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感謝你訂閱我們的社群方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我是忘形。
感謝你訂閱我們的社群專案,這個專案只要付費訂閱後,就能直接加入我們的互動社群。而這個社群好不好不是仰賴我們,而是仰賴大家的提問,討論和其他互動,所以希望你加入後能夠和大家一起互動,創造更好的社團環境。
(儲值看更多XD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忘形與小葵的愛情備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會員
    6內容數
    我們寫下的不是答案,而是彼此對愛情裡的探索。 我們分享的不是真理,而是兩人在愛情中的收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忘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我愛你(忘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愛(小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營造彼此的『精心時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與女神的吵架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urmur】愛與恨是我們感受的方式愛與恨都是情緒的一部份,是你的心怎麼定義與面對某件人事物的方式,事實上也就是不同的念頭~別讓『愛』或『恨』變成你的主人,你才是『愛』與『恨』的主人,你有著『如何解釋與面對』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作品美麗的地方是我們會有不同的感受,就像我們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體會各自的人生2021年6月23日到2021年6月26日,綠光劇團限時免費線上播放的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第三集到第六集的心得分享與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9-23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你訂閱/贊助,我送你絹印布袋子!不知道這個方法能不能吸引人贊助我?總之,都在家裡接案這麼久了,想到好玩的事就要去做啊!那不,如果你剛好是我的讀者,邀你繼續用行動支持我;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也願意給我一點鼓勵也歡迎你加入;如果你是我的老客人也喜歡我的圖和我的商品,這個贊助禮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15
    我知道你的努力,我們換個方式加油二月中旬去倫敦玩了五天,回家後除了身體疲累外,內在也發生變化,以至於回不到往常的生活軌跡,塞不回以往限制的框架裡。 經濟一直是我很大的課題,出社會後,不再拿家裡的錢後,我知道背後沒有什麼經濟後盾,一切要靠自己。因此,這幾年當工作狀況隨著情緒起伏時,我總擔心養不活自己。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07
    訂閱範本|寫篇讓受眾覺得你懂他的文案 【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本篇會教你如何找出文化中的共感記憶,更多內容在訂閱一步一步教你如何運用工具、方法、範例,走入客戶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