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耽美)不言歌-第五回-觀棋不語</p>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5會員
7內容數
只願你在此,能用一盞茶的時間,聽我說段故事。 若你同我一般喜愛古代風情,我想,能夠用一盞茶的時間換取你今次的駐足傾聽很是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觀察日記》一直在想該怎麼好好的設定主題方向,那就定為《地球觀察日記》吧,藉由自己深刻親身的觀察與體驗,藉由文字整理日常家庭中那些看不見卻異常糾葛的情感與情緒,若有幸,有那麼一點可以帶來安慰與共鳴,將會是這些
avatar
《地球觀察日記》
2018-07-07
美國獨立的轉捩點──讀《革命之夏:美國獨立的起源》在美國獨立日的今天,當筆者回顧美國還是不甚強大的北美殖民地時,不禁好奇,他們當時是如何戰勝強大的大英帝國而獨立?而這段歷史對於台灣能有什麼啟示?這些問題縈繞於心,因此,筆者注意到了這本《革命之夏:美國獨立的起源》,本書不僅分析了這一場獨立革命成功的轉捩點與原因,也讓筆者得到了許多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黎胖
2018-07-04
<p>&nbsp;<strong>認識美股,前進全球市場(上)</strong>&nbsp;</p>開了海外券商後,除了可以買全球指數型ETF外,還可以買美股,輕鬆當一流企業的股東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18-05-08
【書評】因為原始野蠻,所以絕美純粹--袁瓊瓊《或許,與愛無關》我們當然不必要以自我犧牲的委曲求全的方式求愛,但也因為愛的形式原始(野蠻?)與不理性,而擁有絕美光輝。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18-05-04
<p>分析英美電影的一些入門書單</p>有幾位讀者私下提問,可不可以提供一些書單,讓自己可以快速寫電影文上手,也有朋友問我,可以由哪方面準備,幫助寫文比較深入一些。於是,這篇文章就是要簡介幾類我常閱讀的書籍,也羅列一些建議的書單。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4-01
一個在美國你必須要知道的保命英文單字在美國有些地方找錯地址,按錯電鈴,都有可能讓你陷於生死關頭。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