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守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醉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各自爬山吃同一鍋米飯長大的兄弟姊妹,也是有不同的人生境遇,每個人的因緣不同,善惡造化也就有所不同。一個人最重要的資產不是擁有多優秀的學經歷,多少的不動產和股票,而是擁有智慧判斷是非,判斷人生價值,造福自己的餘生和來生。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老先生,年輕時工作勤奮,中年之後白手起家,晚年造就不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8
各自安好兩天一夜的旅程說長不長,當時的我還不知道它會如此意味深長。 各自別後,我舔著傷口,逐漸好轉。每回失戀,上天都會讓我遷徙到另一座城市生活,忙碌的新篇章得以開啟。我輾轉回到幼時熟悉的地界,接續了一段正緣,從熟悉的友人進階到親密的伴侶。 回到臺北後,自城南遷至城北,沒成想,昔日搭乘捷運所經的賣場,如今
avatar
蛙伯特生活觀點
2023-11-14
各自的留白,群體的共在[因著海葵颱風的影響,成大SCM團契的生活營在金崙滯留了兩天。留下這些珍貴的記錄,是關係肌耐力的成長痕跡。] 沒有合照的海灘 上一次帶團契來金崙生活營是三年前的事了。這個小村莊的美景依舊,街道的樣貌也不斷在變化。這次走一個慵懶路線,沒有排什麼行程,大家照著各自的步調來體會這種日常的緩慢。在這裡,沒有
Thumbnail
avatar
HenBook 亨利說書
2023-09-09
各自遠颺記得2008年看過《海角七號》後,當時我還擔任英文老師的時候,我的學生都好愛,常常拿來當成聊天的話題。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口述的七封寄不出的情書和中孝介的歌。
Thumbnail
avatar
Celtic29
2023-06-22
那些各自下山打天下的同門師姊妹總覺得學生時代的友情,最是純真,因為是在無憂無慮,被隔絕與保護的環境中認識,長大後工作時交到的朋友多少有些利害關係,然後成家立業,各人專心走各人的路,除了披上世俗的風霜之外,心境上也會愈走愈孤獨。 但是,不管過多少年,當我們見到年少時的朋友,不管他是頭禿了還是身材臃腫,大家記得的仍會是當初彼此的原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1-12
各自擁有愛的人,最後,也不必然走靠在一起因為愛,彼此陪伴,也許細微的變化,有時確實會讓人思緒紊亂,但通常,就是那幾樣相似的東西在反覆影響著我們而已,一家人即使一起坐臥徘徊,兩個擁有理想的人,不表示能夠擁有同一個理想,各自擁有愛的人,最後,也不必然走靠在一起。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12
希望各自安好好多好多的曾經,得了憂鬱症候後來卻變成令我想逃避的地方,每次經過或是看到world gym的招牌就開始變得不舒服,過去的種種一切都提醒著我這一切再也回不去。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觸景傷情,因為難過所以選擇逃避,只要看不見就不會覺得遺憾。 願我們都能彼此過得安好。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7-10
往事各自安放原野上互不攪擾端午前夕低溫熱情地道別 細雨斷斷續續彷彿依依不捨 想起某部韓劇很久沒追 接著看卻想不起前情 重拾記憶時心中草原又遼闊起來 往事各自安放原野上互不攪擾 不必再找到的,記取教訓就好 該常常重溫的,每天提醒感激、珍惜 還有沒說對不起的,查查電話簿 一切安排都好 任何解釋都多餘
avatar
李四郎
2022-04-20
各自生活的時候像大人,在一起時像孩子「上周六我為小蘭艾灸,她直接被大漏勺打趴,夜裏我們一起睡,她打呼。周日我不必早起,我打呼,像小時候一起睡那樣,一起打呼。」 「哈哈 妳們好可愛」 「各自生活的時候像大人,在一起時像孩子。」 「本來就是個小朋友」
avatar
Lei Nani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