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阿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組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位讓淫狐念念不忘的 Ladyboy淫狐常對同好說,Ladyboy也算是泰國的特產,既然來到泰國,無論如何都應該要試一下找Ladyboy這件事。當然,和很多人一樣,淫狐剛開始到泰國玩的時候,對於Ladyboy也是有點抗拒,比較沒有特別想去找。不過某次突然想通了這一點,就一腳踏進了這一條路。而且,還因此認識了許多漂亮的Ladyboy。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8-02
是那位少女教會的溫柔   我還記得,我上次和妳鬥嘴的樣子,那是兩年前的事了吧。很生氣的時候,我和妳的倔脾氣一樣,但是,很奇怪的是,妳總讓我有台階下。   所以,我才理直氣壯地這樣生活了23年。我從未想過的事,但在這些年全想過一遍。   比如說:「如果我是一位母親,會有妳那樣好嗎?」    其實我知道答案。  
Thumbnail
avatar
2021-07-24
【致那位90後周杰倫中國假粉】創作歌手沒有義務負責你的人生——台灣粉絲的20年實際觀察心得我這個人有個原則,就是討厭一個人一定要認真親自去了解過之後,才能真的開罵;因此我完全無法認同,一個從2006年《依然范特西》之後就沒再認真聽過周杰倫的歌、甚至沒有看過任何一場他演唱會的人,可以單單用歌曲的「MV」、用「朋友去參加拼盤演唱會的心得」就在網路上大肆評斷他現在變得有多不堪入目多令你失望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0
夢見 ▌那位阿珠嬤這天的夢有點反轉吶。 清晨,韓國首爾。 我一如往常,我躺在床上滑著臉書,看看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突然看到一間咖啡廳的介紹,是暖色調的裝潢,且在樓上有天空花園可以參觀。 我喜歡去很多地方,喜歡拍漂亮的人事物。儘管並非網美,也並不喜歡有人時刻觀察我的生活,但有時心裡還是希望能被發現,被看見。 於是我決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7-08
給那位常對我訴苦水的朋友一封信 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疏遠你,情勢所逼,不得不這麼做,希望有天你能明白,我疏遠你的原因,不是因為討厭你,而是與你相處讓人疲憊。 By 曾經陪伴你很久的朋友 - 我不曉得該怎麼向妳開口,看到妳被傷得如此難過,說真的,身為閨蜜的我,都被你的遭遇,惹的一生怒氣,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發現你的不開心,並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07-08
誰是那位優雅的女士?以莉‧高露第二張專輯《美好時刻》開場曲「優雅的女士」,也是專輯中最長的一首歌,全曲六分鐘,只有木吉他和以莉的嗓子,搭上畫龍點睛的和聲。極富藍調韻致的木吉他彈起,以莉緩緩唱著,帶你來到一個幾乎像走進宮崎駿作品的畫面: 山坡上一棟小矮房 / 一位優雅的女士 坐在沙發上,等待 / 那遲來的拜訪者
avatar
馬世芳
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