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高富帥,那麼你有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大家,我是忘形,上次聊了愛,我這次想聊聊一些價值觀,但這其實也是一篇抱怨XD。
每次我都被一些私訊給苦惱,不是被騷擾,而是他們常常問了我能力無法回答的問題。(我畢竟只是個凡人)
例如常常有人問,是不是男生就是要高富帥,要有車有房有錢,才容易吸引到女生。而當我跟他分享我自己普通高,不富,不帥。但對方總是不太領情,繼續跟我分享那些人帥真好,人醜吃草的道理。
我其實後來都很納悶,如果他們心中一直覺得高富帥才交得到女朋友,那他們有沒有考慮過往這邊前進呢?例如變得有錢,或是多注意自己的形象,多打扮一下這樣。而記得一個經典的回應就是:
『我覺得不需要啊,總會有一個對的人會看見內涵』
然後我就跟他說,那不然這樣好了,假設今天你遇到了一個對的人,那麼對方如果是看上你一個優點,你覺得會是什麼?
『即便我什麼優點都沒有,如果他是對的人,那她一定會看見我的用心對待』
我真的當場呆坐在電腦前面,久久不能自己。而很多人可能覺得這沒什麼啊,找到一個真正愛我的人難道很困難嗎?那我給你舉個例子。
假設今天你去手機行買手機,你想買的那隻手機沒有了,接著店員拿出一隻你沒有聽過的手機跟你說:
『這支手機其實CP值不高,外型不怎麼樣,照相也不怎麼樣,玩遊戲稍微會頓,但是這支手機真的很想為你服務,你就把他買回去吧!』
你看到這支手機,你應該是不會買吧.....,而如果你不會買,那為什麼在感情中,你會覺得你什麼事情都不用改變,真愛就會自己找上門了呢?
我必須說,兩個人剛開始的相處可以不看錢,不看外表,甚至不看外貌,但你必須要有吸引他的點。先說,我覺得富是那種有好車,為要追的女生刷個教練包都不會心疼的人。
所以我自認為高富帥我沒沾上邊,但至少和別人相處時,我能夠和別人說些知識,聊些心事。我有些朋友一樣不是高富帥,但他們講笑功力一流,常常把女生逗得花枝亂顫,每個人結束都加了他的臉書。
當然不只男生,女生也是一樣。如果不是世俗標準的所謂高富帥,白富美,那麼我想問除了火熱的心,你能夠靠什麼吸引到對方呢?有什麼契機會讓對方在跟你相處之後,還很想繼續和你相處下去呢?畢竟當關係還沒建立時,越是火熱和犧牲奉獻,可是越容易為對方帶來壓力的,但這應該是另一篇故事了。
所以建議你可以先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1.我有什麼特點能夠吸引別人?
2.通常被我吸引的人,是我要的人嗎?
3.如果不是,那麼我可以怎麼改變呢?
剛剛聊到火熱的心,下次再跟你分享付出的故事,因為在關係中,有志者事竟成是一件好可怕的事啊.....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邀請你填份問卷,為我們的專欄決定方向,https://www.surveycake.com/s/ZVqVq
 所以我要說的是,在進入關係前,你有沒有搞定和自己的關係。你了解自己嗎?你知道大家和你相處時最喜歡你什麼點嗎?如果你連自己的優勢都不知道,那麼千萬不要急著進入關係,因為那只會讓你不斷的撞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忘形
張忘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