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我的女友是基女 ( 1 )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
.
那是一間挺安靜的咖啡廳,的午後,店裡放著節奏輕快舒適的爵士樂,是薩克斯風的聲音,整個爵士樂都是薩克斯風的聲音,但不膩,反而給人一種成熟的溫文儒雅的感覺。而節奏布魯斯,的背景音樂,在咖啡廳,零散的客人們交談著,基本上身體都是前傾的,右手的手勢是,像服務生端出甚麼般,而另一手則撐著臉頰。多半都戴著眼鏡,然後在可愛的盆栽旁放上幾本艱深難懂的原文書,並沒有刻意想擺出甚麼文青的樣子,只是很舒服而已,這種氣氛,很讓人放鬆。
.
 不過,當然,也不是每一個客人都能那麼可愛,那麼有素質,比如像現在坐在咖啡廳正中央的,年輕小倆口,以外表來判斷的話,應該在十五十六歲上下吧,男的穿著一身名牌的衣服,掛著耳環,染著一頭咖哩棒色的金髮,身材還挺不錯的,肌肉的紋路也很漂亮,整體而言給人一種很陽光的感覺,不管要把他放在籃球隊,排球隊,田徑隊還是熱舞社好像都很適合的樣子。
.
  至於坐在男生對面的女方,則穿著一身高雅森林系的服裝,長得小小隻的,笑起來有酒窩的那一型,不仔細的話會覺得這是素顏,但實際上還是有上一層不太明顯的淡妝,看的出來女方挺重視這次的約會。
.
  如果他們講話可以不要那麼大聲的話,基本上這就是對很可愛的小倆口。
.
  「啊~老公我想要加糖糖~老公幫我拿一下糖糖啦~」女方皺著眉頭嘟起嘴來大聲撒嬌著,雖然很多女生可能會覺得這種行為很討人厭,不過呢,只要顏值有保證,男生就是吃這套的,沒辦法,男生就是這麼膚淺的生物。
.
  「好~老婆我去幫妳拿糖糖~」陽光的男方顯然是很吃這套的,一邊露出癡漢般的笑容一邊憨憨的起身去拿水,沒辦法啊男生就是這麼膚淺的生物。
.
  在男方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後,女方表情瞬間收斂,你會覺得好像在看京劇的變臉一樣,不對,簡直比京劇的變臉還快,臉一換手機馬上拿出來,也不能怪女方拿手機,本來現代人在等待另一半的時間超過九成以上也都是滑手機度過的。
.
  就在這時,服務生端他們那桌點的咖啡來了,女方正在沉浸於拍照世界中,男方在幫女方拿砂糖,男方其實已經拿完了,就只站在服務生背後五公尺處左右,服務生看起來很緊張,服務生其實真的很緊張因為他是新來的,服務生是個身材普通顏值普通,有點畏畏縮縮的那種台男,服務生往前走了一步,服務生踩到了甚麼東西,但他沒有注意到也來不及注意到,因為他目前正全神貫注地盯著自己手上的熱拿鐵,而他正在踩到的那東西是水,是前一批的客人剛才打翻的,服務生整個人滑了出去。
.
.
  錯愕。
.
.
  熱拿鐵,大概八十五度左右的熱拿鐵,就這麼潑了出去,當然現實並不像小說或動畫裡演的那樣,滑倒就變弱智呆愣地等咖啡灑完,服務生還是憑藉著本能的反應將失去重心的熱拿鐵潑回自己的身上,然而即使如此,還是有大約三分之一左右的熱拿鐵灑落,在,毫無防備的女方頭上。
.
  下雨了,在室內,極小範圍的,而且是很燙的雨。
.
  嘩啦!
.
  尖叫,道歉聲,桌子被大力踢到的聲音,目睹全程的男方飆出的三字經,紛亂的咖啡廳再也沒有前一秒的寧靜,在身體終於能對事件採取行動時男方所做的第一件事,並不是衝上前確認自己女朋友的狀況,而是全力往服務生的後腦勺揍下去,出於憤慨的出於痛苦的狠狠的揍下去,咆嘯的男方的聲音與錯愕的服務生形成鮮明的對比,男服務生頭部受到重擊趴在地上,發出沒有意義的呻吟聲,男方的盛怒一直到又連續踢了服務生幾腳後才消散,也彷若在這時才注意到自己旁邊那個被輕微燙傷的女朋友,毫不顧慮旁人眼光的將自己的女朋友給公主抱起來,抱到咖啡廳的廁所沖冷水。
.
  在聽到尖叫聲的同時咖啡廳的店長就意識到大事不對,但從櫃檯趕到現場時,只剩下一個緊摀頭部,身上被燙傷倒在地上顫抖的男服務生,而店長並沒有多在意他,一腳跨過去後跟著男方跑到廁所進行道歉和賠償事宜。
.
  「好浪漫的情節喔,英雄救美欸,你們台女最喜歡的。」我對坐在我對面的烈酒冷笑道。
.
  「謝謝你用一句話為我們示範了標準玻璃睪丸的仇女沙豬日常。」烈酒依然是那優雅的姿態坐著,右手晃著芳醇的咖啡回話。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L長篇小說]罰你愛上我(4)這是我的同性初吻小均一年前曾把倪信帶到他的房子度過一夜,那晚他確實想向倪信表白,如果表白後反應不錯的話,順便說想與他一起養育念保。 可惜後來提到了阿司,小均當下取消計劃。 他恨阿司害他失去正常人生,無預警提到這個人,小均情緒激動。 一想到要和倪信交往,繼而成為倪念保的另一個爸爸,再拿倪念保跟副總交換入睡的籌碼
    avatar
    陶農
    2020-11-07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三章:黑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第四節)    全世界都一樣,被黑暗給籠罩著。     光線失去得太快,瞳孔還來不及放大,眼前唯一的顏色只有"黑",什麼也見不著。    「莫怎麼辦…太...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5-15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三章:黑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第三節)    學校停課三天後的下午。     貝亞工作到一半,看了看時鐘,想想也該下山儲備黑龍的物...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5-08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三章:黑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第二節)    兩人從不認為公爵是個賢能良君,卻也不知道他是個如此狠心惡毒的人。     絕望像烏雲佈滿他們的內心,更是籠罩在諾良島上空。     事後...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5-01
    長篇小說:沉莫-南方金雪 第三章:黑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第一節)    依據前人的經驗推估,黑龍將於今年十四月底,或明年一月到來。屆時太陽將被黑龍吞噬長達一個月。     太陽消失後的幾天氣溫驟降、大雪紛飛...
    Thumbnail
    avatar
    和珖
    2020-04-24
    【小說雜感】我是法律的官員-碟形世界特警隊(1)來人啊!想重新開始閱讀喜歡的故事,重新吸收養分與能量。而要從哪一本書開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憧憬著自己也能寫出這樣故事的這一套書,也就是碟型世界特警隊。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0-02-09
    <p>短篇小說:Tillmans的追尋之旅,閃著光芒的未必都是金子 - EP. 1</p>Paul 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工廠吹出的濃煙裡,只留下幾行閃著綠光的程式碼,「很可笑吧?我重塑了 Paul ,就跟我的作品一樣,這些硫代硫酸鈉、鹵化銀的化學物質,竟然比我的記憶還可靠。哇靠!沒有了這些照片,我將一無所有,連我生活過的地方都可能因為沒有紀錄而斷片了。」
    Thumbnail
    avatar
    夜冰 YeiBing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