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後一首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 貳零壹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心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愛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雙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失有多少人在一生中,能夠毫無畏懼的直行並能確定自己要走的路就是正確的。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就會產生了疑問,有的人很快就會走出來,但有的人就會迷失在霧裡。但這些,都不是不好的,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學生,會在決定志向中迷失了 上班族,會在工作中迷失了 在迷失中,會有很多猶豫,會有徬徨,會有傷心,
    Thumbnail
    avatar
    桓君
    2021-08-13
    迷失的父親2 《老公寓》是我在2012年出版的第二本書。它延續了《來自天堂的暑假作業》的家族系統療癒風格,是主角「李騰良」與父親和解的故事。 李騰良的爸爸,同樣有個現實生活裡的模特兒,是我家族裡的兄長。他因為玩股票而欠債,從此人生跌落谷底,酗酒、無法振作起來好好工作,跟妻子大吵、婚姻頻臨破裂,孩子與爸爸保持著距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8-04
    迷失的父親 前兩天我看了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電影「父親」,電影裡的爸爸好像是我現實裡的父親。父親兩年前過世了,他生命的最後幾年,受困於混沌的頭腦與不聽使喚的身體。他的某些表情、情緒反應、肢體語言跟電影裡的失智父親一模一樣,我好像再次回顧了那段陪病的時光。 電影裡的失智父親安東尼,即使一出場就已經生病,但從他很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7-28
    方向說變就變!?航運是不是不太行了?那鋼鐵、電子呢? 今日焦點 前幾天說到的美國府達成 1.2 兆美元建設方案,其中就有 3,120 億美元要用在基礎交通建設上。全球經濟復甦使得原物料需求強烈,但由於中國、俄羅斯抑制鋼價,反而讓原本火熱的鋼鐵市場更加緊迫,鋼價與股價預計持續上漲 除了鋼鐵的漲價效應,7 月份更正式邁入科技電子旺季,聚焦蘋果新品,除了
    Thumbnail
    avatar
    灰熊菸斗
    2021-07-07
    迷失的鳥 圖片:網路  迷失的鳥   街燈熄滅的時候 孤單仍佇立窗口 細數黑夜有盡頭 飲不盡心痛苦酒 訴說瓶中的寂寞  愧疚的時候眼神溫柔 哄慰我那徬徨的脆弱 緊握著我失溫的雙手 結束漫漫長夜的守候 以為就能撫平我傷口 可知我的靈魂已被囚  越是溫柔代表你越錯 同樣的戲碼已太陳舊 如何能了解我的沉默 尋回被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11
    (有雷)《六人行》迷失方向又怎樣,頂多變成烤焦麵包羅斯(Ross)失敗的日光浴經驗,起因於「別人有我也想要」,日光浴錯誤,第一次因為無知而失敗,第二次因為驕傲而失敗,第三次呢?感情很有意思,好像兩個迷航的行星相遇,轉啊轉、傳啊傳的許願,喬伊說:「我不知道結果會是這樣,我不懂,我很確定這就是我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妍妍
    2021-04-23
    方向 ‘改变,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要想确定自己要走的方向,更是难事。 但 就让我们这样努力下去吧,只要不是在原地徘徊, 终会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 90后的我们,加油! 
    Thumbnail
    avatar
    _Bubbles.colour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