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該死的處女膜(上)

2018/07/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人處女膜的開發工程牽扯到A及B的參與;先說A好了,他是個體貼溫和的普通處男。基於某些原因,我對他心懷愧疚,於是承諾將初夜獻上。
初夜那天,我們倆逛完街到旅館洗澡。他訂的那間出乎意料地高級,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酒紅色的柔軟地毯,雙人床上白色被單搭配金紋紅色棉被,兩顆枕頭中間安放一心形抱枕,床頭前淡黃色的燈光渲染得場景溫馨浪漫。房間我猜快三十坪左右,浴室大得不可思議,巨大的玻璃,洗手台前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面膜、梳子、毛巾、生理食鹽水、牙膏牙刷等一應俱全。貧窮如我生平沒住過這麼豪華的房間,歡呼著抱著枕頭滾來滾去,A其實也是挺省的人,不過從房間的華麗程度來說,他為了自己的初夜也真是拚了。
他拿著換洗衣物進右側淋浴間洗澡,洗完後跑去左側浴缸享受泡澡。淋浴間由透明的玻璃圍成,我一件件將衣物盡除,坐在另一頭浴缸的他盡收眼底。沖澡期間,他問我想聽歌嗎?我說想聽田馥甄的歌,他滑著手機,選了〈小幸運〉,接著輕輕哼了起來。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認真呼喚我姓名……」
因為恰逢月經我無法泡澡,於是洗完澡的我只好矜持地穿著內衣內褲坐在浴缸邊緣泡腳,我偷偷瞄一眼浮沉在他雙腿間的玩意兒......嗯,小緊張,等下的性福就靠它了,我暗自給自己加油打氣。
他坐在浴缸裡撫摸我的腿,我碎唸著好想泡澡好想泡,他笑著阻止我說等以後,我知道沒有以後,所以趕緊轉移話題開始叫他唱歌。我們一路從Hebe的歌唱到五月天、周杰倫、林俊傑、蔡依林、曾沛慈、郭靜,最後以九一一的〈嘻哈庄腳情〉收場,我唱著Lulu的部分簡直快斷氣,他很紳士地竊竊取笑,氣氛融洽美好。
之後我們默契地收拾好躺上床,從接吻開始。我不是個愛接吻的人,尤其伸舌頭的部分總是讓我有翻白眼的衝動。有人說是因為彼此技術不優的關係,但我因為經驗過少無從驗證XD。但至少A似乎很享受,可以感受到他的陰莖隨著接吻而漸漸硬了起來,所以我就隨便啦。他的技巧比較青澀,我自立自強積極表現,翻身跨坐他身上脫下上衣,A害羞的微笑讓我拋開顧忌,大膽起來,低下頭從眼角、耳朵、脖子、胸口、乳頭一路往下至陰莖,猶豫三秒,鼓起勇氣含進去,聽見他驚訝而舒服的嘆息。之後他學著我的主動來親我摸我,其實我根本沒興奮,而且有點失望地發現他好像不知道女生下體有陰蒂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沒摸,身為一個性愛的夥伴應該要分享一下資訊,可我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啥都沒提。他低聲問我可不可以進去的時候,我有點擔心自己的狀況,不過我想有潤滑劑和經血(甚麼鬼)的加持,應該能順利捅破觸女膜滑進去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第一次真是幹、他、媽、的、痛QAQ。
在這天之前就有人建議我,初夜會痛,理想的話還是找個比較有經驗的人吧。但是啊啊啊啊啊我已經躺在床上了,前面還趴著一個男人我不能回頭了啊啊啊啊。
基本上,我是個細皮嫩肉不耐痛的人。從小到大我爸媽沒打過我,上學因為乖巧的個性極少被老師懲罰,運氣也不錯,沒出過甚麼意外沒因傷住院過,我唯一最痛的經驗就是某陣子作息不正常導致經痛來得異常兇猛。那時傻傻地不知道能吃止痛藥,子宮脹脹縮縮,我躺在房間地板像個快異變成喪屍的可憐人扭曲呻吟,大口呼吸喘息,最後痛到爬去廁所嘔吐。
接下來的兩小時完全可媲美我最慘的一次經痛經驗:他插入一點,我尖叫著叫他停下,呼吸喘氣適應,接著再讓他近來點,他緩緩進入,我叫停,呼吸喘習適應……往復循環。中途他軟掉好幾次,藉由接吻來重振雄風,我眼淚啪搭啪搭掉,他摸著我的臉心疼為難又舒服,簡直是世界上最複雜的表情。
中場休息時我頹喪著臉翻著Google大神找一些關於初夜如何降低疼痛指數的文章(功課其實都做過了然而事到如今再讓我抱一次佛腳吧),最後我們決定我一隻腳跨在他肩上,而他慢慢進入。不知是姿勢的幫助還是心理作用,總之有比較好了一咪咪......可也只是一咪咪(哭),他只進去一半時已經凌晨一點多,我很沒骨氣地認輸,跟他撒嬌說明天早上再試好不好?他抱著我說好,然後我們收拾收拾就寢,結束今晚的行程。
也許是太累的關係,我那晚睡得特別熟,半個夢沒做。而A則是失眠,真是辛苦他了,之後還要憋很久。
隔天早上A問我要不要再試一次,感謝他善解人意的性格,當我反悔說不要的時候他也沒多說甚麼。
回家後,我將下體拍照給B看,自稱破處達人的B說大概只有破一半吧,而且他很邪惡地跟我分享,奇妙的處女膜如果沒有破完全,傷口是會癒合的一部分的,也就是說,破處的痛苦之旅還未結束。
我當下的心情寫照:馬的老娘不幹了QA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烏日亥
烏日亥
我是一枚向上的大學好苗子( ̄︶ ̄)↗, 好奇某些大學生幹了啥事的客官兒們快來戳戳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