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分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獸寫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組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守門的貓一直守護著荒廢大宅的野貓阿花,是為了守護人,還是守護一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04-05
    《關懷學生辨識與敏感度訓練》:如何成為有效的自殺防治守門人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這個主題,感謝中山醫學大學的邀請,讓我重新回顧與整理自己從小到大與自殺接觸的相關經驗。 原以為只有在工作場合上,我才有機會聽到,有人向我坦白自殺的意圖,但卻在準備課程的期間,有位網友傳訊息告訴我,他想自殺。當時我很心疼,我試想當我們想自殺時,這種心情卻只能告訴網友,是多麼無助與難受。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9
    情緒難題#4|《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為什麼當事人好轉了,卻還是選擇自殺?《流金歲月》是我近幾年來,看得最入迷的戲劇之一。劇中女角蔣南孫的父親蔣鵬飛,是一位見錢眼開的勢力人,看不起蔣南孫的男友只夠錢買郊區的房子,而不支持兩人交往。 蔣鵬飛一生從未工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投資股票,而南孫十分看不慣父親的行事作風,但他為了向女兒證明自己的能耐,鋌而走險將更多的金錢購入股票,甚至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0
    情緒難題#1|《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當親友向你坦白想自殺,該和他討論自殺嗎? 最近校園頻傳自殺意外事件,搞得全國各間學校教職員工生都人心惶惶。 教師和職員擔心學生受到新聞媒體的影響,也跟著效仿自殺;而受苦中的學生,渴望被看見自己的痛苦,並渴望得到他人的協助,得以解脫痛苦。 在這過程中,學校的輔導人員被賦予重要的任務,不只有防止學生自殺,還要協助培訓學校的教師、職員和同學,共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15
    守夜人〈我睡不著〉致:在深夜裡輾轉難眠的你夜深了,睡不著嗎?讓守夜人的歌聲陪伴你。在進入音樂分享之前,先簡單的介紹「守夜人」這個樂團,他們成立的宗旨是為陪伴那些夜晚無法入眠,睡不著的人們。讓失眠的人不再獨自面對黑夜裡無法成眠的孤單,他們用文字及音樂關心你最在意的心情,在你因睡不著而有的雜亂情緒,送上溫暖的關懷給你。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10-25
    其實可以更好看的《奪命守門人》本片故事其實非常簡單,就是關於一個女士兵第一次保護該保護的人失敗,在淪落成為門房後,她得到了第二次的機會,而且這次要保護的對象是自己去世姊姊的丈夫、兒子、女兒,敘事上也是平舖直敘的娓娓道來,但有許多疑惑在觀看時不斷搔著我的癢,包括露比羅絲怎麼可以這麼殺、尚雷諾怎麼可以這麼挫、隊友怎麼可以這麼豬...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10-14
    【天能同人】守門人(艾佛斯與主角是同事關係,CP是主角/尼爾)這篇接我自己的上一篇〈未來再見〉。登場人物是艾佛斯跟主角,時間點是尼爾死後,但CP還是主角/尼爾;基本假設是尼爾是未來人,主角將來才要招募他。然後我借用了朋友Waiting的設定,「人資部的瑪麗」,只是瑪麗到我筆下就OOC了,從八卦女變成機車女XD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