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雨天,其實只是毛毛細雨。

已經很久沒有寫方格子了,這陣子的我忙著和生活抗爭,忙著跟隨世界給我的規則。不過卻心中一直惦記的自己原本的生活,我喜歡寫字,喜歡看書,喜歡把自己生活分享給大家。


今年是我一字頭歲數的最後一年,也許是最後一年了,所以我時常記起自己的年齡,然後才發現,一直以來的生活我總是在燃燒自己為別人付出,總是人云亦云,好像,沒有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那麼?我想要的生活究竟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不會有完整的答案,就算有真整的答案,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那我該如何在屈於生活和深植自己中做取捨呢?這也許是我所要面對的課題。

 

台北雨天,台北已經有好幾個雨天了,但這個專題卻只有三篇文章。不想怪給生活的忙碌,想檢討我抓住思緒的技巧,如果我可以好好留住那些思緒,我就能到達更遠的地方。


最後,我又生病了,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三次了。生病最痛的不是生理上的不舒服,是虛弱讓我無法撐起自己,一個人在離鄉很遠的地方生病,最痛的,是寂寞。

raw-image



    18會員
    33內容數
    關於我自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