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不言歌】第四回-不負此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5會員
7內容數
只願你在此,能用一盞茶的時間,聽我說段故事。 若你同我一般喜愛古代風情,我想,能夠用一盞茶的時間換取你今次的駐足傾聽很是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川端康成不為人知的秘密耽美初戀,《少年》當時年欲五十的川端決定作全集以茲紀念,便將中學時的日記、高等學校時的信件與往日之作,各種提及中學時的室友 清野的文稿加以整理,這些往事回憶以及他的化身——「宮本」的話串接成《少年》,一部記錄著同性之愛的半自傳私小說。也因多為節錄,整體而言小說性並不強,更像是本回憶錄。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8-09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十五章 卡布世界性別的差異「!」影把頭抬起,訝異道:「這麼快發病嗎?前不久我才見過他。」 保加帝有些憤恨說:「畢竟這個遺傳疾病發病的時間不定,你走後沒幾個月,陛下就發作了,哎……造孽啊!卡布世界的王族們到底怎麼了,幾乎每任國王死因大多跟第一任一樣,這是什麼詛咒啊!」 聽到保加帝這麼說,影是有點難過,他與四國第一任國王感情很好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02-15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十四章 卡布世界的規則影瞬間現形在一座鐵灰色的銅牆鐵壁之外,看守大門的門衛見到他突然出現並沒有反應,似乎習以為常,倒是一群剛要進入大門的小年輕們嚇了一跳,他們各個身著藏青色的軍服,約十五、六歲,似乎是這裡的新生,見到影沒有去門衛那裡登記,大剌剌的往裡面走,有人立即跳出來指責他。 「站住!你是什麼人!膽敢沒有登記就闖入格雷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01-20
耽美BL漫畫│怪物與野獸(不讀會死的大叔系/人獸耽美)幹伶老斯,這本驚為天人的好看。從畫風到劇情到感情線都好看到我發抖,必須要推薦給諸君。CP:外表醜陋.內心純情的溫柔怪物╳外表紳士.內心野獸的萬人迷大叔。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2-12-19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9_哈囉!好久不見打從認定你開始,便未曾想過要隱瞞戀情, 即便是同性之愛,我也認為這份感情,乃是絕對的光明磊落。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08
20220607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中美兩國深深影響台灣房地產~房貸負擔比即將破表~房地產專文(房價評估篇)港、中、韓、台房地產都在「泡沫破裂」邊緣,這不是咱嚇你,是資料顯示如此,所以「刁民國」政府,絕對不敢認真打房,那會打死自己,所以營建類股指數,才會一直都在多頭蠢蠢欲動~打的兇了就壓低一陣,打不動了會漲喲。 所以請注意央行六月例會,升息無非半碼或一碼,沒啥好提的,看會不會祭出【第五波信用管制措施】。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