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鳥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拍夕陽拍出心得了。拍夕陽和鳥,也是。

下一次能拍到幾隻?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候不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關溫體牛肉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要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哥兄弟之鳥鳥人生 熱融融的下午,我遇見兩隻過馬路的鳥。 一身全黑,腳與喙是黃色的,#也太美太時尚了吧! 急著去參加秋冬時尚發表會嗎? 牠們倆不怕人,一隻渣呼急切的要對方走快一點,另一隻則大搖大擺傲嬌的逛大街,比我還大樣。 問了谷哥,原來牠們是八哥鳥,不管是否疫情,鳥都很自由的來來去去,#所以很鳥應該是個讚譽啊..
    Thumbnail
    avatar
    畫故事的人
    2021-08-06
    《鳥鳥鳥》deca joins — 「頹喪慵懶中的音樂性突破」它像是一段說得通的詩句,要說是一個極短篇小說也可以成立。《鳥鳥鳥》當中,樂團更是深入挖掘了本身創作實力的各種可能性。在專輯結構性相當完整的框架下,誕生了多元音樂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有一點唱片故事
    2021-06-22
    【自律觀察思考札記】吃鳥鳥。那你做過嗎?<p>「為什麼講吃鳥鳥就笑得那麼開心呀?」小孩一聽我講出「吃鳥鳥」三個字,笑得更開心。「你們說的『吃鳥鳥』是什麼啊?」我故意這樣問,但老實說我也不確定三年級的他們知道的究竟是什麼。</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