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竹科工程師與老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見邱顯智律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揍老爸一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喜歡的插畫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是心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回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轉職人生啟動-華語老師挑戰工程師之路今天,2021.08.25,我在資策會的Big Data數據分析班正式開訓。 身為一個一直以來的文組少女,懷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決定在此抒發我往後的情緒及紀錄上課筆記。
    avatar
    文組少女
    2021-08-25
    工程師大叔的生活反思與改變阿貝對不起謝謝,不會忘記你陪我經歷人生,然後你軟軟的貓掌足跡會在這留下。 大頭貼圖擺上了自己養八年的橘貓貝果畫像,那對我別具意義,他見證我人生重要的每個環節,從初出社會到結婚買房,我把他視作一個陪伴我傾聽我的朋友,但是,就在我們生活一切都步上軌道的時候,2019年10月16日,換我見證著他離開了這個
    Thumbnail
    avatar
    Tech Uncle 帖客安可
    2021-01-05
    [PM三點下午茶] 如何站在老闆、使用者與工程師的角度思考常常說產品經理要站在用戶、老闆、工程師的角度去思考,才能夠推動事情,但實際要做起來還是很困難,有沒有什麼比較具體的方法? 「改變工作流程」這件事,最大的問題從來都不是「什麼樣的工作流程最高效」,而是「如何讓其中的利害關係人都願意接受改變」,這樣做的第一步,就是先讓大家意識到問題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思維學院
    2020-10-11
    我的老闆常常跳過我跟工程師提需求,怎麼辦呢?這是Evonne跟你一起PM三點下午茶的第五天(終於一週了!),今天想聊的主題是-- 我的老闆常常跳過我跟工程師提需求,怎麼辦呢? 這個問題屬於商業思維學院 產品經理系列課程的 #產品經理工作術 問題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0-08-28
    如何站在老闆、使用者與工程師的角度思考常常說產品經理要站在用戶、老闆、工程師的角度去思考,才能夠推動事情,但實際要做起來還是很困難,有沒有什麼比較具體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0-08-24
    泰劇《程心程意》誠意全糖放送!高顏值工程男與醫科男的邂逅作為BL劇的出產大國,泰國每年都有幾檔「腐」味人心的男男愛戀劇集登場,2020年第一季就有幾檔腐劇(BL劇)誕生,除了討論度極高、由GMMTV出品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之外,近來在WeTV播出的《程心程意》也是腐粉圈討論頗高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