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我介紹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上一次自我介紹,已經是大學的事情,一時之間想不到合適的開場白,還請見諒。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Sanro(森洛),是個業餘攝影師,最大的興趣是寫作以及攝影。我想要使用文字及照片來分享我看見的美好或是難過之處。在現今影像當道的時代,無法傳遞聲音及動態的平面照片似乎有點過時了,但我認為只要為照片加上一些文字,也能達到傳遞某種訊息的目的。
希望可以藉由攝影以及寫作,讓自己能夠與更多人相遇。

這個部落格主要在寫什麼

  • 攝影情報(主要是關於SONY)
  • 旅遊食記
  • 攝影作品分享
  • 小說作品分享
  • ACG分享(漫畫/公仔/動畫)
  • 親子主題
  • 科技新知
  • 影評心得(電影/戲劇)
  • 好音樂分享

寫得主題有點多,大致上都是我過去使用巴哈小屋時就有在經營的主題。如果可以遇到從前也使用過巴哈小屋的人就好了。

結語

最後謝謝各位有耐心看到這裡,如果對我的主題有興趣,歡迎追蹤我,互相交流。
另外分享一下我主要使用的社群平台。
Instagram: snrongrolla
謝謝,希望與各位在方格子相遇。





































帶著SONY A7IV相機,利用攝影分享台灣各地的景點以及美食,讓更多人知道這塊土地的美好。未來有機會,也會更新國外的旅遊心得以及攝影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