还好吧?”

"恩,快考大学入学考了。”

"喔,他有把握吗?”

"应该吧,我看他最近都在读书。”

"别给他太大的压力,文凭虽然重要,可是头脑灵活,身体健康更重要哦。”

"谢谢老爷关心,说真的老爷,我们这家人真的欠你很多,我看我孙子都还不清呢。”

"别太客气,你也帮过我啊,如果当时你不是为我挡那一刀,我看你现在应该是局长了吧,真不好意思。”

"老爷别这样说,你也帮我很多,可是老爷,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恩。”

"你年纪应该不小了,怎么还没找个伴呢?”

"哈哈,不知道,可能老天注定要我单身吧。”勇哈哈的说。

"我觉得老爷你自从那件事后就变得很静了。”

勇听到这里脑海闪过一个面孔,眼圈红了...

"对不起,老爷。我不该问那么多,真的很抱歉。”老陈见状不对便立刻向勇道歉。

"没事,专心驾车吧。”

勇,说完后便把乘客与司机的窗口关了起来,他不是生气,他是不想让老陈看到他流泪的样子。

在前座的老陈把自己诅咒了N遍,怪自己怎么那么多嘴,提起不该提的事。

勇看着窗外的景色,快速地飞逝,雨打在车窗发出的声音,让勇心不断的绞痛,他当初就因为太冲动才失去了他的最爱,当勇想到他的面孔,勇的眼泪不断地掉了下来

二、邂逅(一)

看向窗外,勇的思绪回到了11年前......

在马來西亞的机场

"叮咚,前往法国的班机,将在上午11:30起飞,请各位乘客准备登机"。

一位体型壮硕的胖子,样子看起来很和蔼的中年人正忙着办理登机手续,在他身后跟着一个俊俏、眼神充满忧郁的年轻人。他拥有高高的鼻梁、标准的瓜子脸、大小刚好的嘴唇,五官堪称黄金比例。身高182cm,体型结实,是走在街上也会吸引别人目光的年轻人。

"乾爹,你还有什么东西需要我准备的吗?有忘记的吗?"那年轻人问道。

"让我想想......嗯,应该都准备好了,麻烦你陪我去机场。对了,你遇到不懂的事务记得问郑经理,你刚刚加入公司没多久,要好好学习,否则我辛辛苦苦的栽培就白费了。”勇严肃地对那年轻人说。

"好的,这几天你不在我会好好学习的。”那年轻人答道。

勇看了看牌,上午11:15,便对那年轻人说:“曜辉,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努力啊,好了,我要上飞机了。”

"恩,我会的。”

"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我们即将在法X国际机场降落,请各位准备好。”飞机的广播器发出了声音。

勇走出机场大门后,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手表,已是晚上10点15分。他心想,奇怪,为什么法國分公司没派人来接我呢?勇便到了一个人不多的地方打电话,正在他思索时……

在机场附近的某公司。

一个胖胖的金发略显秃顶,样貌还算不错,五官普通的白人站在办公桌前,被另一个坐在办公桌椅子上的白人痛斥着。

"我的天,你看看你做了什么,我让大家6点之前把报告交给我,你怎么这么迟才交给我,而且还写了一堆无关紧要的东西。每次都这样。你能不能有点用?我老婆还在家等着我回去吃饭,结果被你这家伙搞得连晚饭都吃不成。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现在告诉你我为什么忍你这么久,是因为看在你父亲对我有恩,不然我早就把你轰出去了,你这个废物!你下次再这样,我看我都帮不到你了,我也不会再忍你了,我看你这家伙年纪都不小了,怎么还做事这么差...真是气死我了!你最好记住我今天说的话....不然别说我不给你父亲面子。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没有就给我滚出去!我看到你就一肚子火!”

东尼怏怏地走出办公室,收拾了办公桌的东西,然后愁眉苦脸地往公司大门走去。东尼心想,为什么这么奇怪,以前父亲就已经是一位很有成就的企业家了,可是为什么却没有遗传给我。还有那个家伙,嚣张个什么劲?这公司如果不是我父亲留给他,他会那么嚣张吗?可是当东尼回想起来,如果这公司交给我管理,恐怕早就倒闭了。东尼越想越伤心,于是走向了他发泄心事的地方,那就是飞机跑道附近。那里是母亲小时候每当东尼伤心时去发泄怒气和不满的地方。当走到机场跑道旁边时,他开始呐喊。但喊了三声后,突然听到旁边传来响动,他便望了过去。刚好勇也被东尼的叫喊声惊醒,当他转头时,他们两人四目相对。勇被东尼的样子深深吸引,就像一只可爱的西洋熊。而东尼也被勇那可爱的亚洲熊深深吸引着。彼此默然了三秒……

三、邂逅(二)

三秒钟后,东尼注意到勇的额头似乎有些红肿和出血(其实只是轻微擦伤,但由于勇对东尼有好感,所以有些小题大做),于是他立即开口询问:“你没事吧?你的头在流血!”

“哦,是吗?”勇摸了摸前额,果然有些血迹。

“要我送你去医院吗?”东尼走近询问道。

就在东尼走近时,勇突然感到头晕,不由自主地向东尼靠去,正好在摔倒的瞬间,不小心捏到了东尼的屁股。东尼忍不住发出了呻吟声,而勇却感觉这种触感……好舒服,竟然忘了头疼,更不想放开。就在此时,东尼注意到自己发出了呻吟声,以为勇听到了,便急忙扶起他,整个脸涨得像个红苹果,尤其因为东尼是白人,更显得突出。其实勇当时已沉浸在东尼的屁股触感中,完全没有察觉到东尼的呻吟声。

“好了,谢谢你扶我起来。对不起,可能用力有点大了,让你累着了。” 勇仍然陶醉在刚才的感觉中,他其实明白东尼的脸红是因为他触碰了他的屁股,于是找了个借口给东尼留面子。

“没关系,哈哈,可能这里太热了。”东尼因为害羞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其实当时是秋天,哪里会热呢?

“你感觉好些了吗?”东尼温柔地询问着勇。

“嗯,好些了,谢谢。” 勇终于能够站稳了。

“你,为什么会躺在这里?”东尼疑惑地问道。

“我不知道,我没有任何印象……”勇揉着头痛苦地说。

“别想了,别想了。”东尼心疼地安慰着。

“嗯嗯,好的。”勇的头痛感缓解了些许。

“那么,你知道你的名字吗?”东尼问道。

“不知道。”

“你看看你身上有没有证件?”东尼建议道。

“看你的穿着应该不像是偷渡来的,你身上的衣服应该不便宜。”东尼看了看勇的西装说到。

勇摸了摸身上,却没有找到任何证件,刚好地上有张机票,上面写着一个人的名字“杨厉风”(很明显这不是勇的名字,但当时他们两个都不知情)。

“那么这应该是你的。”东尼说道。

“可能吧。” 勇自己也不太确定。

“那么要我带你去警察局吗?” 东尼问道。

“哦,好吧。” 勇摸了摸头说。

勇说完后,他的肚子突然咕噜咕噜地响,让他感到有些尴尬。

“看来你也饿了吧,不如先去我家,我家有东西吃,然后你可以洗漱一下,我再带你去警局。” 东尼笑着建议道。

勇看着东尼可爱的笑容,几乎要被迷倒了。

其实,东尼有这个想法,也是出于自私,因为他担心勇去了警局可能会被遣送回国。所以他想尽量争取多一点时间和勇在一起。

在回东尼家的路上,勇感到很奇怪,便问东尼为什么他不像老外一样,却会说中文。东尼解释说,他的奶奶是法国华侨,教过他中文,而且他对语言很感兴趣,在大学里选修了很多语言。他不仅会说中文,还会说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韩语。

“哇,真厉害,竟然会那么多语言。” 勇称赞道。

“呵呵,还好,还好。” 东尼脸又红了。

勇看着东尼害羞的模样,觉得他真是太可爱了,简直傻傻的。而此时的东尼则因为被自己暗恋的对象称赞而感到暗自欢喜。他想到这些年来很久没被人夸奖,心里真的很開心.

四、尴尬(一) 当东尼的车驶入他家的停车场,勇发现东尼的房子虽然不算很大,但却充满了法国风情,显得格外漂亮。 “进来吧,希望你不会嫌弃。” 东尼开门邀请着。 尽管房子不是最新的,但很整洁,还散发着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让人感到舒适。据东尼说,他喜欢种花,所以房子后面种了一些薰衣草,而且风向恰好把香味吹向了房子,所以才有了这种天然的薰衣草香味。勇有些惊讶,东尼看起来像个中年宅男老外,没想到他的家居然这么整洁。 “没问题,我觉得你的家很舒适,一进来就让人感到放松。” 勇深吸了一口客厅里的薰衣草香气说道。 “呵呵呵,太过奖了,太过奖了。” 东尼笑得合不拢嘴。 “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毛巾,你先去洗个澡吧,浴室在那边。” 东尼说完便走向卧室。 “好的,谢谢,麻烦了。” “来这里,用完了记得放好。” “谢谢。” 说完,勇朝浴室走去。 就在勇即将到达浴室时,东尼突然想起他的内裤还放在浴室里,心急如焚,一般的内裤还好,但他突然想起那条性感的内裤,吓得魂都快飞了,因为他担心勇看到会觉得他很怪异。于是他急忙跑向浴室,但不料就在勇要进浴室的时候,东尼及时拦住了他,松了口气,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他尴尬至极——他手中的内裤竟然掉了下来,瞬间的尴尬让他感觉好像一秒钟变成了一个世纪。 这时,勇开口了:“那是什么东西?” 因为他失忆了,但感觉好像看过这个东西,却又想不起来,所以觉得很奇怪,于是问了东尼。 东尼的脸更红了…… “哦哦,这是我们法国特别设计的抹布。” 东尼慌张地解释道。 “哦,原来这里有这样特别的抹布啊,真是独特。” 勇认真地说道。 “是啊,呵呵,呵呵……” “我可以看看吗?” 勇一脸天真地问道。 “啊,那个不太好,下次再给你看吧,因为很脏。” 东尼几乎要晕倒了。 “哦哦,好的。” 勇有些疑惑地说道。 “怎么你的脸又这么红了,你有高血压吗?今天你的脸一直都很红,你没事吧?” 勇认真地问。 “没事,可能这里太热了,哈哈。” 东尼害羞地说道。 勇看着东尼害羞的表情,觉得他真的很可爱,恨不得一口给他亲下去。其实勇当时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以他的直觉感觉是关于性的东西,不然东尼的脸不会那么红。后来勇记忆恢复了,这件事情一直被他拿来取笑.



本人是一位半新手寫手,喜歡撰寫胖中年大叔或胖子的小說。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支持。 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妳走的那一夜 窗外的雨初歇 我們的情切切 不忍要道離別   妳走的那一夜 窗外有零落葉 猶記得與盟約 如今月圓人缺 學庸2007.07.13/19:50 作品號03-0440-03
序:前些日子,午後,雨細如絲,打傘,雨中行,路上巧遇舊識,打聲招呼,便走,驀然轉身,看著他的背影,想:前次曾見,至今竟已相隔五年,住在同一城市,一見竟如此之難,想到彼此都還健在,亦人生一可樂之事也,是為序。 打著傘 走在細雨裡 走著 走著 遇見你 你也走在細雨裡 說幾句話就分開
Thumbnail
發想 2024/05/23 ,路途 寫於 2024.06.13 ,家中 自作多情
Thumbnail
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人對逐漸尋找自我過程中的心路歷程,表達了對過去的懷念、對美麗事物的嚮往和對感情的掙扎。作者透過文字對感情、旅行和攝影的糾結內心進行了痛苦的反思。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
那天風狂 在臨行的當頭 妳淚眼盈眶 我汗顏不忍別離 在萍浮的世宇 偶然的妳 悄然地 成了我的驛站 不覺的我 忘然地 走進妳的情愛 當旅途的駝鈴 喚我在清晨的當時  夜裡的歡愉 碎成行囊裡的記憶 我離去 泊去驛站 別教塵埃送我 讓我回眸猶見 揮別的妳 學庸78.11.30
Thumbnail
小雨寒風愁煞人,今日遊子在何方? 行李如山步難移,回首來處嘆春秋。 往事幕幕現眼前,夢中修辦青春逝; 小徑不知故人走,菩薩行誼無風雨。 學弟不捨開車送,淚眼濛濛雨凝眸; 誰知人生相聚少,四年一過奔西東。 多年努力悟真道,奉獻青春無怨尤; 獨坐車中思前程,期待他日再相逢。   少年青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文章描述了一位男性在妻子出發旅行後的思緒和留在家中感受其存在。故事中融入了雨、回憶和思緒的描述,透露出作者在妻子離開後內心的不安全感和對妻子的思念。 整篇文章自然流暢,共 1156 字。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妳走的那一夜 窗外的雨初歇 我們的情切切 不忍要道離別   妳走的那一夜 窗外有零落葉 猶記得與盟約 如今月圓人缺 學庸2007.07.13/19:50 作品號03-0440-03
序:前些日子,午後,雨細如絲,打傘,雨中行,路上巧遇舊識,打聲招呼,便走,驀然轉身,看著他的背影,想:前次曾見,至今竟已相隔五年,住在同一城市,一見竟如此之難,想到彼此都還健在,亦人生一可樂之事也,是為序。 打著傘 走在細雨裡 走著 走著 遇見你 你也走在細雨裡 說幾句話就分開
Thumbnail
發想 2024/05/23 ,路途 寫於 2024.06.13 ,家中 自作多情
Thumbnail
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人對逐漸尋找自我過程中的心路歷程,表達了對過去的懷念、對美麗事物的嚮往和對感情的掙扎。作者透過文字對感情、旅行和攝影的糾結內心進行了痛苦的反思。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
那天風狂 在臨行的當頭 妳淚眼盈眶 我汗顏不忍別離 在萍浮的世宇 偶然的妳 悄然地 成了我的驛站 不覺的我 忘然地 走進妳的情愛 當旅途的駝鈴 喚我在清晨的當時  夜裡的歡愉 碎成行囊裡的記憶 我離去 泊去驛站 別教塵埃送我 讓我回眸猶見 揮別的妳 學庸78.11.30
Thumbnail
小雨寒風愁煞人,今日遊子在何方? 行李如山步難移,回首來處嘆春秋。 往事幕幕現眼前,夢中修辦青春逝; 小徑不知故人走,菩薩行誼無風雨。 學弟不捨開車送,淚眼濛濛雨凝眸; 誰知人生相聚少,四年一過奔西東。 多年努力悟真道,奉獻青春無怨尤; 獨坐車中思前程,期待他日再相逢。   少年青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文章描述了一位男性在妻子出發旅行後的思緒和留在家中感受其存在。故事中融入了雨、回憶和思緒的描述,透露出作者在妻子離開後內心的不安全感和對妻子的思念。 整篇文章自然流暢,共 1156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