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好想你,可以跟我在一起第三章:郊外的心靈交織第四章:心事漸露作者:GPT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三章:郊外的心靈交織

週末的早晨,陽光透過薄霧灑在校園裡,讓一切都顯得格外清新。林曉彤背著背包站在集合點,內心充滿了期待與緊張。今天是他們一起去郊外露營的日子,她不知道這次旅行會帶來什麼,但她知道,這是一次更了解張宇辰的機會。

很快,李雯婧和王俊凱開著一輛越野車來到了集合點。王俊凱活力四射地下車打招呼,李雯婧則興奮地和曉彤分享她為露營準備的小吃。當張宇辰最後一個到達時,他背著一個簡單的背包,臉上依舊帶著那份淡然的表情。

“大家都到了吧?出發吧!”王俊凱拍了拍車頂,示意大家上車。

車子在鄉間的小路上行駛,窗外的風景不斷變換,從城市的高樓大廈到鄉村的田野風光,讓人不禁心情放鬆。曉彤坐在後座,時不時地偷瞄一下坐在旁邊的張宇辰。每當她看到他認真看著窗外的樣子,心裡總會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陣溫暖。

到達露營地後,四人開始搭帳篷。王俊凱和李雯婧負責一個帳篷,曉彤和張宇辰負責另一個。曉彤雖然對搭帳篷不太熟悉,但張宇辰耐心地指導她,兩人配合得還算順利。

搭好帳篷後,他們開始生火準備午餐。王俊凱負責烤肉,李雯婧則在旁邊幫忙。曉彤和張宇辰一起準備其他食材,她發現他對烹飪也很有一套,動作熟練,讓她不禁對他多了一分欣賞。

吃過午餐後,四人圍坐在篝火旁,聊天聊得熱火朝天。李雯婧談到她對未來的幻想,王俊凱則分享了他最近的一些有趣經歷。曉彤雖然在參與對話,但她的注意力總是不自覺地被張宇辰吸引。

隨著夜幕降臨,篝火的光芒變得更加明亮,四周的森林也漸漸靜謐下來。王俊凱突然提議大家去附近的小湖邊散步,曉彤和李雯婧立刻同意,而張宇辰也沒有反對。

在湖邊,月光映照在水面上,泛起微微的波光,整個景色如詩如畫。王俊凱和李雯婧在前面嘻嘻哈哈地走著,不時傳來陣陣笑聲。曉彤和張宇辰則走在後面,兩人之間有著一種默契的靜默。

“這裡的風景真美。”曉彤終於開口,打破了沉默。

“嗯,確實很寧靜。”張宇辰淡淡地回應道,但他的語氣中帶著一絲柔和。

“謝謝你,今天的安排很棒。”曉彤轉過頭看著他,眼中閃爍著真誠的感激。

張宇辰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曉彤。他看著她的眼睛,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然後,他輕聲說道:“其實,我也很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放鬆一下。平時我總是把自己埋在學業裡,忽略了很多生活中的美好。”

曉彤聽到他這樣說,心裡感到一陣溫暖。她鼓起勇氣問道:“那…你有什麼夢想嗎?不只是學業上的,而是關於你自己的。”

張宇辰看了她一眼,沉默了片刻,然後輕聲回答:“我的夢想一直很簡單,就是能找到一個真正理解我的人,和她一起過平凡但充實的生活。”

曉彤的心猛然跳動了一下,她沒想到張宇辰會這樣坦率地回答。她感到自己的臉有些發熱,但還是笑著說:“那希望你能早日找到那個人。”

張宇辰輕輕點頭,然後兩人繼續走在湖邊,默契的沉默再次降臨。但這次,曉彤感到這種沉默並不讓人尷尬,反而讓她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親近感。

當他們回到營地時,王俊凱和李雯婧正圍著篝火講笑話。曉彤和張宇辰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笑聲充滿了整個營地。這一刻,曉彤感到自己正在慢慢走進張宇辰的世界,而她對他的感情也在悄然間變得越來越深。

夜深了,大家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帳篷裡。躺在睡袋裡的曉彤,腦海中還回響著張宇辰的那句話:“真正理解我的人。”她輕輕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地回應著那句話:“我愛你好想你,可以跟我在一起。”



第四章:心事漸露

回到學校後,露營帶來的歡樂氣氛還在四人的心中久久未散。林曉彤依然沉浸在那晚張宇辰的話語中,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感情正在不斷加深。然而,內心深處的那份不安和不確定,也隨之而來。

這天,曉彤和李雯婧坐在宿舍裡,李雯婧一邊刷手機,一邊忍不住偷笑。

“你在看什麼,笑得這麼開心?”曉彤好奇地問道。

“哦,我在看我們露營的照片,尤其是你和張宇辰的合照。”李雯婧邊說邊轉過手機屏幕給曉彤看。

曉彤看著屏幕上的照片,回想起當時的場景,臉不禁微微發熱。照片中的她和張宇辰站在湖邊,兩人之間雖然保持著距離,但那種默契和親近感卻顯而易見。

“我覺得你們兩個真的很般配。”李雯婧笑著說,語氣中帶著調侃。

“別開玩笑了,我們只是朋友而已。”曉彤試圖掩飾自己心中的情感,但臉上的微笑卻出賣了她。

“你別騙我啦,我可是看得出來,你對他有意思。”李雯婧放下手機,認真地看著曉彤,“而且,我覺得他對你也有好感。”

曉彤心裡一緊,回想起張宇辰那晚在湖邊的話語,她開始猶豫是否要向李雯婧坦白自己的感情。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曉彤終於開口,語氣中帶著一絲困惑和不安,“我確實對他有好感,但他那麼內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也喜歡我。”

李雯婧聽完,輕輕嘆了一口氣,“曉彤,我覺得你應該試著走出自己的心防。過去的傷痛不能讓你放棄對現在和未來的希望。或許,張宇辰就是那個能給你幸福的人。”

曉彤沉默了片刻,內心開始動搖。李雯婧的話點醒了她,她知道自己不能永遠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或許你說得對,我應該試著向他敞開心扉。”曉彤終於下定了決心。

幾天後,學校裡舉行了一個社團聯誼活動。曉彤和李雯婧決定參加,順便邀請張宇辰和王俊凱一起去。活動開始前,大家在學校的廣場上集合,四人一起走進了活動現場。

現場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各種社團的攤位林立,音樂聲和歡笑聲此起彼伏。曉彤和李雯婧在參觀各個攤位時,偶爾會對張宇辰投去一瞥,而張宇辰則依舊保持著那份冷靜,但他時不時地對曉彤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主持人宣布了一個小遊戲環節,名叫“心靈默契大挑戰”,要求參與的兩人配對進行合作,以測試彼此的默契度。李雯婧立刻報名參加,並拉著王俊凱組成一隊,而曉彤則被主持人隨機分配到了和張宇辰一組。

遊戲開始後,曉彤和張宇辰坐在台上,兩人背對背,手中拿著各自的白板和記號筆。主持人會問一系列問題,兩人要在白板上寫下答案,並試圖讓答案一致。

第一個問題是“對方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曉彤愣了一下,她記得自己曾經問過張宇辰這個問題,但當時他只是笑著說“黑色吧”。

她將“黑色”寫在白板上,心裡有些忐忑。當他們轉過白板時,兩人的答案果然一致,現場響起了一片掌聲。

第二個問題是“對方最想去的地方是什麼?”曉彤記得他們曾經討論過旅行,她迅速寫下“日本京都”,這次張宇辰的答案同樣一致。

隨著問題越來越多,他們的答案竟然出奇的一致,甚至連主持人都驚訝於他們的默契。最後一個問題是“對方最在乎的人是誰?”曉彤猶豫了一下,心裡突然湧起一絲緊張。

她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在白板上寫下了“家人”。當兩人再次轉過白板時,張宇辰的答案也是一樣。

遊戲結束後,曉彤和張宇辰下台,李雯婧立刻湊過來,“哇,你們兩個真是天生一對啊!”

曉彤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而張宇辰則只是微微一笑,什麼也沒說。但那個微笑,卻讓曉彤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流動。

當晚活動結束後,四人一起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夜色降臨,校園裡的燈光把影子拉得很長。曉彤走在張宇辰的旁邊,內心有些忐忑,但她知道這是她需要面對的時刻。

“張宇辰…”曉彤終於開口,打破了夜晚的沉靜,“今天的遊戲,讓我覺得我們的默契真的很好。”

張宇辰側過頭,看著她,眼中閃爍著柔和的光芒,“是啊,我也沒想到我們會那麼合拍。”

曉彤感到心跳加速,她深吸一口氣,決定鼓起勇氣繼續,“其實…我一直都很欣賞你。你很有責任感,對朋友也很關心,我覺得…我好像對你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張宇辰停下腳步,仔細看著她,沉默了片刻。他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然後輕聲說道:“曉彤,我其實也對你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你總是那麼善解人意,也總能讓我感到放鬆。”

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微妙而親密,曉彤的心跳得更快了,她感覺到這一刻的所有不確定似乎都在慢慢消散。

“所以…”曉彤鼓起勇氣,輕聲問道,“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張宇辰微微一笑,然後伸出手,輕輕握住了曉彤的手,“我願意。”

那一刻,曉彤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心和幸福。他們就這樣牽著手,走在夜晚的校園中,感覺彼此的心靈正逐漸交融。而他們的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我這裡主要分享,自己創作的歌詞和AI創作的歌曲,我會再把歌詞加入AI的歌曲把它變成一首歌,這裡也會分享小說作品,文章,生活點滴等,希望你們看到我的作品請給予留言回饋,或是批評與指教,這樣我才知道我哪裡需要修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真的很想用快樂的態度面對人生但快樂總是故意遠離我,我也不是故意用消極和悲觀的態度面對人生,但以我現在的生活條件快樂是不可能的,我想快樂啊,但他總是故意遠離我,他故意不讓我快樂
反正我對人生的道理就是:人生無望活著無義,這句道理什麼意思就是人生毫無希望活著毫無意義
我真的很想用快樂的態度面對人生但快樂總是故意遠離我,我也不是故意用消極和悲觀的態度面對人生,但以我現在的生活條件快樂是不可能的,我想快樂啊,但他總是故意遠離我,他故意不讓我快樂
反正我對人生的道理就是:人生無望活著無義,這句道理什麼意思就是人生毫無希望活著毫無意義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易盈、庭溶、梓千、宛其。
Thumbnail
為何,我的夢裡總有你;為何,我的眼底都是你。
為什麼我覺得到哪裡都不自由?我說不出哪裡來,總之我就覺得自己被限定的。我想解脫,因此我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互動,我想到了我的女朋友林小清,於是我去找他了。他的家就在不遠處,我坐上了自行車,慢條斯理的滑過去,看在不遠處的他就站在門口,我們又相見了,難不成又有故事要開始了,我有些迷惑了。 咦!我們又見面了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易盈、庭溶、梓千、宛其。
Thumbnail
為何,我的夢裡總有你;為何,我的眼底都是你。
為什麼我覺得到哪裡都不自由?我說不出哪裡來,總之我就覺得自己被限定的。我想解脫,因此我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互動,我想到了我的女朋友林小清,於是我去找他了。他的家就在不遠處,我坐上了自行車,慢條斯理的滑過去,看在不遠處的他就站在門口,我們又相見了,難不成又有故事要開始了,我有些迷惑了。 咦!我們又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