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01)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raw-image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關係悄然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她不再像以前那樣親暱地叫我哥哥,也不再毫無保留地依賴著我,取而代之的是無形的距離感,彷彿在刻意劃清界限。

我知道,她仍然習慣在我身邊,但這份依賴已經變得更加複雜和難以言喻。

有時候,夜晚靜謐下來,房子裡只剩下時鐘的滴答聲和偶爾的風聲,這些聲音總讓我不自覺地思緒萬千。我坐在沙發上,目光不經意地落在她身上。她的身形已經完全脫離了少女時期的青澀,現在的她纖細修長,皮膚白皙如瓷,宛如從畫中走出的美人。

她坐在不遠處,穿著輕薄的居家服,深黑的髮絲懶散地垂落在肩上。她低頭滑著手機,偶爾撩起耳邊的髮絲,手指白皙而修長。

每當她這樣不經意的動作進入我的視線,內心就會隱隱感到莫名的焦躁。

「欸…」她輕輕喊了我一聲,聲音柔柔的,卻故意壓低音量。

「嗯?」我應了一聲,視線落在她的臉上,但她沒有抬頭,只是低著頭盯著手機。

「你……在看什麼?」她輕聲問,帶著小心翼翼的試探。

我愣了愣,突然意識到自己剛才的目光似乎停留在她身上太久了。

「沒什麼,」我移開目光,像是被她捕捉到什麼不該被發現的秘密,就像是青春期的男孩偷窺女孩的裙角一樣,緊張、刺激,卻又不想被揭穿。

她雖然沒有直接看我,但我知道她感覺到我的壓抑,微妙的氣氛在我們之間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彼此心照不宣,卻誰也沒有戳破。

她換了個姿勢,輕輕地往後靠在沙發上,雙腿自然彎曲,居家服的裙角隨著她的動作微微上揚,露出纖細的腳踝和白皙的大腿。我忍不住再次瞥了一眼,視線下意識地停留在那片光滑的肌膚上。

房間裡的空氣變得悶熱,但這股熱意只存在於我心中。每次她不經意的動作,總能勾起內心深處壓抑許久的慾望。我告訴自己,她是妹妹,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她對我應該是純粹的依賴,而我應該保持那種保護她的姿態。

但我騙不了自己。

因為沒有血緣關係,所以才讓我一次又一次地靠近她。

她突然抬起頭,正好對上我的目光,那雙清澈的眼裡有一瞬間的疑惑,然後迅速閃躲,彷彿看穿我心裡不可告人的念頭。

她的動作開始變得拘謹起來,雙腿微微合攏,像是在有意地遮掩什麼。

然而,她突然站起來,打破了這片令人窒息的緊張感。

「我……去洗澡了,」

望著她的背影,心裡的渴望和理智激烈碰撞著。




聽著浴室裡的水聲,像是隔絕了內心的大膽與外界的理智。我站在她房間的門邊,心跳逐漸加快,腳步卻像被某種力量牽引,一步步走向那早已熟悉的衣籃。房間裡瀰漫著淡淡的香氣,那是她洗髮精和身體乳混合的味道,每次走進這裡,我都不自覺地被香味所吸引。

我蹲下來,熟練地翻找衣籃裡的衣物。當指尖觸碰到柔軟的胸罩時,心跳加快了幾分。胸罩柔軟的觸感,透過指尖傳達到全身,點燃壓抑已久的慾望。胸罩的布料細膩,還帶著一點她身體的餘溫。

我可以想像胸罩剛剛貼在她身體的樣子,那兩片布料是如何輕輕包裹住她柔軟的胸部,微微壓迫著乳溝。思緒在這瞬間變得無比清晰,那些平日我刻意忽略的細節,現在一點一滴地浮現。

將胸罩靠近臉龐,閉上眼睛深吸一口。

鼻尖撲來的是她身上獨有的氣息,淡淡的奶香味夾雜著她的體香,甜美而乾淨,卻像是毒藥,讓我無法自拔。

我的肉棒迅速起了反應,在褲子裡漸漸變得腫脹,甚至隱隱作痛。

我知道這是錯的,這種背德感令我的內心糾結。但這種快感卻像是越界後的釋放,讓我沉迷其中。每一次深吸,氣味便更加濃烈,彷彿不僅僅是她的香氣,還有她的存在一同進入我的感官。

「啊……」我忍不住低聲呻吟,這種感覺讓我幾乎忘記自己身處何處。

浴室裡的水聲依舊流淌,我知道浴室的門後,她正在進行著日常的洗浴,水流正從她光滑的身體上滑落,打濕她的髮絲,順著她的背脊流下,劃過她胸前的柔軟,然後滴落在地板上。

這些在腦海裡的畫面越來越清晰,令我難以控制地想要更多。

我的手緩慢地滑到衣籃的更深處,摸到她剛脫下的內褲。那是更為私密的布料,帶著她身體最真實的氣息,濃烈而原始。我拿起來的瞬間,心跳已經快得像是要跳出胸膛,所有神經都緊繃起來。

我將內褲緊緊握在手心,感受微微潮濕的觸感,指尖甚至能感覺到她身體溫熱的痕跡。

「該死的……」我低聲咒罵一句,無法壓抑內心的衝動,肉棒早已膨脹得難以忍受。




雨聲淅瀝,電視螢幕的光影閃爍,映在妹妹微微發抖的臉上。外面的雷聲滾滾,彷彿是無盡的轟鳴從天際而來,每一聲都讓她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她坐在沙發的角落裡,抱著膝蓋,我能感覺到她的恐懼越來越強烈。

一陣更為刺耳的雷聲猛然響起,震得窗戶嗡嗡作響。妹妹的身體又是一顫,蜷縮得更緊了。我忍不住伸出手,輕輕將她拉進懷裡。

她沒有抗拒,反而順從地依偎過來,整個人靠在我身上。她的臉貼近我的胸膛,能感覺到她急促的呼吸和微微顫抖的身體。

我輕輕環住她的身體。

她將臉埋得更深,呼吸紊亂的氣息一點一滴灼燒著我的胸膛。她細細的髮絲輕輕掃過我的下巴,那熟悉的氣息讓我渾身一緊。我不自覺地吸氣,鼻間滿是她身上淡淡的香味,香氣夾雜著雨夜的潮濕,讓我一時陷入了的渴望。

她的身體輕輕顫抖著,那雙柔軟的小手用力地抓住我的衣服,指尖微微顫抖著。每當雷聲響起,她的抓握就更緊一些,無意識中,她將身體完全貼近我,那柔軟的曲線隔著衣物越來越清晰。

我看著她微顫的睫毛,視線不自覺地停留在她紅潤的雙唇上,那雙唇微微張開著,吐出急促的氣息。

她的身體幾乎完全壓在我腿上,柔軟的觸感讓我下腹一緊,褲子裡的肉棒隱隱作痛,正不斷膨脹,逼近那道界限。每次她的身體輕微顫動,我都能感覺到內心的理智在一點一點被掏空。

雷聲又一次響起,這次伴隨著強烈的閃電,將客廳照得一片雪亮。她嚇得整個人往我懷裡縮得更緊。她的胸部壓在我的胸膛上,柔軟而有彈性的觸感讓我大腦一片空白。那兩團溫熱,隨著她不安的呼吸輕輕摩擦著我的胸膛,每一下接觸都像是在撩撥著我,讓我心跳加速。

我的手掌輕輕在她的背上游走,試圖給她安慰。我的指尖劃過她的背脊,那裡的肌膚細膩光滑。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次呼吸,都無聲地挑逗著我的理智。

隨著她的不安加深,她的雙腿不自覺地微微摩擦著我的大腿,讓我的肉棒更加腫脹,隱約間,甚至能感覺到它在褲子裡不斷地頂住她的大腿。

我拼命告訴自己要冷靜,這是我妹妹——至少名義上是妹妹,但這種越界的情感和渴望卻越來越難以壓抑。

「……你會一直陪著我嗎?」她的聲音小聲地響起。

「當然。」我的聲音低沉。

雷聲再一次響起,但這次,我們誰都沒有動。




「妳好香。」這句話從我口中滑出時,連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話音剛落,我便感受到她微微的掙扎,她的手輕輕抵在我的胸膛上,試圖保持距離。可那微弱的推拒卻讓我深陷其中,更誘發內心的野性,渴望更近、更深地擁有她。

「才…沒有…」她的聲音帶著猶豫,卻又無比脆弱。

我輕鬆地按住她的肩膀,將她的身體緩緩壓倒在沙發上。她的身體輕輕一顫,卻沒有反抗。我的手臂自然滑過她的背,感受到她因為緊張而微微發熱的體溫。我能聽見她急促的呼吸聲,細微而急促,與外面滂沱大雨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裡也好香…」我的聲音變得沙啞,鼻尖貼近她的頸部,深深嗅吸著她身上的獨特氣息。那香氣清甜中帶著些許奶香,隨著她的呼吸起伏,變得更加濃郁。

她的身體微微扭動,她的胸部輕輕貼著我的胸膛,每一次微微的起伏,隨著她的呼吸變得更加劇烈,溫熱而柔軟的觸感讓我的慾望越燃越烈。

「不可以…」她輕聲抗拒,但那聲音微弱,帶著不自覺的喘息,像是在誘惑我。我將臉埋進她的頸窩,唇邊輕輕掠過她的肌膚,她的體香越來越濃烈,混合她的悸動,讓我幾乎要失去理智。

「好久沒有……叫我哥哥了,」我低語,聲音壓得很低,帶著慾望的嘶啞。

她沒有回應我,只是輕輕喘息著,聲音彷彿被雷聲掩蓋,急促的節奏卻明顯地響在我耳邊。她的身體微微顫抖,或許是被雷聲嚇到,但更多的,我知道是因為我的靠近。我將她緊緊地抱在懷裡,生怕她會從我身邊逃走。

我靠近她的耳邊,輕輕呼吸,熱氣灼燒著她敏感的肌膚,換來她細微的輕嘆。

「啊……」她的聲音細小,但那顫抖的尾音卻直擊我的內心。她似乎還在克制自己。

我將頭靠在她的胸口,耳邊是她加速的心跳聲,每一下都與我的呼吸同步。她的手輕輕撫過我的背,動作如此輕柔,彷彿是在摸索著什麼,卻帶著猶豫。

我看著她,臉頰泛著淡淡的紅暈,她的眼神飄忽,不敢與我對視,呼吸變得更加紊亂,胸口隨著呼吸劇烈起伏,柔軟的曲線不斷摩擦著我的身體。

「妳真的……不想叫我哥哥了嗎?」我壓低聲音,故意靠得更近。

她的呼吸瞬間變得更急促,她的身體在我的懷裡輕輕顫抖,卻無法控制自己。

「哥哥…」她終於開口了,聲音輕柔而顫抖。

她沒有再說下去,只是緊緊抱住我。

我低頭,輕輕吻上她的頸側,感受到她微微顫抖的回應。

雷聲依舊在窗外轟鳴,但那已經無法再驚擾我們的世界。




我的手指輕輕撫過她的臉頰,我忍不住微笑,內心深處的渴望再次浮現。

「偶爾和哥哥抱一下,不是很好嗎?而且……我們的身高差,很可愛吧?」我故意放低聲音,語氣調侃。

她從高中以後就沒再長高,154 公分的身高讓她看起來特別嬌小,而我則一路長到 182 公分。每次她站在我身邊,抬頭看我時,那雙無法忽視的大眼、嬌柔的身影,總讓我心中湧起強烈的保護慾,更深層的是難以抑制的渴望,想要將她緊緊擁入懷中,甚至想要把她……。

「都不好……我不是小孩子了。」她嘟起嘴,微微扭過頭,不願讓我看到她紅透的臉。

「也是,妳都成年了,那要不要和哥哥做點大人的事?」我靠得更近,手指沿著她的鎖骨輕輕滑下,停在她的肩膀上。

她的呼吸瞬間停滯,雙手輕輕抵在我的胸口,像是要推開我,卻又沒有用力,彷彿那只是無意識的反應。

「你、你在說什麼……」她的聲音有些發顫,語氣中夾雜著不確定。

「既然不是小孩子,那就不用害怕做大人的事了吧?」我的語調依然輕柔,但裡面的慾望已經難以隱藏。

她的雙頰染上深深的紅暈,細細的呼吸聲透露她內心的激動,她的抵抗只是習慣性的防備,當我慢慢靠近,她的內心早已動搖。

我不再猶豫,低下頭,吻住她的唇。

她的唇柔軟而溫熱,帶著淡淡的香氣,我貪婪地加深這個吻,舌尖輕輕撬開她的雙唇,感受著她那微微發顫的反應。她的身體在我懷裡緊繃著,呼吸變得急促,像是無法負荷這強烈的感覺。

「嗯……」她低聲發出輕微的呻吟,那聲音細小而壓抑,卻在我耳邊放大,讓我的慾望更進一步蔓延。

我故意加深這個吻,舌尖輕輕掃過她的上顎,感受著她的顫抖和變化。她的呼吸變得更加紊亂,像是無法適應這樣的深吻。她的身體微微扭動,胸膛急促起伏,讓她原本就纖細的身影在我懷裡顯得更加脆弱不堪。

我慢慢鬆開她,低頭看著她的臉。她的雙唇紅潤濕潤,帶著輕微的顫抖,眼神迷離,像是失去了方向。她喘息著,胸口劇烈起伏,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

「妳忘了呼吸。」我輕笑著,低聲調侃她。

她羞得說不出話來,臉上的表情複雜,彷彿在壓抑著內心的悸動。

651會員
162內容數
你問我的心裡有什麼,我說什麼都沒有,連回音都不存在。盡說些無關緊要的謊,用來包裝真話;我想我們都一樣,聚在一起,只為了不感到孤獨,直到我們不再哭泣、直到我們停止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筱靖的溫柔情慾錄 的其他內容
我毫不猶豫地再次將肉棒插回妳已經泛濫的小穴,整個龜頭直接頂到妳的最深處。我感受到妳體內的熱流一陣又一陣地擠壓著我,妳的小穴像是無法自控地不斷抽搐,每一次收縮都讓我感受到妳的敏感。
我故意坐在他面前的桌子上,裙角隨著我的動作微微揚起,露出一抹弧線。學弟低頭的瞬間,我清楚地捕捉到他眼神中的渴望。隨著我的腳輕輕踩在他的大腿上,他的呼吸明顯急促起來,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緊繃和不安份的顫抖。 「那你慢慢想,我有的是時間。」我低頭像學弟說著,故意讓聲音拖得又輕又柔。我的目光直直地
準備出門上班前,男友俯身在我耳邊低語,聲音低沉充滿誘惑:「寶貝,今天我給你準備一個小驚喜。」他輕輕地吻我的耳垂,一邊將我推倒,讓我平躺在床上。他將一顆小巧的聰明球慢慢地塞進我的小穴裡,那瞬間的異物感讓我忍不住喘息。
我毫不猶豫地再次將肉棒插回妳已經泛濫的小穴,整個龜頭直接頂到妳的最深處。我感受到妳體內的熱流一陣又一陣地擠壓著我,妳的小穴像是無法自控地不斷抽搐,每一次收縮都讓我感受到妳的敏感。
我故意坐在他面前的桌子上,裙角隨著我的動作微微揚起,露出一抹弧線。學弟低頭的瞬間,我清楚地捕捉到他眼神中的渴望。隨著我的腳輕輕踩在他的大腿上,他的呼吸明顯急促起來,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緊繃和不安份的顫抖。 「那你慢慢想,我有的是時間。」我低頭像學弟說著,故意讓聲音拖得又輕又柔。我的目光直直地
準備出門上班前,男友俯身在我耳邊低語,聲音低沉充滿誘惑:「寶貝,今天我給你準備一個小驚喜。」他輕輕地吻我的耳垂,一邊將我推倒,讓我平躺在床上。他將一顆小巧的聰明球慢慢地塞進我的小穴裡,那瞬間的異物感讓我忍不住喘息。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曾經 我以為離開妳是一種解脫 雖然 某些方面,妳能提供我資源 但 年輕時的妳 太張揚 太自我 而年輕時的我 也不需要妳的資源 所以 妳綁住我的 其實 都沒有 在妳一次次隱瞞後 尤其 當妳要隨母親移民時 可笑的是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還是旁邊的人 無心說出的 那天 我變了 妳是
Thumbnail
那是我們從關係斷開後的事。 曾經的我那樣義無反顧鐵了心要離開,後來轉變為生氣對你都是抱怨、埋怨,最後我們默契似的對於彼此關係走向是往分離結果前進。 因為要陪小孩到公園玩而相處,心裡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不能再隨心所欲的拉著你...所有的理所當然已不再是那樣理所當然屬於我。 各自走往我們
Thumbnail
和你的初相遇在預計的時間 有對的地點 和對的感覺 我們血脈相連地靠近彼此的臉 粉嫩的嬌顏 是個小辣妹 我嘗試靠近 你還只是無言 無言的可愛 可愛地掠奪我的視野
隨季節遞嬗、伴日升月落 你我都各自勇闖未來 可能跌到、哭泣、結痂、再跌到、再哭泣、再結痂,在莫比烏斯環裡循環往復、在繞不開的挫折裡,成長並有了自己的主見。
這篇文章描述了與朋友漸行漸遠的心情,以及對逝去時光的感慨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曾經 我以為離開妳是一種解脫 雖然 某些方面,妳能提供我資源 但 年輕時的妳 太張揚 太自我 而年輕時的我 也不需要妳的資源 所以 妳綁住我的 其實 都沒有 在妳一次次隱瞞後 尤其 當妳要隨母親移民時 可笑的是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還是旁邊的人 無心說出的 那天 我變了 妳是
Thumbnail
那是我們從關係斷開後的事。 曾經的我那樣義無反顧鐵了心要離開,後來轉變為生氣對你都是抱怨、埋怨,最後我們默契似的對於彼此關係走向是往分離結果前進。 因為要陪小孩到公園玩而相處,心裡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不能再隨心所欲的拉著你...所有的理所當然已不再是那樣理所當然屬於我。 各自走往我們
Thumbnail
和你的初相遇在預計的時間 有對的地點 和對的感覺 我們血脈相連地靠近彼此的臉 粉嫩的嬌顏 是個小辣妹 我嘗試靠近 你還只是無言 無言的可愛 可愛地掠奪我的視野
隨季節遞嬗、伴日升月落 你我都各自勇闖未來 可能跌到、哭泣、結痂、再跌到、再哭泣、再結痂,在莫比烏斯環裡循環往復、在繞不開的挫折裡,成長並有了自己的主見。
這篇文章描述了與朋友漸行漸遠的心情,以及對逝去時光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