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動畫1~11集 短心得

2019/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太長所以不打前引言w
  本來黑糖是不看好這部的,看第一集的時候。
  因為覺得非常亂,節奏整個不對,感覺就是想塞太多東西,太多那種男女之間互相算計的場景,弄得很像是B集搞笑片,雖然是還滿好笑的就是。
  不過後面就越來越好了,從可愛書記的加入(當然那場ED的舞蹈噱頭也提高了本作的受注目度),然後三人的關係弄清楚後,再來是邊緣人會計,還有大小姐的心腹女僕,整部的焦點漸漸地已經不是在看男女的戀愛攻防,而是認真在說故事。
  認真在經營角色彼此之間的互動,然後交代他們的個性以及過去。
  最近的一集就不用說了,把我們的女主角塑造得非常好。

  本作從一開始B級笑片到後面節奏對了然後開始塑造角色,黑糖認為,這正是本作厲害的地方。
  換句話說,個人認為這種先用乍看之下沒什麼只是可有可無的娛樂當賣點,然後等待閱聽人掉進去後,再好好把故事說清楚把角色情感講明白的這種方式,是很聰明的。
  先不管奇怪不奇怪,越莫名其妙越好、越讓人覺得「嗯?我到底看了什麼?」越讚,把人吸過來再說,之後才好好跟你談心說故事,這是我追本作一路下來的感想。
  不只是很好笑,而且還很過癮。

  今天差點忘記寫心得,趕快寫個幾個字補一補XD 在FB粉專現在幾乎每天發文,有時是日常有時是追番短心得,覺得不錯就去按個讚吧。
  輝夜姬想不想讓人告白,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的是如果再看下去,這幾人的互動會越來越好看,誰會贏都已無所謂,這樣就夠了。

本文亦發表於小屋BloggerMediu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糖醬
黑糖醬
我是黑糖醬,整天吃糖做白日夢,就不小心寫了上百萬字作品(小說+心得+分享文)的自以為是但卻沒啥實力的宅寫手。 因為我情緒化又不諳世事,故要大聲地告訴你,爽作也能是好故事,就跟黑糖一樣,與精緻糖不同。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知道那些爽作吸引人的祕密。 個人識別ID: mistakesug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