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的孤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澀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02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暖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行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58/365 - 下課的孤單「媽咪,我現在沒有好朋友了,現在都沒有人跟我玩,每次下課我都覺得好孤單。」 想起前幾天小妞才說,她好喜歡下課可以跟好朋友玩,聊天的,怎麼一轉眼就成了這情況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9-08
    有一種內心的孤單叫做:生病沒人陪我#生病時沒有人陪的孤單感 那天一位學員來 她來的目的是為了處理意外受傷的部位 第一次來 做完淨化處理完能量後 她當下就感覺眼睛狀態恢復了許多 光度彩度、視線清晰度都有明顯變化 #恐懼影響自己好不起來 但過了兩週她再度跟我求救 「Hsin老師  我有試著幫自己處理能量, 但還是越來越模糊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8-19
    防疫中的孤單與快樂其實也有幾若人有回我訊息,不過,卻想要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不知在螢幕的另外一邊,他在想甚麼,有什麼樣的感覺。聲音比文字好,面貌比聲音更加好。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5-21
    【我的告別式歌單】有多少的相逢就會有多少的離別好不容易重新聚在一起的四個人,組成了名叫 Mr. Adult 的樂團,在各個不同的場合表演著。從台上大叔們激昂的表演神態對照台下聽眾們的反應,或許表演的水準和大叔們的熱情並不成正比,但表演結束後,大叔們走在堤防上的身影和微笑,就算不是唱著歌,也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達成夢想的滿足。
    Thumbnail
    avatar
    Mr. YK
    2021-05-08
    一年多的單戀,再見!  緊報器無聲地響起!走在餐廳內的走道上,端著吃完的餐盤走往回收區。偶然瞥見了你,卻也意外地看到了他。哈哈。感想大概就是這樣吧!怎麼說呢?你的身旁似乎總會有男生出現,總會有人陪你一起吃飯,想想還真的是厲害!到底是那些男生主動靠近你呢?還是你不斷地給予機會呢?我不清楚,也不想了解了。但,我想我大概死心
    avatar
    夜夜
    2020-12-09
    《孤味》在不同的女人故事中,有著一樣的孤單《孤味》說著一些家常話,釐清一些家務事,接地氣的故事設定更顯台灣女性的堅毅、包容與溫柔,演出屬於台灣的女人故事。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0-11-08
    自尊心是不是多餘的? ( 今天來做一個大挑戰,看看這樣的觀念可以不可以被接受?) 我們都知道,越是把自己縮小,越不自私,活的越好越自在。 那自尊心這個觀念是不是在把自己放大,強調有一個〝我〞很重要,要刻意去榮耀它? 當你覺得自尊心受辱的時候,根源是什麼?  自尊心 (最強的價值標準) 自尊心,表面上是一個激勵人心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