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需要勇氣,台灣與印度的愛情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nesh  29歲男性,來自印度大吉嶺地區的農村。
印度華裔後代與尼泊爾人混血。
農村的經濟來源不穩定,而他也希望有機會走出農村、找到自己的未來,
所以在十年前,19歲的他毅然獨自踏上外出打工之路。

他在城市的飯店中擔任服務生,每天工作十二小時,
每年只有連續約十天的假期可以讓他回鄉探親。
我因為他細心的服務以及幽默的個性而結識他,在某次帶團到該城市時,
我正興奮的向大家介紹他時,他與我的台灣女團員一眼瞬間的電到對方了!


他私下來跟我表達他的小鹿亂撞,而恰巧我知道女團員也有在注意他!

行程與時間有限,大吉嶺的文化偏保守,我只要有機會就促成他們相處,
不斷鼓勵他上啊!要IG啊!快告白啊!
終於在一次機會下,他鼓起勇氣跟女團員要了IG、在浪漫的頂樓天臺,
彼此用不熟練的英文+彼此聽不懂對方的口音 聊到天亮!
我看著他們心裡得意的笑,但也不禁想著兩個生活差距那麼大的人,
要怎麼跨越空間、時間、背景與文化相愛呢?
男生需要勇氣,女生也需要勇氣。
我想,不管結果如何,我都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他們在印度的土地上留下了珍貴的回憶,我也是。

徵得當事人同意發文

徵得當事人同意發文

raw-image




    歐順
    歐順
    我是製片/製作人,也是導演,也斜槓企劃、老屋營造、復古傢俱買賣、劇場表演、旅行者。斜槓是日常,剛好也喜歡寫作,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我也會很快樂:)。合作邀約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