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講一點社會與政治,當然跟攝影可以扯上一點關係。

 

從1980年....,沒錯,那年我國中三年級第一次摸到「雙眼相機」開始至宋七力出現,我才知攝影可以賺大錢,而且可以讓許多人臣服,包括高知識份子和政治人物。

 

宋七力用幾張合成照片與光暈的照片就可以唬爛成神蹟,唬爛沒罪,但竟還有人相信(笨也沒罪啦)。

 

如果光暈的照片可以解釋成神蹟,那過去的三十年,我不知拍過多少神蹟啊。說穿了,那就是光源與鏡頭反射或折射產生的效果。

 

信宋七力,倒不如來信我!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甜甜酸酸的鱔魚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中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色的太陽?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太陽 各自表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關於豬心冬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暈針是什麼?博恩只示範一次:打疫苗暈倒下巴縫5針。病人們還有哪些「常錯症頭」呢XD博恩過去已有暈針的體質,而且很常起身就會頭暈(過去病史),當天沒吃早餐,前一晚主持節目到很晚(危險因子)。而且還獨自一人騎車去醫院打針。於是他就打完疫苗、直接走出醫院、直接暈倒在大門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11
為何暈船?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誰?最近聽到一位女性友人暈船暈得很重,在聽他們聊的過程中,順便也想一想自己是怎麼想的,然而我有些話想說。
avatar
Look(路克)
2021-07-14
暈船症候群我對她有種期待 有種讓我撕心裂肺的期待 她常綁著我坐雲霄飛車 讓我在猜想、忐忑中 體驗刺激、不安、恐懼 我告訴自己應該停止 卻像是個成癮的吸毒者 不斷地在後退和前進間拉扯 她讓我無法戒斷 讓我卑微的乞求 更多情感交集
Thumbnail
avatar
代號三
2021-05-20
為什麼容易暈?女孩的暈船省思現代交友方式多元,除了穩定交往關係,還有很多選擇。 身為一個生理女性,在交友軟體上不缺對象,但是挑起來真的沒有很容易。在外表、身材、身高、地理位置都得分的情況下還算是聊得來已經很不容易了.......
Thumbnail
avatar
偏執狂
2021-02-22
暈頭轉向的近日追書迷幻旅程年輕時溫馴 (膽小) 又良善 (無知),甚麼荒唐沒碰過 (真的都沒碰過),頂多書唸太爛被當掉。於是只好臨老來假掰,多找些荒唐歪冊來讀,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然後腦補自己也走歪。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1-19
男人暈船的意思還有表現是怎樣的?許多女人在擁有愛情時,最想搞清楚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男人是否深愛著自己?其實不用太過於試探,也能從男人的行為表現,看出他是否對你暈船、喜歡你,來看看有哪些反應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9-11
暈眩她像一口屠體一樣地在我眼前癱軟著就到地上 我沒有暈眩過,不知道微皺的眉以及淺笑的嘴角各自意味著什麼
avatar
客途於家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