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金錢、名聲、地位、身材,那還能交到女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然可以交到女友,也有機會交到個性好的女友,只不過交的到跟留得住是兩種不同賽道,這兩種賽道分別為短期吸引跟長期關係,短期吸引比較偏向外貌穿搭、談吐、肢體語言、眼神、名聲、地位,長期關係則加入金錢、個性、未來價值等等。
這就像過去許多老闆問我,預算不多,可以做行銷活動嗎? 當然可以!
雖然說不用很多預算也可以做出好的成效,但人家專精的是內容創作,利用時間慢慢發酵,結果很多老闆又覺得太慢了。
所以這前提是,你想要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 外貌身材占幾分? 個性對你來說重不重要? 你要的是短期還是長期關係? 這是你要先去明白的,當然這些你也不用去考慮,你首先只要選擇外貌好看就行。
要有好看的女友,其實不用金錢、名聲、地位、身材,也有機會,但機會不高,為什麼?
當你是漂亮的女生,眼前有這麼多位男人給你挑,有2分、5分、8分男,整體加起來可能有 100 位,你要怎麼從中篩選出男生,畢竟每位男生個性都不了解,你只能先從外貌與肢體語言開始判斷,你若身材肥胖、衣衫不整,肯定第一批就被刷掉了。
就算你想單靠一張嘴讓女人暈船,那肯定也是要把那張嘴的說話技能點到極致,而你要讓嘴練到極致,這過程肯定會經歷很多與人互動的過程,那麼問題就來了,一位社交經驗比平常人還高的男人,這過程他難道不會覺得要精進自己的外貌、精進自己的身材嗎?
標題這個問句,就點出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很多男人都想著身上有什麼條件可以不用達成,就能把到女人,但鮮少實際行動。
也就是說,他們始終處在想的階段,透過行動獲得的經驗少到無法當作參考。
當你開始行動之後,過程有得到好的回饋,你會更相信自己的能力,當有不好的回饋,你可以加以改善,比如你過程中發現怎麼女生不太想跟你交朋友,自從改善外貌後這個狀況明顯改善很多,那就代表你的外貌確實有影響到你交女友的轉化率。
其他金錢名聲地位等等條件也是一樣,它可以幫助你提升交女友的轉化率,只不過你從來不出手,就算你本人產品再優秀轉化率仍還是 0。
那麼若讀者發問是為了學術討論,男人身無分文,其實是可以交到女友的,乞丐都能在路邊交合了,但乞丐能不能把到夜店妹? 那難度就要高很多了。
可以提升轉化率的面相有很多,金錢、身材、外貌、名聲、地位、個性、談吐、肢體語言,你只單靠某單一面向,可能點到極致都還很難,且通常點到極致的過程,其他面向其實是一併提升上去的。
這時你會想,要從哪裡開始比較好?
我會建議從身材、金錢開始提升會很省事。
原因一 : 身材是你有練到就會有效果,不會有不確性因素,對於生活中有直接正向回饋加上健康的身材,對身心都有幫助。
原因二 : 金錢很難賺到,會遇到許多挫折,在這過程中會逐步壯大你的心態,需要更長時間去累積,在累積過程你也能同時磨練你的個性、談吐,當你成就上來,肢體語言自然會開始起變化。
就理論來說,能不能交到女友是很不確定性的事情,畢竟女生要不要跟你交往的關鍵在於她大腦的內分泌系統,跟我們自己較無相關。
但提昇交到女友的機率則是由我們男人自己掌控的,這過程的確辛苦,但你若連這個都不做,那你要做什麼呢?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沒有移工的台灣社會-2附上資源,希望給需要幫助的人 校園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avatar
LD
2024-02-25
如果,沒有移工的台灣社會-1探討移工、移工黑數、移工不為人知的下一代⋯⋯
avatar
LD
2024-02-25
avatar
加恩
2024-02-06
如果沒有旅行,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即使沒有讀〈廉恥〉,你還是可以這樣認識顧炎武以遺民自居的顧炎武,在明清鼎革之際,進行了將近二十年的南北涉歷,路程總計兩三萬里。他的遊歷經驗,寄寓了恢復前朝的想像,與經世實學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1-20
如果沒有我弟我跟肥仔也會非常寧靜的過聖誕。有時覺得很幸運我跟我弟和弟婦算是很合得來,所以過時過節都會在一起,就是住的比較遠,不然的話應該會常常見面。 但是真的非常奇怪,以前我跟我弟好幾年沒見面也沒什麼感覺,自從COVID之後就覺得還是要見個面比較好。 聖誕過後,雖然其實只有幾天的時間,我可以享受一下寧靜,也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2-27
如果斯金納的老鼠沒有壓下桿子──人生旅途中,何時才會得到「獎賞」老鼠誤觸桿子而得到了食物,但得花多久的時間才會「剛好」碰到? 斯金納箱(Skinner box)是行為主義心理學的經典實驗,Skinner設計了一個箱子,把一隻飢餓的老鼠放進箱子之中,老鼠首先會在箱子內探索,直到終於誤觸到箱子內的桿子,並且有食物掉下來,老鼠就得到了食物,並且學會了壓下桿子就能得到食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5-27
回覆極簡人來信:如果喜歡做的事情跟金錢完全沒有關係怎麼辦?最近有一個YouTube頻道的觀眾來信,希望我們可以解答關於理想生活的疑問,由於他的問題很高難度,我們花了很多篇幅試著提供一些思考方向給他,由於內容蠻有意思的,再加上也許會有人有跟他類似的疑問,於是我們就整理成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啦!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3-12
如果沒有鈴木一朗的天賦,就請不要專注在一份工作上!|《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Part 1《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及作者崛江貴文簡介 今天起,我要向各位介紹一位頗富爭議的日本企業家、1972年出生的崛江貴文,以及他在2018出版的一本書:《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 說他很爭議,是因為他的人生早期,因為搭上網際網路起飛的列車,所以30歲時公司就上市,他坐擁數百億的身價,在2004年至200
Thumbnail
avatar
Cheng-Shan Lu
2020-10-25
如果沒有金湯匙...我是一名工程師,沒有富貴的出生,家中沒房沒地沒什麼親戚...
avatar
宅宅的理財方程式
2020-05-09
如果沒有海一樣的心胸,又怎麼成就海一樣的事業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調到目前這個職位上已經有幾年,績效一直在中上,人員穩定,已經三、四年以上沒有人離職,默契也早就培養好了。我不用說太細,他們也都知道我要怎麼做,一切事事如意。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