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桃源-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篇小說】渡-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長篇小說】桃源-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長篇小說】渡-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長篇小說──關於這些、那些 (20)遲到半個小時的趙軒鳴,總算到了唱片公司。一旁,是他的單曲製作人Alex Qi。Qi戴了鴨舌帽、口罩。  何啟宏:「總經理,介紹一下,這位就是這次負責Dean單曲的製作人──Alex Qi。」  「你好,我是李贊浩,那Dean這次的單曲就拜託了。」  Qi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7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壹、綁架下課鈴響,同學們紛紛背起書包放學。何秀娜跟幾個同學拿出好幾張4K彩紙及剪刀等美術用品,準備教室佈置,幾個人七手八腳邊玩鬧邊做事,很快天色就黑了。  「娜娜,妳家不是住很遠嗎?要不要先回去呀?」  何秀娜看了看時間大叫:「啊,這麼晚了,我還得搭火車呢!」她趕緊收拾書包,「抱歉喔,我再不走回到家就快十點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5-24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零、序幕2007年7月7日7點07分。  T大醫院婦產科手術室。    產科醫生將新生兒從產道裡拉出,手術室頓時充滿了寶寶的哭聲,護士趕緊接手,將寶寶的身體擦拭乾淨,放進新生兒透明箱。  「快!孕婦大出血……」醫生及護士趕緊搶救。  在手術室外等待的是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年,他焦急地不停重復按著手機的播出鈕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5-17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一章:森林裡的野小孩 (第七節)   「真…的嗎!?」     莫聽了兩眼一亮,興奮著終於能如願以償,解惑這困惑已久的疑問。     傑克嚴肅道「但我必須先讓你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從你出生之前...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3-06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一章:森林裡的野小孩 (第六節)    隔天下課的空檔,莫被莎莎叫進辦公室裡。    「昨天放學你去哪了?老師在你家等了很久,你一直都沒回來。我都已經跟你媽媽說了,關於昨天的事還有轉班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2-28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一章:森林裡的野小孩 (第五節)    一個月過去。     莫沒有將操控靈的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包含貝亞。     這段日子一有空閒,就偷偷到山裡練習靈的使用。     靈原本是摸不著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