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股市的政治慣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小股民的思考解析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1會員
    1.4K內容數
    <p>在這裡,你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吸收我的畢生精華,找到正確的理財關鍵字。</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俊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市場波動加劇的因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股市是會蛻變的生命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財報裡的存貨疑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情由投資開始以投機結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股市迷霧遮蔽的陷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觀測細節的投資訊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故事2 | 正式進入圈子 當時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認識圈內的朋友,帶我了解這個圈子,對性還沒有任何的想法,也還搞不懂自己的屬性,是1還是0,想不到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當上1或者0。
    avatar
    藍色也是彩色
    2023-11-30
    股市正在被降息預期推高,接下來將衝擊新的高位?隨着全球央行明年降息的預期進一步滲透市場,當前債券收益率繼續自高位回落,美股股票市場則被推高,全球股市也在央行結束緊縮的預期中反彈。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11-30
    #004《進擊的巨人》正式完結!作者要透過「人類對抗巨人」的故事傳達什麼?劇中的許多點都蠻值得省思的 一、上級一定是對的嗎? 二、是非黑白誰說了算? 三、眼見一定為真嗎? 四、一起奮鬥過的人,就真的是同一個陣營的嗎?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09
    20231018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觀光股是政治問題,莫做經濟解答(完)中國國際旅遊必須服務於政治~台灣及香港本就在懲戒名單,莫過度期待。 親自跑一趟絕對勝過紙上談兵,「團客令」絕對是用以控制台灣選舉工具,反反覆覆對民間釋放訊息,官方管道卻是不理不睬,你聽到什麼開不開放,根本都是炒股目的訊息。 目前兩岸航線都是聯營,台灣單方面掣肘不了中方業者,外資刻意壓低航空股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7
    #百師集​ EP01|百師集正式開錄,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開始。🎤宋豪軒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開始, 這是我們開啟一個新的系列, 除了學校體系的教育工作者之外, 在不同的場域都存在者教學者、學習者。  首集有我們未來對這一系列的想法, 也與James 老師 聊聊那個故事的開始, 當你在某一項領域有一定專精, 或許會有這樣的契機站上講台。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2
    《失樂園》:讓撒旦以革命英雄的身份登場,將伊甸園的故事化成耐人尋味的政治寓言失樂園到底是宗教史詩還是政治史詩?就讓我們慢慢思考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10-23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2003年正式加入幕後工作的第一天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昨天面試的時候老闆說「我們這裡都是10:30上班,你太早來沒有人在。」,但為了對自己表示我會很努力所以我 09:30 就到公司了。 我站在還沒開門的別墅辦公室門前感受著第一天的感覺,別墅辦公室的感覺,在用底片拍影片的公司上班的感覺,我很興奮也很緊張,我在門口一根接著一根抽⋯⋯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0-10
    股市的樣貌(三):目光(美麗的陷阱)股市長什麼樣子? 人們說:「投資是一種藝術」。真的。是這樣。 上個星期,當我帶小孩去鶯歌陶瓷博物館時,看到陶藝家王修功老師一個略顯突兀的創作(相較他其它的作品而言),我嚇到了。因為這個創作,和我腦中長久以來的一種股市樣貌,非常相似。 股市的樣貌:目光 目光消逝,股價回落 藝術是生活的總合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2-06-27
    股市的樣貌(一):報酬與波動股市長什麼樣子? 大家都知道查理長什麼樣子.... 那...大家有沒有想過,「股市長什麼樣子?」,「它的樣貌為何?」,比如說:獲利長什麼樣子?巨觀之下的波動長什麼樣子? 長期持有才會是贏家,千萬不要離開市場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