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雨季,已經下了一個星期的雨,整天濕濕黏黏又悶悶地。這讓我心情不太愉快。我想到晴朗的南國海邊走走,感受海風吹拂,聽聽海浪拍打,看看藍天白雲。我想要有個出國計畫,去一些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體驗不同的文化和風景。我想要約我那群死黨一起,畢竟一群人點子也比較多,也不用怕迷路,雖然迷路也是旅途有趣的部分。

但是現實卻不是這麼美好。大家都有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以及各自的事情要忙碌。
無法像年輕時期說走就走的衝動。雖然一個人也可以,但面臨的就是要節省開支和把握時間,雖然已經不太需要但新疫情問題,但一個人要規劃的事情很多。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或者說,我是否還有夢想。我感覺自己被困在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裡,找不到方向和希望。真的超悶,老天爺能不能別再下雨了。

我知道這樣的心情不好,對身心都不健康。我試著找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做,比如看看書,聽聽音樂,做做運動,看看電影。但是這些都只是暫時的解脫,不能根本解決我的問題。我需要改變一些東西,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和樂趣。但是我又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看了一些YT直播主說走就走的精神,令人佩服,但我就不經會多想,可能說,我是否有勇氣和決心去改變。

我知道我現在只是在發文心情抒發。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在抱怨或者消極,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在浪費時間或者機會。但是這就是我目前真實感受,講出來總是比較好吧?我不想隱藏或者偽裝。我只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出口或者動力,讓自己走出這個迷宮圈圈,重新找回夢想和動力。如果你有任何建議或者經驗可以分享,歡迎留言給我。也許你的話可以給我一些啟發或者鼓勵。謝謝你的閱讀和關注。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