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廊的大小事-展覽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工程篇』-關於太陽能的大小事哈~ 最近一直跟友人在討論現在的太陽能建置狀況,也協助這個產業, 對了,如果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工程顧問產業很久了,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我記起以前我在學校教授跟我們說過的一句話, 工程是一項不斷溝通後產生的作品 我是土木工程系畢業的,從小至你家的房子,大到公共工程的造橋鋪路, 我的工程生涯幾乎都執
Thumbnail
avatar
Alan/艾玩誌
2021-09-03
關於旅行的一點小事瀨戶內海的夕陽,每天都可以看夕陽的日子好幸福 說說旅行。 對於旅行的計畫大概只能到行程或路線的這個階段,近年來更懶了,大致抓個時間,找到住宿後就出發再說。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06-25
關於寫作的大小事 最近,有收到家長的詢問,關於小孩的作文書寫,家長們覺得有難度,小學階段的孩子,不太喜歡寫作文,遇到寫作文的功課,立馬出現三條線,求救爸爸媽媽,不知如何下筆,作文~~真的很難嗎?究竟有多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4-29
關於吃的一點小事 朋友的好友嫁去法國,一夥人浩浩蕩蕩一路從巴黎開到南法山區參加婚禮,在山上住了幾天。新郎之前在台灣吃過幾次飯是熟識的,那些天看到一群台灣人見到什麼都洗:櫻桃、杏桃、還有各式水果,便受不了大叫:「不用洗啊,這直接就可以吃呢。」邊說,邊從木箱拿起杏桃就吃了起來。吃完繼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02-01
關於諾貝爾獎的大小事每年十月,年度大獎——諾貝爾獎陸續公布得獎者。歷史悠久的諾貝爾獎至今已經過一百一十四年。這個獎的起源是瑞典化學家阿爾弗雷德·諾貝爾自死前立下遺囑,把遺產設立獎勵基金,並由基金會管理。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09-16
天靈靈地靈靈!那些關於求神問籤的大小事<p>《說文解字》中道:「驗也。一曰銳也,貫也。从竹韱聲。」可以推想「籤」是指占卜的結果得以應驗,透過籤筒和竹籤來了解神的旨意。白話一點來說就是讓求籤的人,能透過一首簡短的詩和背後的典故,來了解神明的答案。</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6-16
關於龍舌蘭酒的大小事『龍舌蘭酒,Tequila』的起源地是墨西哥的龍舌蘭市(Tequila Town, Jalisco, Mexico),由龍舌蘭(Blue Agave)發酵蒸餾而成,以城市名稱命名的酒。據查中美洲地區的印地安文明時期就已發現發酵釀酒的技術...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1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