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阿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組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12歲,你介意嗎?》未成年性事件2020年捷克拍攝的紀錄片《我12歲,你介意嗎?》將血淋淋的未成年少女會遭遇到的各種網路性騷擾透過社會實驗的方式,完整的搬上螢幕展現給世人看關於未成年女性會遭遇到各種文字與圖像的騷擾,並且還有脅迫性與金錢的威脅。電影最後提到關於男性也會有同樣遭遇,故將以這部電影延伸談談關於少年的網路被性猥褻。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9-29
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續)明月照我心觀後感-2   如果劇情僅只如此,那麼此劇很快便達成圓滿的結局了;熟知夾在明月與資王當中的還有資王的哥哥凌王的愛人慧心。慧心不愛凌王,卻鍾愛兒時的玩伴資王。兩人並非同母所生,而資王母親卻因后宮爭寵死於凌王母親所安排的一場大火之中;這場大火,讓資王失憶......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28
募資上線|《創意入門:用喜歡改變世界》謝謝所有支持的友人們,幫忙分享的友人們,熱情參與的友人們。終於有空來聊聊發起這個募資案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26
釀專題|「你的潛意識屬於我」──丹尼.維勒納夫我們被丹尼每部由不同類型與題材包裝而成的存在主義電影呼籲,以自身的情感和經驗去理解其他不可理解的個體。我們將焦點限縮至單一的人,以及其當下,脫離了移民、戰爭、恐怖攻擊、女性主義等當代的議題,以及太空、地球之外等未來的議題。即使銀幕上的記憶與經驗並非我們所擁有,我們同樣能夠在它們的深處找到屬於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太空人 Astronautin
2021-09-19
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明月照我心觀後感-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3-1) 方逸倫飾演北宣資王,凌美仕飾演明月及愛麥拉兩個角色。愛麥拉飾外族汐月的公主,只因二哥為求汐月與北宣(北宣乃當朝主政國家)兩國和好關係,便要求兩國和親。 為讓妹妹自願成全此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催眠愛麥拉,使她忘記......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18
笑起來很甜,注意吃糖陷阱|《吃的營養科學觀》讀後心得-6|圓夢營養筆記不知不覺寫到第七篇了,感謝讀者們的閱讀。我寫這些文章不求什麼回報,但是如果你因為這些文章而變得更健康,家庭更和樂、生活更享受、工作更高效,歡迎與我分享! 我認為將吃的健康發揚光大,是一件好事!不管有多少人會看到,我都會持續寫下去。而我自己都有在紐崔萊的團隊學習營養,也正往營養生活顧問邁進!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