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SHASHANK的攝影計畫

2017/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ashank是位印度職業攝影師,想要出版一本人像紀實的作品,我們在hostel認識,在Varanasi的第三天,他帶我去見一位他在河邊認識的朋友,而他口中的朋友是一位當地很有名河壇祭師,在Varanasi沒有一位當地人不認識他,他帶我們去看了些平常不太有觀光客去的地方,也帶我們去剪了頭髮。在Shashank離開前的那個晚上,為了慶祝遇到彼此,我們跑去了當地酒吧,但其實就是一個地下防空洞有人隔著鐵籠在賣啤酒的地方,喝到微醺的我們扶著彼此蹣跚地走回hostel,深夜他出發去搭火車,坐在嘟嘟車上與我道別後,打開他的包包給我看不知何時他自己買的一罐啤酒,然後笑著說再見。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Hi

It’s me Shashank Sharma, just an another guy with camera. Bro you are same our way close to me. I enjoyed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spent with you. My best wishes always with you.

One day you gonna be rock and never lose that cute smile:) One day we will meet again

Always Shashankl

(Every pictures has a story)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