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澀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02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窗邊故事集》紅通通暖暖的幸福(下)寫在前面: 前幾天,突然好久沒聯絡的女生朋友,問了我近況,讓我覺得又驚又喜。一直以為自己刻意與社交圈斷聯,把那種會不會有人會想起我的那種心情,漸漸看得很淡了。畢竟自己想要圖個安靜的生活,過著半隱居的生活,沒想到除了閨蜜外,還有遠在千里的女生朋友突然想起我來,也許她想起我,是因為我曾經和她有過愉快的交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3
    《窗邊故事集》紅通通暖暖的幸福(上)寫在前面: 這篇故事分成上下兩篇完結,也是很久以前寫的舊文章。當時,是為了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所寫的小故事。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氛圍,也許是因為受到那種溫馨又溫暖的暖暖氣氛,感動到當時年幼的我,喜歡那種在安安靜靜的冬夜裡,全家人圍在客廳,享用著溫暖的食物的天倫之樂的感受。 也許現代的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2
    07-暖暖的小月光雞湯暖呼呼的雞湯,希望醫療界的朋友們喝一口就能暖到心頭~我們一起度過數載春夏秋冬,以後還會繼續牽手度過~大家加油~謝謝城裡的小月光單身雞湯提供贊助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7-25
    《小黑與櫻花》:永恆的想念《小黑與櫻花》/倪韶(信誼) 《小黑與櫻花》是 #信誼幼兒文學獎第31屆首獎作品。春天來了,烏鴉小黑耐心地在川邊等待最後一朵醒來的櫻花。一天花開了,「你好,你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櫻花。」、「你好,你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烏鴉。」無論風吹雨打,小黑努力地守護櫻花,珍惜寧靜相伴的時刻,直到一陣風猛然吹來…「我記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5-29
    暖暖的一天今早,睜開眼,意外發現陽光透過玻璃落地門灑在身上,溫度雖然還是很低,卻有一絲溫暖。 走出房門,愛犬蘇媞馬上飛撲到我身上,「哥哥、哥哥,出太陽了,快帶我出去玩!」既然是個晴朗且悠閒的假日,況且蘇媞也一個多月沒到寵物公園撒野了,於是我爽快答應牠的請求……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10
    突然的想念兩段不同國度的旅行看見了時間的摧殘。 我一直很想念,舊時光裏的任性。
    avatar
    丹心
    2020-03-10
    一封信的想念可以傳遞多遠「一封初次見面的信,會有多少含意?」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有一次寫信的工作,可能是老闆的朋友或是客戶,但都來頭不小,害我寫的時候腦筋一直抖。 雖然說是電子信件,但花的時間應該也不少於手寫書信,我和老闆來來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