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弄玄虛,惡意裝B……真香──《ISLAND》 動畫短心得

2018/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嘛,才一集不太好下定論就是。
依照原作的篇幅的話,十二集確實非常趕,不過筆者還是看了下去。
七月新番陸續開播了。
因為巴哈的新聞,以及田村由香里,把我炸進本作,本來在看的時候以為是日常番,結果這一看下去──果然是日常番。
可是我、我……
 
 
 
 
這二十四分鐘,我完全是一臉矇逼的狀態呀。
雖然說原作因為是戀愛冒險遊戲,所以動畫砍很大是常態,但這、這我不能忍。
之前的文章有提過,其實動畫公司不需要把全部的內容搬出來改,改其中的小日常也能做到廣告效果。
可是,非要弄得跟命運石之門那樣,長篇就算了,你短篇耶,短篇耶。
才十二集耶,勉強再給你一集十三,確定有辦法把故事說好嗎?
懸念也是,一開頭就搞個失憶,然後讓女角跌到摔在男主的JJ上營造詩意,最後讓女角害羞之後又被男主找到感覺濕意,製作組你們都不害臊的嗎?
還有,我專程來聽由香里醬唱歌的,你們就只讓她唱那麼幾句就沒,這就算了,還讓她配音的女主有吸血鬼不能被太陽曬的設定?然後又有巫女,這世界觀是怎麼回事?
又是後宮、又是時間旅行,細節什麼的一筆帶過,伏筆什麼的令人想砸筆電,所以那巫女到底是貧乳還巨乳,看到最後還是沒有答案,搞得我好亂啊編劇。
 
最後男女主在夜晚的沙灘上互相流眼淚,嗯,我某種程度也流眼淚了。
總之,千言萬語匯作一句話。對於這部刪減過多、老梗連篇、故弄玄虛的本作,基本上,我只想說──

太合我胃口了,我是絕對會追完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糖醬
黑糖醬
我是黑糖醬,整天吃糖做白日夢,就不小心寫了上百萬字作品(小說+心得+分享文)的自以為是但卻沒啥實力的宅寫手。 因為我情緒化又不諳世事,故要大聲地告訴你,爽作也能是好故事,就跟黑糖一樣,與精緻糖不同。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知道那些爽作吸引人的祕密。 個人識別ID: mistakesug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