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慢慢的開車開回家在下班的時候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想慢慢的開車開回家在下班的時候,不想在大車陣裏超車來超車去的,不喜歡大車擋在我前面,像隻烏龜一樣,太慢了,當然風險也很大,必須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還要小心後方來車,搞的自己像個俠女一樣,也確實是啦,至少駕照是真材實料考來的,不是抓隻雞去換來的。
這個星期,必須要每天往返工廠,來回至少二個小時在路上,不知是否是經濟真的復甦?超級多的貨柜車,速度快不了,而我上班的車程也越來越長,這激起我的鬥志,嗯 !!我要超車。
著實的也會捏一把冷汗,所以我決定今天就慢慢的慢慢的開回家,在公司奮鬥了十個小時,不想再衝鋒陷陣,何妨讓自己步調慢慢的回家呢
每天回到家,可以躺在床上時,都己九點以後了,自己總是有個儀式,大大的伸伸懶腰,喊著可以躺在床上真好(我是早起的人,早早就得睡覺,朋友都笑我說”人家是設鬧鐘起床,而你是設鬧鐘提醒該睡覺了”有毛病呀 !!)who care !
在疫情之下,還是希望能夠恢復正常,或者找一個可以適應的方式生活,不用出差是很奢侈的事情,都忘了要如何整理行李了。
也拜疫情所賜,把之前無法作的事,都作了,在家時間多了,跟著人情世故也多了,就怎麼沒有玩瘋了,倒是吃了不少美食,外加自己動手作,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作的到的,潛力無限。
時間多了,步調也慢了,可以細細品味著在身邊的風景人事物,也是有遺憾(見不到想見的人),也是時候讓自己反醒,多傾聽,慢慢來,多好 !!就把遺憾擺在深處吧 !總是會見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