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今天拍的。真的是要靠運氣,當然,手不能抖。

 

canon 7D 再加300mm f4 再加2x,幾乎是900mm多的鏡頭,對焦不易,視角很小,我又沒有帶腳架的習慣。

 

鳥飛過觀景窗要多花時間,一秒吧。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哪家菜粽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候不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關溫體牛肉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要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鳥運觀鳥:前幾天我完成了工作合約,在離職當日,同事送了一塊小鳥的旅行牌給我,說是希望我可以帶着它去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這些善意的心意我總覺得是帶着力量的,有了這份新的小掛牌,加上之前朋友自製的小掛飾,覺得觀鳥的運氣增强了不少(雖然不想這樣迷信,但是最近想看的小鳥也很順利看到~)
    Thumbnail
    avatar
    柏鴞
    2024-05-02
    「鳥籠居」,「居鳥籠」。在現今高房價時代,小型住宅成為許多人的首選。本文章探討小宅存在的缺點與風險,並提供小型住宅的注意事項。文章呼籲購屋族應深入思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居住方案。透過此文章,讀者能瞭解小型住宅的現實困境並謹慎思考自己的居住需求。
    Thumbnail
    avatar
    大禾邸家
    2024-05-01
    鳥瞰天下系列 ---鳥類之美 賞鳥是不錯的戶外活動,但你不一定有興趣,我也無意拉誰進入賞鳥之門,也不想談那些枯燥的鳥類知識。 但今天鳥人會以鳥類作為媒介,引領朋友們初步感受一下鳥類之美。 美是興趣的起點,有了美,愛,自然浮現,有了愛,就會產生熱度,溫暖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鳥人
    2024-04-25
    鳥兒長大了自然要飛去:電影《愛離巢》本片是一部法式電影,以小巧輕盈的手法敘述父女間的故事。母親的離開對父女關係未產生太大影響,但女兒羅莎的成長與決定卻影響了男主角艾蒂安的人生方向。最後一幕魔幻又動人,呈現帶點感傷的故事卻充滿希望。推薦給喜歡法式電影的觀眾。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4-04-23
    鳥類和褀袍。 這一整週, 是昏沈頭疼的,還不只我一個人起霧了。 醫師說,這要吃點麻黃才可解,只能上午服用,我聽著也應諾。然後視線走到了木櫃上的秋月和紫草這邊,他們是牡丹鸚鵡,今天輪到他們倆被帶出場,醫師總共養了11隻。 我喜歡跟醫師說聊,也喜歡和鳥兒說聊,我很會模仿鳥類啁啾叫聲,可能前世為鳥。我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4-14
    折斷翅膀 關在籠子 飛不走了 但 同時也不美了 美麗的羽翅 沒了 美麗的羽毛 沒了 我無法關著你 無法靜靜欣賞你的美
    avatar
    Cheega
    2022-05-02
    鳥,都有鳥性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1-31
    「蔦屋書店」南港店 --- 看書買書、生活美妝、美饌佳餚集一處,新知吃喝全享有!等待了好幾個月,佔地500坪全台最大的「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終於趕在耶誕月開幕,正式進駐Citylin南港店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2-22
    鳥俠客-(二)智慧:遊戲第二章 智慧 (遊戲) 小主人霖霖經過幾次約會後發現瑜兒有在補電腦,因為瑜兒是個大學生轉系生,原本從日文轉進多媒體遊戲組,不同領域,隔行如隔山,那天瑜兒來到我們家,身為小主人霖霖的首要夥伴,我當然得打聽好這位女孩的背景。 「霖霖,怎麼辦?學校專題要我做一個遊戲,你常玩遊戲嗎?可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瑜
    Thumbnail
    avatar
    圓圓熊
    2019-08-28
    鳥事一定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快樂要自己找第一週上班日結束了,老實說,若不是我一開始進公司的目標夠明確,我大概現在就逃跑,因為主管實在太多令人傻爆眼的言行舉止,而且!!!而且!!!我昨天還接到我上禮拜面試的另一間外商公司的電話,那是一間我認為我進去,大概就會延後留學或覺得乾脆可以直接放棄念頭的公司了,因為福利好、有升遷制度、組織完整,公司和
    avatar
    Ashley Yu
    201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