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電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人總是說玩電玩的都是壞小孩

但我很感謝它帶給我一個快樂的人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4K會員
46內容數
我是茶里,號稱「療癒系」圖文作家(好像是),莫名其妙的擁有逾30萬粉絲。 現於台灣高雄工作第3年,夢想是發大財。 一人獨居總會寂寞、膽小鬼如我總會害怕, 但我卻在台灣停下來,學會了「生活」是什麼。 邀請你和我一起,展開我在高雄第3年的生活, 無論笑淚,也都想第一時間與你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茶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敗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改變了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夢,真的好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被追著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影中的疾病敘事1:《謝謝你》—— 朝聖之路上慷慨應允的時間 圖片來源 黑暗如烏雲快速聚集的那一天 其實只是一個再尋常不過的清晨,陽光依舊誠懇的來到窗台,你看著外頭漸次甦醒的城市,深深明白所有的一切即將徹底轉變,然而你卻焦急地發現其他人都還在夢境中。你腦中一遍遍回盪著史琪特 · 戴維絲(Skeeter Davis)唱的歌 “Don’t they know i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3-04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6) 前面已經提過了,電光超人不是戰士,是修復者。 但電光超人的本質,我認為在歌曲中表現的更明確。 或著說,雨宮監督在SSSS的故事裡,很刻意地把特攝的OP跟ED抓進來,作為電光超人的本質來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2-28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5) 接著我們來聊聊電光超人GRIDMAN吧。 也就是本故事檯面上的主角,響裕太。 以及他們和新條茜製造的諸多怪獸之間的話題。 當然也會聊到他們與電腦魔王之間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2-19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4)然而六花與茜是否真的為同一人呢? 這個疑惑我想在官方出版資料冊,或是放出明確證據之前,都會是個無法定論的話題。 因為六花與茜不可能是同一人。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2-12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3)在這裡要先來個劇透警報,因為要繼續往下討論,就必須從結局的地方往回講,不喜歡提早知道結局,比較喜歡自己享受過作品再來觀看心得與討論與研究的人,現在可以回到上一頁了,不會有人怪你的。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2-05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1)SSSS.GRIDMAN 電光超人的使命不是消滅邪惡,而是拯救你。 拯救你的靈魂,拯救你的生命。 幫助你自己拯救你自己。 帶給你只有你自己才會知曉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