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一個喜歡攝影的男孩,喜歡把情感濃縮在相片裏。攝影,是最接近內心的表達。

2.一张照片好不好,真正喜欢好照片的人是看得出来的

3.是啊,摄影是一门很随心、私人的艺术,不管镜头背后的被摄对象是谁,不管摄影技巧如何、构图如何、如何用光、如何布景,摄影终究是拍摄者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

4.我們搞攝影的,對於人的眼神有一種特別的直覺,因為攝影到一定的層次,鏡頭所捕捉的東西是深入內部的,永垂不朽的攝影作品,拍攝的往往是人的靈魂。— 南派三叔沙海

5.街上道路交錯,橋下河川交錯。平交道上則是鐵軌與道路相混雜。人們終日在其上來來去去,時間與空間、光與影、生與死,更是無盡地交錯。我是個在街上且拍且走的攝影家,始終喜歡朝那些包含平交道或橋樑的空間按下快門,它們是我的必拍風景。那些地方籠罩著樹木、鐵、石頭、陽光與水的味道,向我細訴著有關人類、生命、時間以及更多其他各種事物的故事,這樣說,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 森山大道邁向另一個國度

raw-image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暫分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際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ho I amWho I am Stroll down the dark corridor No purpose No direction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5-19
    趙君朔政經智庫特惠方案推薦and Who am I Again?政經智庫現在推出 訂閱一年 首月一元的特惠活動 在這個冷戰幽靈反撲的20年代 到底地緣政治競爭帶來的巨大變動 如何影響全球的政治 經濟 科技 貿易和金融 本智庫會透過每個月兩場的談好書直播/問題時間和三篇文章 帶領訂戶和英文世界一流分析家的思想同步 而我個人特別的背景 讓我有信心自己此任務的最佳人選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1-04
    【Who am I】Hello,你們可以稱我''p格'',平常喜歡爬山、打網球、看影集…,現在正聽著“你值得被愛— 脫景麟”,一邊和你們對話。 為甚麼會突然想寫作呢 ? …
    Thumbnail
    avatar
    p格
    2022-12-12
    Lana Del Rey 的LA WHO AM I TO LOVE YOU 中文詩這是收錄在Lana Del Rey 的詩集 台灣也有翻譯成中文版在誠品販售網路上 網路上也有許多翻譯版本 但我還是想試試用自己的文字再翻譯一次 LA 我憑什麼愛你? 我離鄉背井去了舊金山 免費乘坐億萬富翁的飛機 LA,我是無名小卒,憑什麼愛你 LA,我一無所有,憑什麼愛你 LA LA 但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7-19
    Who am I?我是Yuni 一名希塔能量療癒師、金錢靈氣導師,同時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我來到這個地球的使命之一: 「幫助人類在正確使用身體的情況下,達到身心靈平衡」 我認為:靈性生活不是虛無飄渺的童話故事,而是踏踏實實的日常生活 Open your heart,magic is everywhere.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10
    <我見我思>#WHO AM I?艾芙琳的自我介紹! 沒有把40多年來的人生交代得一清二楚,但絕對是個有趣的開始,歡迎所有對"自己是誰"感到迷惘的人一起來看看。更多的故事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6-13
    我是誰?Who am I?丁火AI?開版第一篇文章,想先說說當初為什麼會接觸到八字命理。 其實很簡單,就是以前過得並不好。 在不了解命理之前,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過著,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但為什麼在同一個時空領域工作環境,我就會遇到小人?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5-31
    Who am I speaking to?如何在不剧透的情况下谈对这样一部电影的感受 ? 答案是不能。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6-03
    WHO AM I 多關心和了解自己工作中的优势: ◆ 考虑周到细致,并且可以集中注意力深入某个问题或者观点 ◆ 渴望打破常规思考,并考虑新的可能情况 ◆ 积极投身于所信仰的事业
    avatar
    艾米 Emi
    2020-04-18
    紀錄片|找回我自己 Tell Me Who I Am|你的人生不是你的人生你以為人生失而復得,卻發現一切都是虛假,你將如何面對?Alex在18歲時騎機車發生車禍,由於頭部受到強烈撞擊,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唯一記得的事情是攣生兄弟Marcus。依靠Marcus的陳述,Alex逐漸拾回他18歲以前的人生。但隨著父母相繼過世,Alex卻發現Marcus對他的人生有所隱瞞。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