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我係一督屎(糯米治木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天,我挖了一個一 米深的洞。》每日路奇之 《那天,我挖了一個一米深的洞》 生活篇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之前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是我受人之託去幫一個朋友的朋友做一個另類的田間項目。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發現我這輩子好像跟一些沒有生命的東西常常會有連結。 也許,是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參雜在人眾多的地方。除非必要上課或是演講或是工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28
    《我生命中的一段歷險》迪士尼執行長羅伯特.艾格追求卓越而非完美: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卓越比完美更重要。我們應該鼓勵團隊成員追求卓越,而不是過於苛求完美。無論我們的職位有多高,謙卑和持續學習都是成功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a N
    2021-05-27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5 | 賣屎一擔多少? 「按呢袂使!」 「好呀!賣屎一擔幾錢?」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3-10
    [台北美食]提拉米蘇拉我起來之糕點,源自花蓮市的IN 承德路一段的台北市門市蛋糕店,讓人愛不釋手 ​ 在台北任何一塊切片蛋糕隨便都要四十元以上, 竟然還有二十五元的佛心店家??這間佛心店面就是提拉米蘇蛋糕店,源自於花蓮市的公司,在花蓮、台北、彰化、高雄、桃園、台中、新北市板橋區等縣市,一共有七家實體店面,就帶大家來看看提拉米蘇(英文名稱:TIRAMISU)在台北市的實體店面吧。 提拉米蘇蛋糕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3-08
    身為一個職業鏟屎官身為一個貓奴,我並沒有近身伺候主子,這樣說來我似乎不太稱職,畢竟我家主子與我相隔一座中央山脈跟一條濁水溪,主子在南,奴才在北,奴才只能隔山隔LINE螢幕相思。即使如此,奴才還是要做到關心主子的本分,故每晚都要打上1-2兩通電話回家,可別誤會,不是問候我家人,而是用著古裝劇裡太監尖銳的嗓音喊著:『阿肥
    Thumbnail
    avatar
    Angel
    2021-02-05
    安樂死太沉重?!毛孩:「鏟屎的,我真沒怪你,請你放過你自己!」文:柚子貍  「我覺得,是我親手殺死了我家的喵喵….」 最近在一次離世溝通中,案主在line的電話那頭,聽著我轉述他家離世寶貝回答主人問的問題,整個過程安靜地讓我不太習慣,伴隨的只有隱隱約約的雜聲,我無法判斷是不是對方的啜泣聲,反正他一句話都沒有回應,直到接近尾聲了,卻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心突然揪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