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澀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02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暖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教我的那些|來!給阿嬤抱一下?小孩一定要親人?讓人到處抱嗎?在還沒有孩子前,我看見別人的孩子,不太會主動伸手要抱抱,我多半會觀察,等待孩子願意靠近後,我才會開始互動,其實,原本我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直到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我發現那是因為我把孩子當作一個獨立個體的尊重。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9
    孩子教我的那些|禮物一定要用買的嗎?或許,路邊就會發現更多可能!禮物,之所以貴重,不在於金錢本身,而是那份心意,想著那個人的需求,然後挑選一份適合他的禮物,在合適的日子裡,送到他手裡,只要光想著,他收到的喜悅,那份感動就足矣了。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8
    【孩子的粉絲】-1 上週五在幫兒子複習英文的時候,意外看到一則聊天訊息,從他的skype跳出,是我不認識的人。 隨即問他,這是誰呢?兒子告訴我,是他youtube頻道的訂閱者,對方留言給他,於是他們成為Skype上的"朋友". 我覺察自己有一股擔心升起。孩子國小四年級,網友這件事情,發生的時間比我想像中來的早,我請孩
    avatar
    一針
    2021-09-28
    孩子做事拖拖拉拉,改掉孩子的拖延症5大好習慣!相信很多爸媽都有叫孩子做事而抓狂的經驗,,不斷提醒孩子,不要再拖了、快來不及了,不曉得講了幾次「快一點」,好像都沒有效果。 🙋‍♀️來~先跟著✨作伴✨小編一起深呼吸~這些壞習慣都是有原因的,讓小編來為你分析拖拖拉拉的原因,透視孩子的心理,再告訴你們該如何揮別這些壞習慣!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09-23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孩子許多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是想的不清楚… 有時候不小心、或是糊裡糊塗就有了孩子,生不下來,只好拿掉… 在我這裡,最心疼的就是小小的孩子了。 在人界的孩子,運氣好由爸媽照顧好好撫養、細心呵護長大,那被拿掉的孩子怎麼辦?衪該去哪?又有誰收留衪們? 我在通靈時,看最多的就是小嬰靈待在父或母的元辰宮裡,或是有時
    avatar
    尤納微光(悠悠)
    2021-08-18
    孩子,這是社會!孩子,這是社會!  不用怕  社會不會吃人  但如果你沒有準備好  社會確實能夠刺痛你  老實說  還滿痛的  讓人印象深刻的痛  但是  被刺痛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你還會感覺到痛  有些人  當他們感覺不到痛的時候  那才是真的悲哀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