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愛,只是沒有「實現愛」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生活常常將我們磨得失去力氣,壓力讓彼此暫時失去了「實現愛」的力量,每天應付生活、工作、家人等,就足以讓我們將能量消耗殆盡,只能將「實現愛」這件事暫時放在一邊。

在關係中因為雙方的生活現實不同,容易會讓其中一方感受到差異或失落:原本的熱情瞬間降至冰點、雙方對於「實現愛」的方式有落差,進而導致爭吵讓你們的關係進入更糟糕的困境。

「你為什麼不能理解我現在的困難?」
「你為什麼變得冷淡,不願意再像以前那樣的對我好?」

你發了瘋似的向對方不停的索取你「期待中的愛」,也許曇花一現的改善目前的狀況,但時間拉長後卻又回到原點。

建議你先停下腳步,省視自己和這段關係目前處於什麼狀態
他是真的不愛你了,還是已經焦頭爛額到沒有力氣去「實現愛」?

當對方處於低潮時你陪他一起度過、當雙方都處於低谷時,你們能夠互相扶持,這樣你們才能一起經營一段認真且長遠的愛情關係。

-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目前的困境,你可以透過「收藏你的心」來幫助你,讓他暫時放下眼前的現實,付諸行動的實現愛、對你好。

raw-image

✧收藏你的心✧
【魔法效果】
讓他成為你的俘虜,付諸行動對你好的
做出一切會討你歡心的行動
魔法介紹&下單>>https://bit.ly/3xPiKd2
療癒天使官方入口>>https://bit.ly/2WLxARr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命理分析,你的愛情不是不來,只是晚到!(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愛情是大部分人在人生過程中,必然會遇到且是會親身體驗的人生重要事情。為了避免將來遇人不淑,結婚前一定要慎選對象。換言之,不論對男性或女性朋友而言,結婚都是人生的终身大事,不可輕率,務必三思而行,以免後悔。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5-12
日日聊心/ 不是不談戀愛了,只是不想再受到傷害。一個男生沒有談戀愛或不再追求愛情時,背後往往有許多原因和故事。或許這個男生經歷了一些讓他對戀愛感到失望或心碎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16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說不出口—【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和外套的味道】那天下雨天,但天空多了一點屬於你的微光微笑,還記得那天下雨,忘了帶傘,一個人在超商外面躲雨,而這時剛好你經過,那刻你從超商走出來,「幹嘛不買件雨衣? 」看這我說著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4-01
原來妳不是不愛我,只是我不知道妳愛我注意行動,而非言語,言語能夠用隱瞞來掩飾,但行動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2-12-10
【阿卡西個案閱讀36】—《不是你不值得被愛,只是曲終人散》當你坐在屬於你的位置的時候,你就會用祝福的眼神去看著佔了你位置的那個人,你才會看得出來,他和你曾經愛過的那個人是這麼的相配,那個時候你才是真正的放手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1-03
寧缺勿濫,你只是不甘心,那不是愛。#沉默成本 遇到不好的另一半,卻不願意分手或離婚,為什麼?因為不甘願、不甘願自己的青春、不甘願自己的付出放水流,非要到自己崩潰,才願意認賠殺出,甚至很多人一輩子都不願意停損。 - 一個不甘心,要消耗多少青春歲月。 - 小胖洪亮的哭聲迴盪在街道,我隱約看到好幾間開始把燈點亮,我趕快推著小胖遠離住家區…
Thumbnail
avatar
小阿呆
2022-05-06
默默影評|《美好拾光公司》有時候不是不愛了只是忘了當初的心動男主角維多是個拒絕接受時代進步、固步自封的漫畫家,而妻子瑪麗安是個享受自駕車、VR虛擬實境的心理諮商師,但在漫長的40多年婚姻中,兩人漸行漸遠,維多在一天夜晚被妻子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維多拿著兒子送的體往「美好拾光公司」,他想回到1970年代與瑪麗安相識的那一晚,但他卻漸漸模糊過去時光與現實...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0-05-17
不尊重他人的愛,不是真愛,只是自我想像的幻想狀態相遇,也許是一種緣份,一種不可多得的緣份, 相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困難,但要走到完整的那一步,確實很不容易。 二人的相愛,不應該只是你濃我濃,也不應該是"你+我"的組合就可以的。   男孩最近認識了一位女孩,在他的心中,或許女孩給了他不同的感受及想法,久而久之的相處,男孩確實被女孩吸引,但此時女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02-03
不是不適合,只是不愛了Day.53 我們不適合,也許只是因為我,不愛了。
avatar
林書民
2019-05-15
<p>【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更愛別人了。</p>把前一段感情裡遺失的理智蒐集起來,在愛情裡捲土重來,你的不愛繁盛了我的成熟,情竇初開的義無反顧已給不了我任何霾害,你還是會對灰塵過敏,可是我不會再用想念讓你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