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末日遠行》的讀者們

2016/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大家:

 

 

末日遠行,不知不覺四個月了。

越過了夏天,來到多雨的秋季。

 

高雄從來沒有這麼大雨。城市繚繞潮濕水氣,烏雲厚重得像河谷的石群,常常整日都不見陽光。多雨使人更渴望遠行。後來也去了一陣子嘉義,雨依然斷續,但少了高樓的平原,雲飄浮得比都市自在。陰鬱久了,也想像不出來陽光的形狀。

 

日子便是在這樣無拍的節奏中行進著。

 

訴說近況,對我而言一直是奇異的事。近況總是難言,越是想好好傾訴,越是不知從何說起,也越說不完。近況似乎比詩句更適合出現在明信片上,可是除了詩,我還能給什麼呢。無法訴說詩以外的事,也不想被知道,詩以外的事。

 

在末日遠行的這一年裡,我希望能陸續見過每一個訂閱的人,透過分享會的形式(其實更像私人聚會)。我想聽你們說說話,分享我寫字過程中發生的事;我想跟你們一起承受,一定靜默和喧鬧。想和你們一起浪費一次生命。

 

平台也新增了九到十二月的新方案。

之後,即將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九月底見了。

這次沒能參加的朋友也別太在意,之後還會有機會的。

 

 

 

 

祝 日常安好

 

 

明信

任明信
任明信
任明信,十一月生。喜歡夢,冬天,寫詩,節制地耽溺。著有詩集《你沒有更好的命運》,《光天化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