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02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澀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人,給你我們的相遇,一定是為了恆久的相守。 吳江煙雨濛濛,我在異鄉想起你。我愛你,我想你都知道。我們從來沒有說破,深怕一說就打破這樣的平靜與美好。 我愛你,畢竟這難得的契合是不需要多言的,慶幸上天讓我們相遇,儘管時間如此陰錯陽差。長久以來,我一直祈求上天把那個最恰當的人引領到身邊......
    Thumbnail
    avatar
    隋宇安
    2021-10-01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方晴君 昨晚和女兒騎機車時,風沙大, 想到這一段話,就和女兒借題發揮, 有人說: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可是~明明不管是誰的眼裡,都容不下一粒沙啊! 請問誰的眼裡容的下一粒沙?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03
    情人仙跡步山岩 我家七夕的習俗是拜七娘媽,主要是想透過祭拜七娘媽祈求小孩順利長大。記得老媽在這天黃昏時會在家門口擺香案,準備了麻油雞、麻油飯及甜芋分成7份,還有剪刀、尺、粉餅、口紅、紅絲線,以及花等梳妝用品,也會準備一些花,如圓仔花、或雞冠花、或茉莉花。樹蘭…等,另外在桌下準備一盆清水並放上毛巾,然後將花朵放進洗
    avatar
    張必行
    2021-08-14
    「情人應該將手機給我看」?其實偷看配偶手機有刑責『那如果我真的抓到了一刀斃命的證據,是不是就沒事了?』 對於這種當事人,我一律回答:「律師的專業從來不是免費的,你的委任費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1-07-15
    情人 藍寶石比她的雙眼還藍 我見過世間美麗的玫瑰,在她的雙頰上我並沒有看到那樣的粉嫩 如果說陽光是耀眼的,那她就如同塵埃 豔紅的火焰紅過她的嘴唇 我喜歡她呢喃的竊竊私語 我見過美人,我知道她比不過她們 我願意以月為誓 在我心中,她跟那些天仙一樣美麗 我愛她勝過萬物
    avatar
    金 帛
    2021-06-17
    021421 Calm& 冷靜So plump the flower, blooms splendidly. Shown in cutely light pink color, easy to feel her kindness. Behaves ambitiously, which has been told from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2-16
    0214旗山記行(一)對傾圮的城市,刻意打造並不會就適宜居住   直到將自己營造成一隻頹廢充數的斑鳩   臨摩溫文儒雅的鴿   不刻意不避諱不講究的四處啄食   有時候我會飛   在閃躲疾駛的汽機車   在樓頂遙向想像的放飛   無所謂無聊無所謂思考無所謂信仰,無所謂無所謂
    avatar
    阿川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