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保護協會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荒野的故事(3)「吼!」小獅子嘗試發出威武的聲音,但比起來鬃狗的笑聲還比較有力量。小貓就是小貓,假不了。 「還算有點骨氣,哼!」長頸鹿留下這樣的評語,轉身慢步離開。 「別走。」小獅子出聲,雖說自己也不知道這樣作有任何意義。 長頸鹿轉頭看著小獅子,兩眼把他盯住,異常的有威嚴。小獅子在注視下覺得自己縮小了,變得跟蟲子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30
荒野的故事(2)「還在發呆啊?」說話是隻長頸鹿,看來有點年紀,但依然高壯,只是鼻頭有些疤痕,一邊耳朵裂開,脖子則有些地方沒了毛,露出黑色的粗皮。 看見高大的長頸鹿,小獅子開始發抖。 長頸鹿雖然不是常見食物,自己的確吃過幾次。成年的長頸鹿是危險的對手,就算是成年獅子也不敢隨便挑戰。打獵時被長頸鹿踢死的鬃狗,他不是沒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23
荒野的故事(1)有隻頑皮的小獅子,在媽媽外出打獵的時候,跑到外面去玩。 正當他追著蝴蝶跑得時候,突然地面震動。小獅子驚慌的東張西望,只見日出方向揚起大片煙塵,一群牛羚狂奔過來。 成千上萬的牛羚,正朝著小獅子所在方向過來。小獅子反射性的轉身逃跑,沒命的衝刺著,但他小小步伐完全比不上牛羚。 只見再過幾秒就會被踩上,小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15
社會大學的保護課剛到前公司報到後,得知大學社團的學姊在同部門不同單位工作我覺得很幸運,有認識的人在同一間公司會覺得安心許多,結果我上班一陣子後得知他要離職了,所以我們吃了一頓飯,對話不外乎就是關心我進公司後還好嗎和話家常,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學姊跟我說在公司要好好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是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小隻女孩跑跳碰
2021-08-14
●2021尖端小說 東山彰良【被愛狠咬一口的掃把星】總有一天這傷痕會變成你的一部分保護你​ ​ ●2021尖端小說 東山彰良【被愛狠咬一口的掃把星  愛が噛みつく悪い星】總有一天這傷痕會變成你的一部分保護你 話說這書名【被愛狠咬一口的掃把星  愛が噛みつく悪い星】跟我久仰大名的作者,實在連貫不起來。這本不是新寫的小說,卻引發我的好奇心,於是成了第一本我挑選的東山彰良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5-11
歐洲社會對於個人隱私的保護是否已影響到公共安全?-以德翼9525號機事件為例2015年3月24日,一架載有150人、從西班牙巴塞羅那出發前往德國杜塞道夫的班機高速撞上法國南部的阿爾卑斯山谷,並旋即墜毀於此地。這起悲劇最初判定為意外事故,但在多日的調查後,法國官方最後發布的報告給出一個從未被納入可能原因的結論—這是一起人為的惡意墜毀事件。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